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R18 / 非自願性行為

奇亞伊不知道發生了什事,他只知他現在雙眼被罩住、雙手被反綁在後、躺在一個冰冷又硬的地方。四周十分安靜,只有灰塵和鐵銹味,氣溫有點涼…似乎是一個被廢棄的偏僻地。

在醒來前,他和隊友們正在做日常的巡邏工作,在收到有人在打架的報告在附近時,他們駕著車子過去,和他做搭擋的是放出系和異形系的戰鬥成員,而他這名心靈系軍人則在驅趕來八卦的人、接著等搭擋們鎮壓完便去審問。在驅趕時他感到頸後受到重擊、口罩被扯開然後……他便昏倒了,現在醒來便在這個不知明的地方。

 

他嘗試掙開雙手的束縳、但這是堅固的鐵銬,在沒工具的狀態下根本不能成功,而且他的動作已引起綁架他的人注意。

 

一把粗獷的男聲在上方響起「啊,漂亮的白狗醒了,睡得舒服嗎?」

 

奇亞伊花了一點功夫坐直身體,同時四周還有幾個人的腳步聲「……你們是誰?帶我來做什麼?」

這群人只抓他一個,若是反抗軍的人,他應該早就被打到吐血,然後用刑具要審問他鎮壓局的事,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坐在這裡。是想找他談判?還是用他威脅隊友?可……他只是一個不重要的小蕃茄、沒家人、也沒人脈,沒有做談判的價值,還是……他得罪了誰,現在是來報仇?

 

一名男人粗魯地捏住他下巴,掌心壓住他的嘴巴道「我是誰不重要,重要是有客人點名要我們帶你玩,拍點片給他助興,他很感謝你那噁心的能力令他想起不愉快的事。」

 

*“—所以是報仇?他得了誰?拍完片之後……呢?會放他?放他在這裡自生自滅?或是…讓他從世上消失?要再套話。—”*

奇亞伊冷哼「我們只對破壞異都安寧的人用能力,你的客人……是之前被抓的反抗軍?我只是讓他再看見死去的人。」

 

「所以你的興趣是扮成別人的妻子,挖出他們的內心的痛?呵,真是變態又噁心的白狗。」男人說完後一腳踹向他的肚,把他踼倒回地上又踩住他的手臂,在潔白的制服上留下幾個鞋印。

奇亞伊忍住痛不叫,男人的話令他想起在關在牢中的人「真奇怪…唔…都關在監獄,他怎麼還能找人幫他出氣…」

 

「哈哈哈,你猜。」男人大笑,又用他的手戳他的臉「美人兒,既然你喜歡扮別人的妻子,那是否也要做一下妻子的事呢?像是剛剛那樣…啊,你可能不知道,哈哈,在你昏睡時我只是把手指放在你嘴前,你居然會主動吸吮,你裡面又熱又軟,我的心還在噗噗、噗噗地跳呢,若不是時間有限,我還真想陪你玩幾天。」

 

*“這男人剛提到『時間有限』,是打算之後潛逃去其他地方嗎?”*

奇亞伊臉色鐵青地反駁「你別亂說。」

他平日一直戴口罩正因為這個壞習慣,他在來異都前是娼妓街的童妓,只是正好爆發大規模異能戰,他的母親和大部份妓女在亂戰中死掉,他和朋友正在學校溫習避開這一戰,最後成了孤兒,而他的紀錄上只有寫貧民區的生還者,不管是局長、隊長還是認識十年以上的人都不知道。現在……這壞習慣被發現…雖然不太重要,但的確令他心煩意亂又懊惱。

 

另一把男聲笑說「放心吧美人,我有拍下,之後你就能在網上看到自己吮手指的樣子,就像小嬰兒在吸奶。」

 

「無聊。」奇亞伊抿唇,權衡一會才再問「那些亡命之徒叫你們做這事,給你們多少錢?綁架政府人員是重罪,為了那點錢值得嗎?不值得,那是催命的錢,你們不應和他們合作。他這樣恨我,他怎麼不親自來?他的目的就是利用你們做他的身前卒!」

