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微BL #有器官直白描寫 #沒有最後一步,不用期待

人總是喜歡從弱小的人身上找到平日得不到的快感、支配感,當他們成為強者後,便會放鬆對弱者的警戒。奇亞伊的異能不能攻擊、所以他習慣地先示弱,只要對方放下對他的戒心,他便能使用異能進行催眠和暗示。

 

震耳欲聾又刺耳的警笛聲響遍整個街道,幾輛屬於鎮壓局的車在半空快速掠過,原本井井有條的懸浮車立即向不同方位四散,猶像被鯊魚嚇得四散的魚群。奇亞伊抬眼看著空中幾道快速閃過的警車,拿起掃把店前的落葉掃走。

 

「真是熱鬧的一天,為什麼我的異能不是點石成金,真想將那些樹葉這堆樹葉變錢。唉。」他回到店裡便刷看新聞,為了不與潮流脫節嘛,新聞寫有幾名A級異能者吵架、最後變成衝突,他們還使用異能破壞、誤殺途人,現在正逃避追捕,鎮壓局正進行懸賞他們下落。點開鎮壓局的通緝網站還能看到幾人的照片和能力。

 

「Come On!資料太齊全了吧,這要騙誰?」

 

**“碰!!”**

一名持刀的男人狼狽地衝進店,而這名男子和奇亞伊在看的通緝令上其中一人長得一樣一樣……接著一道不知什麼的東西打中他的電腦,他的電腦化成炭灰。

 

……他還沒買Silver系列最新的首飾……如果今天沒死,明天去買吧。

 

奇亞伊舉起雙手,拉高自己的聲音,用令人惡寒的嬌聲、抖著身說「請…請不要傷害我…我……這裡只是小店…」

結果男人快步走到他身前,刀抵在他脖頸前「閉嘴!死娘娘腔!」

 

奇亞伊十分給臉子地露出一臉受驚害怕的樣子、眼角濕潤起來、身體打顫,他乖巧地點頭,輕輕用鼻音發出「嗯。」

 

男人很滿意他的樣子「聽著,敢做一點小動作我就擰斷你這細小的脖頸,幫你的身體轟個洞,明白嗎?現在滾過去鎖上那道關門!不准讓人進來。」

 

奇亞伊點點頭,縮起肩膀扭著屁股小步走,還一步三回頭,像是害怕男人撕了他。奇亞伊按下門鎖密碼、萬事屋的鐵閘便降下,接著他指向店的窗,用泫然欲泣的聲音柔弱地問「大…大哥,窗…請、請問要拉…拉上嗎?」

 

「哼,拉吧。一個男人哭哭啼啼,哭有個屁用!」男人不屑地哼了聲,十分看不起這沒膽又沒種的男人,吼一吼便嚇到發抖。

 

「是…」奇亞伊放柔聲音說,他內心十分同意男人的話,哭是沒屁用,但用來做道具很有用,他扭著屁股走向窗邊,拉上窗簾時悄悄按下某個按鍵,接著柔聲問「大…大哥…拉上了………請問要到上層休息嗎?那裡有水和食物。」

 

男人厲聲喊「喂!娘娘腔!你不會是想給我下藥吧!?」

 

奇亞伊連忙搖頭,手在捏自己腰間的肉來逼出眼淚,一副無辜的樣可憐樣子「吚!!!不!不是的!人…人家怎會做這可怕的事……我只…只是想你…或許休息後離開…我…我的店。當、當然我也會忘了你來過!和平是好事。」

說完之後他在自己內心乾嘔一分鐘。

 

通緝犯瞇起眼思考一會,他嘲諷地笑「原來還是異都的良民,好吧,我也有點餓,你在前面帶路!若看到你偷偷報警,我立即扭斷你的手、劃花你的臉蛋!明白嗎?」

隻字不提之後是否會放過他的話。

 

*“明白你媽生了個只會不斷問明白嗎的操蛋兒子嗎?嗤,以為大聲就是強者嗎?”*

腦中這樣想,但臉上怯怯地點頭、走在男人兩步前帶路,幾滴蘊釀良久的眼淚也終於滴下來,令男人更看不起他。

踏上樓梯、連接上層的門被推開,瞬間,一陣香甜的氣味便撲面而來,男人聞到這香味忍不住皺著眉頭,對奇亞伊這像女人的行為更不屑,唯一慶幸這裡沒有打扮成粉紅公主房間。

 

