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奇亞伊便到11歲,還有一年他便會被趕出門,不過他也很期待這一天到來,不管去福利院還是做流浪滿也比留在那裡好,再加上他有一個能和任何人做朋友的方便異能。

 

對,他有異能!是個能對人催眠、下暗示、誘導別人想法的異能。

 

是什麼時候有異能他忘了,反正就是大病一場、差點以為自己年紀輕輕便去地獄後,他身上多出了一個心靈系的異能,他成功令他生母給他一點小錢去買藥。雖然他想要更多的錢,但這能力並不能完全操縱他人的思想、不能使人做違心事,所以對生母沒成功。

 

但是!同學們不同!

小孩子的心智比成人弱,他只要用異能後裝乖裝聽話便能令心善又有點錢的同學可憐他、送他食物、教他唸書,把他們不要的、舊的衣物和通訊器送給他。他留下自己要用的,便把其他的拿去貧民區的其他街道販賣,賺點零用錢。

這異能有個副作用,奇亞伊每次使用後都會頭痛,有時候會痛到不斷掉生理淚水和失眠,但這種事和錢比起來都是小事,總之能覺醒心靈系異能真是太幸運。

 

不過說到幸運,他的朋友馬格津更幸運,去年他染上毒癮的生母把自己毒死了,在社工轉介下去了其他地區的福利院,那裡有一些義工、有錢人會以做慈善的名義去送食物、玩具給他們,他離開了這個地方。

這消息令他和茉莉有一刻產生弒母的念頭,只是製造意外死亡太難,他們幾年後便可獨立門戶,沒必要為她們而留下案底,所以果斷放棄這念頭。

 

「茉莉,我在外面逛一會,之後再去圖書館接你一起回去。」奇亞伊跟發小說。

茉莉點頭,沈默一會,忍不住開口問難以啟齒又在意的事「阿奇你……你……最近好像沒工作?」

 

奇亞伊無奈地摸自己的臉「他們開始覺得我年紀大,不符合審美,可能一年後便沒客人要。唉,只能去找其他兼職。」

世事就是如此無理,之前還一直說喜歡他、覺得他可愛貼心,結果他才長高了一點點便找其他人。婊子無情,戀童癖更無情。

 

「唉,真想做有錢人的狗,他們的狗屋比我的床還大,做不成狗,做服侍狗的工人也好。」

「那些人要求很高,還不如練好體力,做個遷拆工。」

「也是呢。」

 

和茉莉分開後,奇亞伊便四處問店家需不需零工,可惜的是大部份店都已機械化,他只獲得幾個可憐他的糖果,只好坐在公園思考人生。

這時一名穿白色製服的鎮壓局警官走進公園,他站到佈告欄前並把幾張通緝令釘上去。雖然現在科技發達,但九成人都不會進去局的網站看通緝令,所以還是用古時的方法有效。

 

奇亞伊好奇看過去,這一看不得了!幾乎所有人他都見過,其中一個更是他生母的新男朋友,所以說就算被全世界通緝追捕,性愛還是要繼續。

 

他心中冷笑,同時冒起一個想法……若果他在那兩個人滾完床後對他們用異能…他們應該沒精力反抗,這樣他能把人交出去獲得這筆獎金了……有了這筆錢他可以搬去大城市,加上他沒成年,大部份的福利院會收留他。只是…他現在的異能最長只能使用兩小時……他需要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一個不貪錢而是只想抓人的……警官。

至於他的朋友……他才不想把錢和其他人分,即使是發小,婊子無情不是亂說的。

 

他立即跑過去拉穿著白色制服的男人,試探地問「鎮壓局的大哥哥,通緝犯的報酬是真的嗎?我還沒成年,真的會給我嗎??」

 

男人叉腰輕敲通緝令「自然是真的,你如果能抓住他,這些錢都是你,不會管你的年紀。」

 

「真的嗎~嘩~那我抓住後要把人送到哪裡領錢?你這裡嗎?」

本來還打算趕走他的男人神色一頓「你小子……咳,小孩,你認識這些人?」

 

奇亞伊裝出無辜地眨眼「我不認識,但其中一個人常常來我住的街道!就是……啊,那個值十萬的男人,一星期他會來兩次左右?」

「你住哪裡?他來做什麼!?」男人瞪大眼兇聲追問。

 

若是一般小孩早就被嚇哭,但奇亞伊不是,他笑了笑溫和地答「啊,他是來嫖妓~他特別喜歡老……一名妓女。大哥哥,你還沒答我,是不是把人交給你,我便拿到獎金啊~」

 

「………」這名鎮壓局成員聽到後神色怪異,他自然知道什麼是嫖妓,但由一個沒他一半身高的男孩說出來……尷尬。他輕咳一聲「我自然知…知道,你只要給的資訊正確,自然可以拿到獎金。孩子,他去找的那……人住哪?我去抓他。」

若真的能成功抓到通緝令上的人,他絕對會晉升,不用再做這些無聊的庶務。

 

奇亞伊歪頭,他上下打量眼前這位鎮壓局成員「大哥哥不是我要說,你一進去他一定會發現,他不發現也有其他人…你平日沒有嫖妓吧?」

「………」

 