 

捏著他嘴巴的男人又說「哈哈,美人兒吠得真好聽,但你們也只在自己的狗屋裡撒尿,不過吠聲配上這漂亮臉蛋…嘖嘖,來讓我親一下。」

男人的話令他弓著身退後,這動作惹得四周的人大笑,又另一名男人說「你還是擔心你自己吧,很快你便會變成白狗裡的笑柄和污點,真好奇他們會為你報復?還是把你扔棄呢?」

 

「……」奇亞伊沈默不語,因為…他根本不用擔心這種事,**笑柄和污點這些東西只會在政府的操作下消失不剩。**

 

第二個男開口說話人也笑「嘻,真是位冷靜的美人兒,不知接下來你是否可以這樣冷靜~大哥,要開始了嗎?」

「嗯,大家戴上變聲器。」零碎的窸窣聲響起,男人的聲音很快便變成變聲器的電子音「影片的名字是白狗的全裸演出,平日高高在上、漂亮又高冷的白狗一臉淫亂、失去聖潔的樣子,一定吸引很多人。」

 

*“哈—又是用這老套的方法,也好,證明我有時間操作,至於失去聖潔?這點事根本無所謂,異能…沒有禁制真是太好。”*

奇亞伊從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冰山美人這暱稱也是其他人無聊時亂喊,大概是不喜歡他的人吧,不過為了套出情報,他表現出生氣和驚恐的樣子,曲起腳蜷縮身體咬牙喊「別…別亂來!你們到底想做什麼!?我是男人!你們就不怕被通緝,即使你們破壞了附近的監控,我們的無人機一定會找到線索!找不你們的身份!你們無處可逃!」

 

戴上變聲器,所有人的聲音變得一樣,只能從位置猜。站在他前面的人掐住他的臉笑道「唷,冰山美人真是白狗的典範,我好怕~怕到連我的小兄弟都在顫抖,我需要用他的嘴巴安慰我的好兄弟。攝錄準備好了沒。」

 

站在右邊的男人用可愛的電子聲答「放心吧大哥,只要不彎腰是拍不到臉,太刺激!啊!影片還可以叫白狗凌辱絕密片段曝光。」

 

被稱作大哥的人發出下流的笑聲,下一秒奇亞伊便感到自己被人從地上扯起,迫他跪坐在地,一個有溫暖、柔軟有彈性的東西在拍他的臉頰。另外,還有一個冰冷鋒利的東西挺在他的頸側「嘿嘿,不想受傷就張開你的小嘴好好安慰我,看看我的好兄弟都在震。」

 

「……」奇亞伊抿緊唇,以前的生活讓他明白太順從又會令他們起疑心,提高警戒。而若他越是反抗,那些人會更興奮、成功後會得到更強的優越感、會花更多時間對他羞辱。所以現在最好的應對是裝出反抗。他搖了搖頭,接著便感到皮膚被劃開的痛,他才縮起肩膀「唔…」

 

「張嘴,否則會更痛。」男人扶著自己的老二、用龜頭戳奇亞伊的嘴。奇亞伊撇過頭不說話,一臉倔強,男人便把手上的刀插進他的大腿。

「阿—!!唔…哈…唔…」大腿傳來的痛令他身體一軟,生理性的淚水沾濕蒙眼布,微量的異能波動散發出來。

 

「美人兒痛得臉色鐵青了,大哥你真狠心呢~」

「哼,不聽話的狗就是要下鞭子,好了,冰山美人,你想再嘗鞭子還是……我的屌?」

 

「呼…」這句話後,奇亞伊深呼吸好幾下才張嘴,把嘴邊的半根軟肉含在嘴裡,伸出舌頭舔在嘴裡的頂部。上方的男人發出下流的笑聲,然後那團肉便衝進他的嘴巴裡,塞滿他的嘴巴,他鼻子還感覺到男人身上的毛髮和氣味「唔!唔—嗚—」

