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來到東京宿者的集會場地,久米梨梨亞越發越覺得這裡的風俗和沖澠有很大的分別,更是跟她的習慣完全不同。

她是邪神的信徒,她敬仰邪神,對邪神祈禱、買祭品上貢,對祂恭敬、對祂的僕人和分身都是以禮相待。

 

然而,東京這裡的宿者的信仰並不強,他們會顯擺和利用邪神碎片進行攻擊、狩獵,有時更會在不必要的進食時為興趣狩獵……。

或許對方是為其他的宿者狩獵、或許他們是把狩獵得來的人交給『餐廳』、或許……是這裡宿者的人數太多,總之這方法令她感到不快,還好她只是來東京短暫工作,並不打算久留。

 

*「Hi Se No! 啊啊~你聽到了?這是為了參加演唱會在預演啦──學得很像吧~♥ 嘿嘿、那種萬人竄動的會場,少了幾個人肯定不會被注意唷?肯定能飽餐一頓~ 想不想來一起狂歡一下?」*

 

像這種發言…她很討厭,她身為表演者,雖然只是平面模特兒,但她很明白要吸引人、要站上大舞台要花多少時間和毅力、幕後的工作人員要做多少事,她拒絕去破壞同行的表演,要嚴厲地拒絕加入。

 

梨梨亞縮起肩膀搖頭「我…我不用…我不喜人多的地方…謝謝您的邀請。」

雖然她內心想大聲拒絕,但軟弱的個性令這個拒絕變得……和內心想法完全相反,更令人生起想戲弄她的想法。

 

男子左手搭上她的肩「那太可惜,但人少的地方很難狩獵……啊,我想起,也有一個人少的地方,你猜猜是哪裡~」

「!」被陌生人毫無預警地碰到,嚇得她又再次縮起肩肪並退開一步,用行動甩開這手。她努起擺出營業用的笑容問「請問是哪裡?我猜不到……」

 

男子笑了笑,晃了晃被甩開的手「哎唷—是在哪裡呢~嘿嘿,給你一個提示,你在凌晨時去一些公園散步,或許會聽到…『啊~嗯~阿~』,猜到了嗎?」

 

「原…原來…嗯…是這個……我知道。」梨梨亞瞬間皺起眉頭、一臉困窘地回「我有工作,先離開,再見。」

 

男子還補充「哈哈,而且他們高潮時還沒有反擊能力、洋妞你記得去~」

 

「嗯…嗯…如…如有需要,再見。」她快步逃開男子的範圍。

她逃,並不是介意說這些話題,她的工作環境就是一個小染缸,她的道德感也早就……和正常人不同,性事上接受度很高。她只是……**不想跟『陌生人』談論**。她對陌生人有強烈的戒心,即使是同性,她也會避免有肢體上的接觸。

她和剛剛那男本根本不認識,連名字都不知道,再加上憑藉經驗,她知道當陌生異性對自己聊這些事,大部份都是性暗示,所以她明快地拒絕並離開那裡。
 

她踩著夜色回到宿舍,卸妝和洗漱後便赤著身體躺在床上,她疲倦地呼出一口氣「明天還要晨跑…東京的疏菜真貴,身上的贅肉都變多了。這裡……的確是個明亮、閃耀又有活力的城市…車、人、同伴都比沖繩多、衣服們都很好看,令人容易沈迷在其中。只是……壓迫感好強,罰者也好多…哪裡才能……找到屬於我的家?……哈…好想去吹海風…」

 

她在沖澠時不喜歡去海邊,結果來到東京反而想念海風的鹹味和濕漉黏膩感,又令人感到人生真諷刺。或許當她回到沖繩時,她又會想著東京的繁華嘈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