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宿者來到陌生城市,自然需要找同是宿者的交流和集會地點。

之前去過歌舞伎町的酒吧,這次梨梨亞再找另一名“聯絡人”並去打招呼,這位聯絡人在東京的旅客區經營一間不起眼的伴手禮店。沖繩的咖啡店老闆說這人有很多門路,可以幫她更快熟悉東京這個地方、也知道他們可以用餐的地方。

 

她深呼吸幾下才踏進去,對這裡唯一的店員輕聲說「打擾了,請…請問您是長部跡真悟先生嗎?我是……來交換名片,若…若是方便,請推薦我餐廳…還有同伴。」

 

長部上下打量她一會才接過卡片,用只有他們宿者才明白的語言問「是一起的還是分手了♥?」

「一起的……」

 

「什麼,真無趣。嗯…久米小姐,*雖然不曉得你是從哪裡知道我的,這次就特別告訴你一個情報吧*♥」長部把一張名片交給梨梨亞,背面更寫著『集會地點』,他的手指點了點地址「*你可以去看看,說不定會發生有趣的事情喔?下次可就不是免費告訴你了啊~*」

 

「啊……謝謝…我會去的。」她收好卡片,然後把時間地點輸入行事曆,然後加入了宿者的群組,這裡會有特殊的『外快』,若是感興趣可版主PM,進行情報買賣。

 

到了集會時間,她便如小地圖的指示,順利地穿過酒吧後門,走到隱藏的樓梯走下一層,通過身體檢查再推開那黑紅色的大門走進去。
瞬間,幻彩的燈光、配上能震動人的音樂、中間還有一個舞池給參與者跳舞。
「原來…這裡是Disco。」

 

或許她外表不像日本人,蒲一進入便受到眾人目光的洗禮,這對本性怕生又膽小的個……這裡的環境真的不友善,唯一好處是讓她在東京的宿者中混個熟臉,減少同族誤殺……要知道不小心吃了同族的血肉,很快便會發瘋而亡。

 

她沒有走到舞池跳舞,而是走到吧櫃點了一標低酒精的果酒,問了酒保模特兒們都站在哪裡便過去,方便互相打掩護、更好地隱藏在人類之中。

當發現最少有十人是同行……不禁感嘆東京真的是大城市,在沖澠只有她和另一名男模。

 

她輕啜手上的酒、聽著其他人的聊天,有的同族歡快地說用吃剩的人血在一些討厭鬼的後門寫了VON三字,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同族在談論『罰者』的事。

 

忽然—

「啊!是上次妨礙老子獵食的洋妞!嘖,富同情心的洋妞就滾去找教會幫助其他人吧,真不知來這裡幹什麼。」一名二十多歲、打扮普通的男子瞪著她哼了聲,大聲嚷嚷「啊,你聽不懂吧,洋妞,get out get out,to chunch。」

 

面對這種指責和挑釁……久米只能低頭,尷尬地輕聲回「我……我在日本出世和唸書,我聽得懂日文……而且…跟蹤女學生這事……有…有點像變態,我不知是同伴……我可以請你喝杯酒道歉?」

 

聽到她用純正的日文說話,四周原本看戲的人立即噤聲,然後……扭頭憋笑,有人出糗了,還有人叫嚷揶揄。

「你的英勇獵食就是跟蹤女學生,哈哈~」

「嘿,被當成變態了,哎,就叫你別老是精蟲上腦,幻想自己是勇者。」

「水上哥哥,下次請帶我去狩獵~我也想找女學生玩~」

「別別別,又會被當成變態,哈,還是我帶你去歌舞伎町玩玩,那裡很多自願上鉤的苦悶女子,以你的相貌……放心吧。」

 

這名叫水上的男子惱羞成怒地吼「亂說!你們別信這洋妞!那天我是找一個年青力壯的男人!你!我記住你!哼!」

接著他便用觸手拉著自己的朋友們離開這裡。

 

而梨梨亞……放心了,對方和對方的朋友記住了她,這便減少她被當成人類攻擊的風險。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