你們都知道,三個女人聚在一起會有數之不盡的話題,但沒人知道的是……其實當三個男人聚在一起,會有數之不盡的話題,四個男人聚在一起更會集體降智。

 

西嶺山谷壯闊又美麗,從冬季的白色漸漸染上春天的綠色,曾結成冰的山水亦回復流動發出潺潺聲,只要靜下心欣常,便能感受到大自然之美、被世界包圍。

 

誨廳的搜山行動雖然已結束,但以防萬一,誨廳還是讓小部份成員輪流留守,若有獵戶再次說發現吸血鬼的蹤跡也能及時應對。

在臨時駐紮地,巴里和其他同樣留守的男性同僚聊天、交換消息、聯繫感情、加深彼此間的默契(?),總之,他們之間的氣氛十分歡快,猶像是來郊遊而非執行任務。

 

巴里一臉嚴肅又認真地說「我跟你們說,我剛剛遇上山中的大鳥怪物!牠速度快、鳥喙堅硬、利爪能割開皮膚!牠這樣、又這樣攻擊我、從我身邊掠過、真是一場艱辛的戰鬥!」

他一邊說,一邊擺動手的位置來示意大鳥怪物的攻擊。

 

其他男同僚們默契地縮起肩膀、露出一臉害怕的樣子喊「嗚哇!!好可怕!!好可怕!!你有沒有受傷,要不要去醫院!?」

 

巴里輕輕搖頭「不用!雖然過程驚險、好幾次我都差點要受傷,但最後我還是靈活地躲開,然後!我用我的弓箭反擊!嗖—嗖—嗖—!千辛萬苦,我總算把大鳥怪打敗了!你們看我的戰利品!哈哈!真不愧是我!」

他把一個鳥巢從背後拿出來,裡面還有兩顆鳥蛋。

 

兇險(?)的大鳥怪故事說完,男生們拍手誇讚巴里、對他比拇指。

(維奧娜:………)

 

誇讚聲停下後,另一名執行官A站起來,他說「我也遇上雪怪!」

 

巴里連同其他人一起驚慌地喊「雪怪!!?」

 

執行官A也一臉凝重地說「雪怪速度極快,我雖然攔截牠的去路,但牠一蹦一跳,瞬間便越過我消失在草叢裡,我跑去追牠,但……唉,只找到這幾顆東西。」

他說完後從口袋裡拿出幾顆黑色的東西給其他人看。

 

不懂的人問「這是什麼?」

懂的人小聲答「兔子糞便。」

「……」

「咳!」巴里則十分給面子地發出震驚的回應「這是!SSR的雪怪糞便!你太強了!居然能找到!」

 

執行官A感動地看巴里「下次我一定會抓住牠給你們看的!」

「好!努力!」

「大家都要努力!」

男人們用眼神互相打氣、互相鼓勵,身體力行去達到『共勉之』!

 

(在一旁默默看他們的女性執行官:………)

 

接著換執行官B說他的水怪(青蛙)捕捉歷險記、執行官C說他的『迷失森林』記,氣氛和樂融融到令人忘了他們的真正工作。

EC【13. 誨廳小日常(二)】

執行官B拿出手機「我們來合照吧!來紀念這一刻!而且我在網上看到一個酷上天的姿勢!」

巴里和其他人紛紛點頭,巴里更說「這個酷呀!我要站中間!」

(多人做一顆星星的合照)

EC【13. 誨廳小日常(二)】

他們一同聲稱:這是叫男人的浪漫。

 

至於維奧娜和一眾留在此地的女性執行官「………」

EC【13. 誨廳小日常(二)】

她們感到自己的拳頭越來越硬,這一刻,她們已不再管自己的偶像是否敵對、CP有沒有被逆、喜歡的品牌有沒有被貶,她們只有一個心聲、一個強烈的願望—

*“……好想回去樞秘院見成熟穩重的好男人、不想再看這群降智兒孩!!!該死的吸血鬼!快給老娘出來!老娘要回去!!!!”*

 

女性執行官在這次任務後默契、氣勢和剽悍的幹勁也同樣加深,可喜可賀。

(END)

EC【13. 誨廳小日常(二)】

標題我差點要改為降智日常(靠

別人家的誨廳:各種危險、抓捕

我家的誨廳:各種???

對不起各位男性,但……我腦中的男孩子的簡單快樂日常就是這樣。(男生:才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