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梨亞在回公司提供的宿舍時與一名女高中生相撞,她體質好,只是退後了一步,反而撞向她的女學生跌在地上。

她蹲下身問「那個…你沒事嗎?能站起嗎?」

她沒有伸手,她害怕跟陌生人有身體接觸,即使同為女性,她亦不想有所接觸。

 

女學生搖了搖頭,然後繞到梨梨亞身後,用顫抖的聲音哀求「請幫幫我…讓我躲一躲…有…有人在跟蹤我,他的腳步聲…你聽到那可怕的腳步聲嗎?」

 

聽到這個回答……梨梨亞僵住「咦!這……嗯,有…我…我先和你去人多的商場,好嗎?你的朋友呢?你打電話給他們,讓他們來陪你。」

她沒有說警察,因為……在人犯案前,那些人不是罪犯,他們管不到,他們只會叫人穿多點衣服、不要單獨一人去遊樂場等。

她知道,她有經驗,所以她很明白這求助無援的心。

 

女學生猶豫一會後點頭,兩個人…總比她一人安全,於是兩人快步走向最近的商場,到了商場才放鬆下來。

 

在女生打電話時找朋友,梨梨亞也回想起十年前的那件事。

14歲時,久米梨梨亞快速長高,臉上的輪廓和身體性徵也越來越明顯,即使外貌普通,但凹凸有緻的身材令她在學校亦吸引不少異性的目光。

雖然她會害怕被陌生人搭訕和觸碰,但亦很享受這些目光、喜歡被人關注的感覺。

 

只是太惹人注目也不全是好事,對一些色狼和借醉行兇的人來說,這便是他們的目標,至於樣貌如何……在關了燈後都沒分別,重要的那柔軟的手感和逞凶時的快感。

 

梨梨亞在回家時並沒有留意四周有沒有人尾隨,直到打開家門,屋裡的燈也沒開上,她便被人從後推跌,接著那陌生人用粗糙的男性手臂箍住她的脖頸並關上大門。

她嘗試揮拳和用腳攻擊入侵者,只是勒住脖頸的力氣變得更大、令她喘不過氣,連喊救命的力氣也消失。

 

陌生男人她拖到沙發並壓上她的。

「咳…咳咳…」短暫的自由令她大口吸氣,同時左看右看想找武器,只是還沒有任何動作,入侵者便欺身壓上她的身體,更暴力扯開她的校服。

 

「呀!!!」她本能地發出恐懼的叫聲,她雙手胡亂揮舞、驚惶失措地尖叫、想踹走陌生人、想捲起自己的身體,接著……

 

“啪—”

男人的巴掌拍到她臉上並喊「婊子!你每天都這樣賣弄騷樣,不正是想被男人操嗎?哈,不是想嘗男人嗎?我好心來幫你體驗還不知感恩!」

 

這一巴掌打得梨梨亞瞬間呆住,她睜大眼睛看著這名非法入侵家中、身上有股濃烈菸酒味的男人。透過從窗外的射進來的自然光她認出這男人是在公園和河邊流連的無業遊民之一。

 

接著她感受到胸部有令人噁心又可怕的觸感,她低頭看,她的胸罩已被拉下、男人的手揉捏著她的奶子,但……她不知要怎麼辦,眼淚從眼眶湧出,她只能哀求喊

「嗚…嗚…不要…住手…求求你住手…嗚…不要…不要…救命…嗚…救命…」

 

男子看到她哭喊的樣子更高興,伸手扯去她的裙子和內褲,用手指觸摸她的私處,更伸進去探入「哈哈哈,你會喜歡的!」

 

梨梨亞再次嚇得放聲尖叫,那乾硬又粗糙的接觸又痛又不舒服,她的手再次想推開身上的男人,只是她早就嚇得使不上力。她的眼淚模糊著她的視線、她無措地在心裡祈禱、希望她的母親能比平日早一點回來、希望有鄰居聽到剛剛的叫聲而報警。

 

「不呀!!不!不要!!!神呀!救命!!!」她哭喊,只是…什麼都沒有,家裡仍然十分安靜、亦沒有警笛聲。

*“我只是穿著校服上學,為什麼我會被這樣罵。”*

*“世上沒有神、沒有英雄,否則為何她會遇上這樣的事?”*

*“難道真的要像被狗咬?但!我,為什麼要被不知名的瘋狗咬!我不要!誰來救我!惡魔也好!邪神也好!救救我!”*

 

而,突變正由此刻發生。

 

她腳上突然浮出幾塊像鱗片的東西,接著鱗片長出了又長又尖的尖刺,從後方把壓在她壓在她身上的入侵者刺穿。

男人的血,濺了她一身,接著她便看著尖刺貪婪地吸食著那人的血肉,從一枝變兩枝、再從兩到三、從細幼變粗,並開始像有生命地在動。

 

面對這突變,久米梨梨亞完全嚇傻了、連聲音都忘了怎說出口。

 

她定眼看著憑空出現的肉觸吞噬著男人變得血肉模糊的身體,她茫然地低頭看著肉觸,過了十多分鐘才發現他們是……從自己的小腿上長出來,而她的腳上亦多了幾片像鱗片的東西。

 

「你…是神嗎?」她嘗試伸手撫摸祂,想知道祂是什麼、又為什麼出現在她的腳上?只是這幾條觸手沒有回應她的想法,繼續美滋滋地吃著男人的血肉,直到剩下衣服和骨頭,祂們才靜下來然後退回鱗片裡。

 

梨梨亞木然地拿起手指撫肚皮上的血,然後伸出舌頭舔,雖然血有一種鐵銹的腥味,但她卻感好吃,吞進喉嚨後有種奇怪的滿足感。

 

回過神後,她打開電腦搜索“如何令屍體消失”的文章,把染血的衣服拿到浴室燒掉、骨頭拿垃圾袋綁好,準備幾天後加上大石投進海裡。

沖繩最不缺的便是海岸。

 

一名地痞的失蹤並沒有引起大波浪。

 

接著她開始小心留意有沒有人跟縱自己、她也曾跟警察救助,只是……得到的回答是『在案件發生前,那些人不是罪犯。』

就和身旁的女學生一樣。

 

這女生很幸運,她的朋友還有朋友的家人都出來並駕車來接她,還打電話罵女學生的父母。

 

梨梨亞轉身離開,至於犯人……她好像看到一閃而過的觸手……希望東京的同族不會計較她妨礙了對方的獵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