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迷【7. 事件49 地下搏擊場】

 

*「啊~肉體激烈互撞的聲音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哪~♥在想什麼呢?我是說搏擊、搏擊唷!宿者間有個秘密地下場所,專門舉辦格鬥賽,贏了還有高額的獎勵呢,怎麼樣?有沒有興趣報名啊?」*

 

對這種危險、會受傷的邀請……久米梨梨亞自然是想也不用想便拒絕,她雖然體力好,但她沒學過打架!

她用力地搖頭「不…不用!我不會打架!」

 

「哈哈~打贏了可以光明正大吃了對方的邪神碎片啊~而且你是…嘻,恢復力很好,很適合。」

 

「不用不用!我不需要!」她再次拒絕,她是信徒,並不是想成為祂的異教徒,對得到更多祂的力量這事完全沒有興趣!而且沖澠的前輩都很貼心告訴她這是拼命的事,一不小心會被碎片反吞噬……這是神對企圖竊取祂力量、玷污祂身份、貪婪的宿者降下的懲罰。

 

「太可惜了。唉欸~~~」長部先生嘆一口氣「如果你參加,賠率一定很高,只要我再動動關係操控…再稍微威脅你的對手……哈哈,我又怎會做這些不公平的事呢~對嗎?」

 

梨梨亞能答什麼?自然是「對對,你不會,因為我不會參賽。」

 

「但我還有另一份外快~你應該會感興趣♥或絕對有興趣~」長部先生說完向梨梨亞伸出手……當然不是想跟她握手,而是向她收情報費。

 

梨梨亞哼了聲,拿出一千日元給他,順便從他店裡拿走一盒菓子。

 

「地下搏擊場缺少舉牌的性感美女~你也知男人嘛,在熱血的場地自然要有美人相伴才更有鬥心。既然你不參賽,那就來舉牌逛一圈,薪水嘛~~自然是珍貴又安全的膳食,輕鬆簡單,對吧~」

 

「……這個可以。」梨梨亞點頭,只是穿一點性感衣服、扭一扭屁股再舉牌,不難,而且人肉比剛剛的菓子貴,這外快能接。

長部先生便把一分表格給她填寫,接著說日期地點會短訊給她。

 

來到搏鬥當天,她穿上大會提供的……貼身高叉旗袍來舉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