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迷【浴衣塗鴉】

[系統:前方的女性似乎在尋找什麼,你要上前協助嗎?]
任務接受[YES]/[NO]

路線A(熟識度0%)-
東迷【浴衣塗鴉】 「你好…我只是在等朋友,謝謝你關心。」

路線B(熟識度20%-49%)
東迷【浴衣塗鴉】 東迷【浴衣塗鴉】 「xxx先生/小姐,很久不見…我…我在找路…還不太熟悉這裡的路。請問您要去哪?」

路線B(熟識度50%以上)
東迷【浴衣塗鴉】 東迷【浴衣塗鴉】 「是你,遇見你真的太好了……我…我的導航不太好用…請問你知道看煙火的河在哪裡嗎?」
東迷【浴衣塗鴉】 東迷【浴衣塗鴉】 「啊,或…或是一起逛一會…再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