這男人在他提起嫖妓時瞬間露出厭惡的表情,一看便知他不屑進去那些地方,所以他用最誠懇的表情說「大哥哥,換個方案吧,由我帶他出來吧,我真的不想被你連累。你的神情太明顯,進去一定會被發現,那些狠辣的傢伙會宰了你再宰了我。」

 

男人語塞,他只是沒想到會便被陌生的臭小鬼問這種齷齪的問題,他帶著怒氣反問「你一個小鬼能幹什麼?你一個人可以帶他出來嗎?這些通緝犯都是個疑心重的混蛋,你要用什麼方法帶他出來?」

 

「這不難啊,等他射完幾次、腦袋還在迷迷糊糊時說他的貨出事,他的下屬在某個地址等他。」奇亞伊直白地說,接著笑著指著腦袋「你知道的,那些事後,腦子不好使,還是你……不知道?」

他本來是想問對方是不是處男,但話到嘴邊時才想起外面的成年男人不喜歡聽這詞語,所以才換了另一個說法。

 

**該死!這種事我當然知道!!**」男人吼完後深呼吸一下再冷聲說「我只是覺得這方法也太隨便。」

 

奇亞伊聳聳肩,事實上他當然不會這樣隨便,他會用他的異能進行催眠我暗示,就算吐血也要保證到嘴邊的肉不會飛走,只是這能力不好被人知道。

不過為了安撫這位『合作夥伴』,他自信地點頭「一點都不隨便、十分可靠,相信我,而且這事試一次便知道。大哥哥,你也不用想太多,失敗了對你也沒影響,不是嗎?就是抓不到的人才叫通緝犯,輕易被人抓到的都在牢裡,總之你抓不到沒人會罵你,倒是我沒抓到他,我會餓死。你知道什麼叫餓死嗎?整個人變得乾癟、雙眼下陷、連看東西都看不到,好慘,連手指都會從一變四、五變二十。」

順便再向這位大城市來的小少爺賣慘,博取同情心。

 

男人被他說到心動,想了想後點頭「那就試試,我們交換聯絡吧,你一見到他就告訴我,我去安排部署!」

 

然而,奇亞伊並沒有拿出自己的通訊器,他揚起甜美的笑容問「大哥哥你要怎證明你會守信用、不會拿我的獎金、不會出賣我?還有,我幫了你,你要怎保證我的安全?」

他生母的這位通緝犯男友可是一名販毒集團的幹部,有錢有權力還殺過不少人,若被知道他把他的行蹤賣了給鎮壓局,他絕對會死無全屍,他可不想有錢沒命享,所以他要確保自己能安全離開才行。

 

男人自豪地拿出他的職員證放在奇亞伊手上「這個,我是鎮壓局的異能者,才不會覬覦你這種小鬼的錢。至於安全,你可以放心,我們是鎮壓局。」
 

「…………」奇亞伊無語接過對方的職員證,真想問對方的自信從哪裡來?不知道世上有『臥底』這東西嗎?果然,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他悄悄發動自己的異能,當他抬頭看著對方、露出一個乖巧的笑容、瞳孔發出淺紫色的微光,他笑說「嘩~好可靠~那我相信你了。啊,大哥哥,你的名字真好聽,是唸卓特利寧.列蘇.范威森……嗎?那卓特利寧,你看看我,我是一個善良、無害、有誠信的小孩,對嗎?」

 

卓特利寧並沒發現自己正被暗示,他只覺得眼前的臭小鬼變得順眼了,他點頭「你是個有正義心的好孩子,我們會抓住這個男人。」

 

「好呀~抓住他之後…大哥哥,我可以跟你一起走嗎?我不敢一個人在這裡,你可以送我去一個安全的大城市嗎?」

「也是呢……那事後我送你安全的大城市,你還有其他要求嗎?」

 

「沒有了,我相信你,我們來交換電話吧。合作愉快,卓特利寧.列蘇.范威森大哥哥。」奇亞伊收起異能。

 

一個賺大錢的計劃就這樣定下,奇亞伊跟卓特利寧討論了幾天,終於決定把陷阱設在一間偏僻的餐廳,奇亞伊則另外準備致幻劑,準備在催眠他們叫他們喝,以防異能失效、他們忽然清醒來。

 

一切準備就緒沒幾天,這位目標人物也出現,奇亞伊在他們發洩了幾次便發動異能,接著便如同計劃般帶著他們去餐廳。在異能和藥物的輔助下,兩人都開心地跟著奇亞伊走到『約會地點』,接著便雙雙對對地被抓起來。

 

卓特利寧原本不想抓奇亞伊的生母,但在奇亞伊說「她還會幫他處理集團裡的財務,這是她的電腦,你真的要放過她?」

「不!電腦拿來!」

 

這一天貧民區裡少了一名妓女和一名男孩,不過這沒有引起任何人注意,因為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平常事,或許說,就算他們變成屍體,也不會有人感到意外,貧民區就是這樣的地方。

 

他利用她的學識和貪欲製作帳簿,她利用他換取金錢和權力,他利用他們換得錢和異都門劵。

所有人都只是他人的工具。

(END)

小奇:趁她現在還值錢,我快快把她賣給鎮壓局,我真是個好兒子。

更新:在異都居住20年,對自己的個人定位: 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