 

男人開心地笑「早就讓你張口,喂,要拍清楚點他的臉,傳聞裡冷冰冰的漂亮白狗在幫我口老二呢,哈哈哈。」

 

「唔…唔…」奇亞伊含著男人的老二發出難受的嗚咽聲,即使……他實際上沒有任何感覺,他慢條斯理地用舌頭舔著那莖身,用味蕾上的小凸起磨擦刺激男人的龜頭,腦裡則是想著

*“剛剛用異能時他們沒發現,可以再加大力度,不過幕後的人是誰?知道我能力的事……是之前審問的人?還是其他組織?該死,要再套話。”*

 

不過男人似乎受不了他慢條斯理的動作,他低吼「喂,你懂不懂口交,以為在舔冰棒嗎?只交是要這樣才對。」

男人說完後抓住奇亞伊的腦袋,擺腰向喉嚨頂進去「哈—雖然不及臭婆娘的洞,但看到一向目中無人的白狗幫我口,還是滿爽~」

 

「嗚—!咳—!唔!」他發出嗚咽聲並提高異能之力。

-.-  .. 

 

站在後方的男人也笑「那些暗戀他的狗婊子們看到他現在的模樣,不知會有什麼感想?」

「呼—哈—可能是想脫下他的褲,把他壓在床上操死他,看看他現在的樣子多騷,又熱又濕。美人兒,我的屌好吃嗎?連口水都流下來了。」

右邊的男人嘿嘿笑「我有聽說連局花也對他告白,不過被拒了,嘖嘖,這一看是因為喜歡含屌多於女人的洞,之後要來含我的嗎?」

「嘖,明明是一臉腎虧的臉,所以說男人長這麼好看都是給人幹!」男人們說完侮辱性的話後,進出的速度加快,動作也更粗魯,痛得奇亞伊眼角流出生理淚水,淚水滑過臉頰流到下巴。男人看到後更興奮,直到高潮並射在他嘴裡才退出。

 

「咳—噁…咳咳!哈…咳咳…」奇亞伊佯裝慌張又生氣地用力把嘴裡的精液咳出,同時用力引發異能波動,雖然雙眼被封鎖而發揮不到異能,但……能量波動會被探測到。他真感謝這群人小看了心靈系,以為他沒攻擊力便沒塞他吃抑制藥。

-.-  ..  .-..  .-..

 

男人托起他的下巴笑「怎麼不吞下?多浪費,哈哈。」

 

「呼…呼…」奇亞伊冷聲道「我一定會抓住你們,把你們扔到牢裡!把你們的眼挖出來、一刀一刀把你們身上的肉切下來!扔到海裡餵魚!」

 

「呵呵,聽起來不錯,刺激。」男人也不在意,他拍一下插在奇亞伊大腿上的刀,攪動幾下後又抽出。

 

「呀!!唔!!!!哈、哈…」奇亞伊痛叫出來,額角冒出冷汗,異能的波動跟著呼吸聲起伏。

 - .... . --   

 

「嘿嘿,叫聲不錯,記得等等也要這樣叫,漂亮寶貝。熱身完了,現在要上映正劇,把椅子踹過來。」

「好啦~」

 

腳上火辣的痛令奇亞伊冷汗直流,他感到制服上的鈕扣被迫與制服分離、一顆一顆掉到地上、裡衣被割開,帶著嘲諷、羞辱的淫賤電子笑聲在四周響起,奇亞伊一邊調整呼吸、一邊用完好的右腿移動退後,即使早就無路可退。

他感到被反綁的雙手被人提起、褲子也被拉扯到地上,光滑又結實的臀部暴露在空氣中,接著整個人被抬起然後押到一張椅子上趴著。他扭動肩膀掙扎、虛弱地喊「哈…放開我……放開我…你們這群垃圾…」

.- .-.. .-..