把人帶到廚房後,便指著漂亮精緻的套杯「請…請用…」

 

其實那套杯很普通,但娘娘腔的既定印象太深,男人又說「怎麼像個女人似的。」接著便喝了幾杯水。

 

*“請吧請吧,請對我更加輕視不屑,謝謝。”*奇亞伊低著頭小聲回「我…我的男朋友喜歡…所以…所以…」

他拉著上衣下擺向下扯,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而他這動作令本是合身的衣服變得貼身,令男人看到他胸前微微凸起的乳頭和…一些其他的東西。

 

男人疑或地眯起眼,他大步走到奇亞伊身前,目光注視著胸前的凸起「你衣服下藏了什麼?」

「阿?藏?我什麼都沒藏?」他眨了眨眼,一臉茫然地反問。

 

下一秒,男人揪起他的衣領,然後左右一扯便把奇亞伊的衣服左右撕開,露出光潔的胸膛,更讓他看清楚暗紅的乳頭旁釘著一顆銀燦燦的小鑽石乳環。

 

男人瞪大眼看著他的乳環,忽然感到口枯舌燥,他被那操蛋的實驗室關了好幾個月、每天都被抽血和做一些實驗,連自慰的力氣都沒有,今天終於找到機會逃出來,沒想到……居然來到一個娘娘腔的店,而且這娘娘腔……也太騷太浪了吧!他感到下身要起火了,他吞了吞口水「男人戴什麼乳環!」

 

奇亞伊則用雙手遮掩乳頭,語氣委屈地解釋「那…那個…我…我男友說好看…這只是是小飾物…不是怪東西…」

心裡則在罵*“操你他媽的!脫便脫、撕什麼衣服!?信不信我等等把你操爛!媽的,以為在演霸總上小秘書嗎?連衣服都不會好好脫!”*

 

看著他這副模樣,男人覺得自己的下身硬了,他伸手拉開奇亞伊擋在胸前的雙手,然後張嘴含住其中一邊的乳頭,用舌頭逗弄那乳環和乳尖,惹得奇亞伊發出煽情的聲音……又或他故意發出這聲音。

「大!大哥!!阿~嗯…不…哈…不可以…哈…等等…嗯…大哥,我有男友…嗯…不可以!嗯…呀恩…請…哈…停下。」並裝模作樣地推了男人幾下,他紅著臉說「嗯…哈…若…若是大哥你有需要…我……不如我幫你口…嗯…你也…不會想和陌生男人發生關係……」

 

男人想了想同意,他真的不喜歡男人,對操男人真的沒興趣,只是吃了齋大半年,而且面前這貨太騷太浪,騷得他下身居然硬了「好,若你口得我舒舒服服,我就放過你。」

 

奇亞伊害怕地點頭,然後蹲下身解開他的褲頭、拉開他的內褲,男人微勃的陰莖暴露在空氣中。他手扶著對方的根部,輕吻男人的龜頭,然後伸出舌頭,一下一下舔著莖身、挑逗著男人的性慾。

 

**操!**」男人倒抽一口氣,他揪著奇亞伊的長髮「快含!」

 

「是…」奇亞伊張開口把男人的老二吞進口裡,舌頭纏著並吸吮、慢慢吐出、下一次再吞得更深。

 

男人高興地笑「哈…操…浪貨!吸得不錯,平日常用你這張嘴幫男人吸嗎?你這樣勾引男人,你男友知道嗎?」

從他的角度一看,他覺得奇亞伊更像女人,男人留這頭長髮幹什麼,不過也因為這樣他能想像是個女人在含他的老二。

 

奇亞伊翻了個白眼,他只想這欠操的混蛋快點射出來,這樣才方便他操他,於是他吞吐的速度加快,再給男人一個爽上天的深喉體驗,緊吸男人,把男人吸射在他嘴巴裡。

「操…婊子…哈…啊操!」

 

「咳…咳咳…咳咳。」奇亞伊咳著把那濁白吐出來「哈…哈…大…大哥,你還滿意嗎?可以放過我嗎?」

 

男人覺得慾火再次燃起,他哼了聲「帶我去你房間。」

去房間做什麼…不用說也知道。

奇亞伊眼中閃過得意的眸光,身體則抖了抖,一臉害怕地說「我…不…不可以的…我的男人知道後會殺了我…我不是幫你口了嗎…」

「你不聽話,我就現在殺了你!快帶路!」

 

