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都是個完美城市,這裡區域分明、工作分明、治安良好、科技先進、和平又有活力,這裡每個人都能過上安定富足的生活;這城市的市民和藹可親、接納有不同異能的人、教導他們異能控制、犯罪率低、是個安居樂業的好城市、是眾人打造的鄔托邦、是夢想城市。

 

若果有人亂用異能傷人或做壞事,鎮壓局裡訓練有素的軍官會立即鎮壓、為犯人戴上特製的抑制手銬,保障每一位市民。

 

不過異都這地方對從外面遷進來的奇亞伊來說就是『表面風光、內裡骯髒,穿上褲子裝出人的樣子便不是禽獸。』

 

嘛,其實所有地方都一樣,只是異都把自己包裝得過於華麗,把居住在這裡的人都養得過於樂觀和天真。他們知道異都外的城市是垃圾場、但卻看不到這裡的垃圾場……不過這些都跟他無關,他的角色是一名柔弱又可憐的小小生意人,靠著幫人跑腿、清理可怕的昆蟲、安慰生意的人為生。

 

仁慈、善良、正義、道理、良知、底線,全都是狗屎,沒錢賺的東西一概不理。

 

奇亞伊看著視像上女主播那嚴肅又倒胃口的老臉,他翻了個白眼便關掉。「商場就是商場、管它建了多久、叫StarWar 還是StarLight,就算是叫StarGalax, StarFuckingBigWorld,都只不過是吸引人去花錢的地點,而且新的商場一定有一堆湊熱鬧的人。享受不到逛店的樂趣還要被人撞,賠本生意。」

 

抱怨了一番後便去大平台的網站、看一下熱門消息,好笑的是最熱門、最多人討論的話題是『有人在市區遇見流浪漢,有影片佐證!』

 

一堆異都鐵粉紛紛跳出來護航、表示這是子烏虛有的事,兩派人為這事爭吵起來,這對從外面遷入這城鎮的奇亞伊來說十分……無聊。

「雖然習慣了,但城市真的很悠閒。」他輕笑,附手回了幾句不痛不癢的話,便繼續刷其他熱門標題。

 

他專心看著不同的新聞、不再說話嘲諷,嘴唇合上但臉頰輕輕地跳動,他在嚼著一塊已失去味道的口香糖,舌頭在嘴裡打圈,舌尖頂著上顎、把口香糖壓平再捲進舌底搓成小圓球,一次又一次的蹂躪著它。

 

忽然,手機跳出一個新郵件的通知,他點開來是一個看起來可憐的小黃臉圖案,接著一堆不重要的廢話,最後是……一份小禮物,禮物是餐廳的雙人招待劵,而地點則是在準備開幕的StarLight。

 

奇亞伊停下嘴裡的動作,眼神微微瞇起,思考了一會後輕笑「既然是免費,那就去一躺,人生還是要以享樂為主。噢,不知親愛的史薇琪有沒有時間陪我呢?」

史薇琪是位有著黑長捲髮、頭上有黑色山羊角的嬌小女性,是他為數不多的知心人,畢竟能在異都遇上有相似想法、共同話題、還能互婊的人真的不多。

 

他截圖便傳訊給她“全異都最有氣質最會唱情歌的漂亮婊子,幾天後有時間陪哥哥我二人世界嗎?”

“我的妓男哥哥,我為了跟你出去玩少賺的錢你要賠我嗎?”

 

奇亞伊看到回覆愉快地笑出來,他再次傳招待劵的圖“我用我的時間陪你吃飯,你賺爛了,親愛的~”

互婊心意後,他們便愉快的敲定去這座新的商場玩。人嘛,最重要還是要懂得享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