 

他這句話後,空氣凝結,忽然

**“啪—啪—”**

兩下清脆的拍打聲在室內迴盪,奇亞伊感到自己的臀部被粗大的男人手拍打揉捏,口哨聲響起,男人說「手感不錯,你要被垃圾操了,感想如何。」

「唔……呼……」他發出了一聲後便安靜下來,任由男人們的撫摸,腳上的傷和異能的副作用令他快沒力思考。

 

「唷,居然不叫,真倔,那這樣呢?」粗大的手分開他夾緊的屁瓣,接著一根手指鑽入他的後穴。後面的男人在「你真緊呢,美人兒,聽說你還是性冷感,我們來測試一下吧。」

 

「唔…唔…停下…不要…」奇亞伊用右腳向後踢,然後如願地被男人抓住,不用再扮掙扎。

 

男人發出嘲諷的笑聲「這是什麼踢法?小貓拳還是兔子腿?半點力都沒有,還是你喜歡用這姿勢被我操?真性感。」

另一個男人得意洋洋地說「大哥你真該看看他的樣子,臉都氣紅了。」

 

「你們這些瘋子…垃圾…放開我…放開…」

 

不過兩個男人沒理會他的呼喊,接著他感覺到一些黏滑的液體滴在他的屁瓣之間,他再次提高自己的異能波動,聲音顫抖「住…住手…住手…」

-.- .. .-.. .-..  

 

男人的手一停「嗯?這是什麼感覺……?啊,是白狗的異能,哈,我還沒插入你便已嚇到洩了出來。」

「大哥,他這樣會不會異能暴走?」

「切,別孬種,就算暴走又如何?他的雙眼被我們綁住,能力用不到等於沒用。你快拍這裡,把他的淫蕩模樣都拍個清楚。」

「說的也是。」

 

相隔幾秒,奇亞伊感到男人炙熱的陰莖已抵在後面,在他股間磨擦幾下,便刺進他的後穴、撞入他的身體。久違的撕裂感從下方傳來,撕裂的痛令他呼吸一頓、想擺動腰肢來迎合接下來的狂風暴雨。

「—!!呀……嗚—!!!不要……哈…不…哈…」

 - .... . --   .- .-.. .-..

 

「真是緊,是想把我夾斷嗎?」後面的男人又再次拍打他的屁瓣,抽出充血的男根、再用力插入、蹭磨裡面柔軟的肉壁、衝破緊緻的腸壁、用力硬推到腸道最深處、用他的肉刃來填滿他身體。

 

「唔…痛…痛…恩…」奇亞伊臉色發白地任由男人填滿、衝撞,他痛得他捏緊拳頭、想把受到的痛發洩到其他物品上,可是雙手卻被反綁在背後,令使他只能維持伏在椅子上的姿勢。更糟的是……久未進行性事的身體對男人粗暴的對待起了該死反應,即是這只是一場沒有技巧、沒有半點溫柔的交合運動,他卻能從中獲得快感,每次被男人頂到最深入時,他就被刺激得想喊不要停、想發出索求的呻吟聲……

 

但他不能,一旦喊了他鎮壓局的身份就完蛋,所以他緊閉嘴巴壓下身體的叫聲,即使咬出血也不管。

 

不過他就算忍耐,身體變化還是騙不到人的雙眼,另一個男人從鏡頭下發現他的變化,他語帶揶揄地喊「啊~大哥,他勃起了,之前還以為他真的是性冷感。」

 

「啊呀~美人,看來你很享受被我操,怎麼不叫出來。」男人更用力地撞入他的身體,潤滑劑弄濕了他們的下體、肉體相撞時更傳出啪啪的碰撞聲,很快男人便在他體內射出一次,但他沒有退出而是再次進行抽插。

 

「唔恩—哈…哈…」奇亞伊也被輾壓得越來越熱,他覺得他快要高潮,臀部的肌肉收緊,像是吸住男人的老二不放。

「呼—哈…越來越緊,美人你真的很喜歡我這裡呢。」男人哼笑「嘿嘿,沒想到平日喜歡裝模作樣、一面禁慾的白狗,身體卻是個淫亂的淫賤騷貨,你們全都是這麼欠操的狗婊子嗎。」