奇亞伊縮起肩膀「在…在那邊…請跟我來…」

他領著男人走到自己房間門口時忽然停下,男人嗤笑「到這地步還怕嗎?不開門!」

 

「我剛想起套子留在那裡…」奇亞伊快速轉身,他筆直看進男人的雙眼,紫瞳發出明亮的紫光「薩和頓.保羅.克也茨,可以等我一下嗎?或是……我們在梳沙化上玩吧。」

*“他才不要讓陌生人進自己房間。”*

 

男人—薩和頓看著他的紫瞳,神情漸漸變得呆滯,他乖巧地點頭「好…我們…去沙化上玩…」

 

「太好了,謝謝你。」奇亞伊冷笑,收起那副婊裡婊氣的樣子,拉著男人到一張椅子上,接著把一個質量不錯的紙箱放到男人手上,瞳中紫光更閃耀璀燦「薩和頓.保羅.克也茨,你聽著,你現在手摸到的是我的屁股、我的哭喊聲在你耳邊響起,喊著『你的那根好大、進不來、會壞掉』,你捧著我的屁股自己操進去。」

 

接著他懶洋洋地進自己房間關上屋內香甜的催情香薰、順手拿了一件完整的衣服換上,接著去洗手間漱口洗臉。

沒錯,那香甜的氣味是催情藥混一些迷幻藥,婊子間愛用小玩意,他會拿來做點小壞事,正好這次遇上自大男人,令這種人放下戒心的時間正是在發情時。

 

只是…催情香薰那可不便宜。

奇亞伊痛心疾首地說「賠本生意…賠本生意,這人也不值多少錢,好想賣去肉工廠!算了!賣給政府賺個好市民獎。」

 

他回到客廳,薩和頓正興奮地操著紙箱「哈…哈、你這浪貨,裝什麼專一,你的屁眼都吸著我不放,哈哈。」

奇亞伊勾起一個壞笑,在男人耳邊喘著氣嬌聲說「嗯恩…哈…那是因…因為…哈…大哥你的太大…嗯哈、好舒服…哈…不要停…求你不要停…繼續…哈…用力操我♥」

 

男人更興奮地捏著紙盒,連自己老二被紙盒的洞劃傷也沒留意到。

 

奇亞伊撿起地上男人的褲子,意外地發現「咦,居然有皮包?還有菸?啊,這證件不是他的,是打劫了倒楣蛋吧?這些錢我就不客氣收下了。」

 

找完這些東西,他拿出自己的安眠藥,在聞到男人又射一次後,他放一錠在自己舌尖,移走被操爛的紙箱、張開雙腿跨坐上男人大腿上,一手環著對方的肩、另一手抬起男人下巴,低下頭吻下去。靈巧的舌頭把藥錠送進去,然後惡趣味地用舌尖挑逗對方牙根、舔過對方口腔每個地方、掠奪對方的空氣,在放口時拉出一條銀絲,他再舔男人的嘴唇。

 

閃著紫光的雙眼注視著男人,用異能使對方再次進入催眠狀態「薩和頓.保羅.克也茨,你現在看到我全身赤裸地躺在地板上,對你說『好舒服…大哥,求你換個姿勢再操我一遍,還、還有,不要告訴我男人…求求你。』我的屁眼一張一合地等著你操進來,乖,快去操我。」

 

說完這句話,他便從男人身上離開,男人舔舔唇「臭婊子!看我把你操得連你的男人的樣子也忘了!」他撲向地板,用自己的勃起操著紙箱。

 

這餘興節目讓奇亞伊發出愉悅的笑聲,他點起了一枝菸欣賞男人的“雄風”,或許這會是最後一次這樣紅起來,他自然要好好看著。煙草氣味傳來從舌尖捲進口腔、然後吐出,包含煙草氣味的煙霧把空氣中殘留的催情香也中和掉。

 

等安眠藥發作、男人失去意識,他便回到下層拿回自己的手機,再打給鎮壓局「喂,報案室,有個逃犯來了我的店破壞,是早上其中一名A級異能者,我在食物裡加了安眠藥,他吃了後剛剛睡著,你們快派人來接他,還有記得把通緝令上的那一萬給我。受傷?有,你們會賠醫藥費嗎?……行了,我自行找保險,總之你們快來把那可怕的人帶走,我好怕他醒來人會宰了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