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要求報社為失實、造謠的內容道歉和賠償精神損失。

TO: XXX報社

 

我操你他媽的垃圾報社!你們是屁眼生瘡、太癢欠操?還是你們不舉要找點刺激要找人餵你們吃偉哥奶你老二?

什麼叫“用異能誘騙客人買東西”?

是腦子進水還是你的腦只有洞?若是心靈系異能有這樣強,那個店員還會他媽的做一個小小點員?每天忙上忙下跑那該死的業績?領那低微的薪水過活?

 

真的厲害到可以在人毫無自覺下掏錢買東西,他媽的早就直接找個有錢人做乾媽乾爸,等她出門直接讓他們掏錢送他買吃玩,死了遺產歸他!不用再做商場小店員。

 

根本是聽到店員讚美幾句、自己早已濕了仍要立貞節牌坊、控制不到老二的王八羔子想買東西,買回家後後悔了便造謠誣害店員,也不知道那店員是不是真的是心靈系異能。

 

總之那報道完全是失實的造謠!你們沒有查證便寫這種垃圾報道來污衊他人、你們傷害廣大心靈系良好市民的軟弱心靈、質疑心靈系異能者的貞潔的操守、眨低眾人的名譽、破異都良好優良的風氣!

 

我以良好市民的名義要求你們撤回那篇垃圾失實報道!還有向善良的市民道歉!賠償大家的精神損失!

 

FROM 善良的市民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