 

「大哥,我可以用他前面嗎。」

「可以。」

「那我不客氣了~」另一個男人樂呵呵地說。

 

下一秒奇亞伊便感到頭髮被向上拉扯、嘴巴被捏住、手指把他的嘴強硬地撐開,他強忍壓下的聲音被撬出*「恩…哈…恩哈…不…不要…唔…」*

 

「嘖嘖,美人兒,現在用你的嘴好好服侍我。」

 

男人說完這句,奇亞伊便感到男人發出熱力的硬起已塞滿他的嘴巴裡,現在他一前一後都被男人操弄著,令他不禁想起小時候的事—

*“我多久沒被這樣對待了?那時我是怎樣做?一邊順從他們被玩弄、一邊……想著怎把他們殺光、怎用異能使他們自相殘殺…”*

-.- .. .-.. .-..   - .... . --   .- .-.. .-..

 

想到這,他用舌頭捲住嘴裡的肉柱、舌頭靈巧地撫摸莖身,吞吮嘴裡的屌。

 

前面的男人舒服地呼出一口氣「呼,這還不錯,挺爽。」

後面的男人嗤笑「你要求真低。」

 

**“喵~”**

兩人操得正興奮,一聲突兀的貓叫聲忽然響起。

「連貓都想看你被操…哈。」

「不對!糟!走!」

「什……」

 

**“呯啪—呯啪—呯啪—呯啪—”**

男人們的對話還沒完,四下破空聲便出現,奇亞伊雖然被綁住雙眼雙手,身體也在發熱,但嗅覺和觸覺正常,他聞到一陣熟悉的血腥味,男人們的動作也停下來,接著……前面的肉團消失,後面的……他感到背上一沉。

他氣弱地問「唔恩…誰…哈…」

 

一個耳熟的口哨聲響起「你看起來真狼狽,公主大人。」

接著另一個熟悉的聲音道「奇亞,我對你的遭遇感到同情,但誰叫你不乖乖跟著我們呢,早就叫跟我們走。」

 

若情況許可,奇亞伊真想回罵“那就好好控制你們的異能!我被你們的異能誤傷多少次?”

可惜現在不是許可的情況,他簡短地說「哈…看夠了?看夠就移開…嗯哈……屍體好重…」

 

「啊呀,其實沒看夠,不過……好像也不是說這些的時候,我幫你移走這髒東西。」

 

男人一說完,奇亞伊便感到身上一鬆,壓在背上屍體和在體內的異物總算離開,接著他便感到被男人橫抱起來,這男人身上有一層蓬鬆的動物毛髮,倚過去十分柔軟舒服,若他不說話。

男人的聲音從上方傳出「嘿,公主大人,要幫你擼出來嗎?」

「如果你想用馬桶洗臉的話,萊奧。」奇亞伊冷聲回答隊友的“好心”,又問「綁住我手和眼的東西解不開嗎?」

 

「嗚嗚,好可怕。」萊奧假哭了兩聲才無奈地說「……我們沒帶激光刀,用爪的話,我怕會不小心扭斷你雙手,積杰夫的異能也是同理。至於眼罩…」

 

另一名隊友—積杰夫補充道「奇亞,你的異能波動不穩定,來支援的另一隊怕你異能失控,要回去局裡才能幫你解,你就忍一忍。況且……你現在的身體也要休息。」

 

「麻煩。」奇亞伊不悅地說,摸黑的感覺很不舒服。

「誰叫你用異能傳遞那可怕的訊息,還三次。別人用SOS,我們公主用KILL THEM ALL,嘖嘖。」

 

「哼。」哼了聲,他又蹭了蹭男人柔軟的動物毛「萊奧,幫我找回褲子,應該在地上,還有…………」

 

萊奧抱著他移動「還有什麼?公主大人怎麼不說下去?是害羞嗎?好可愛~」

「……」若不是現在因失血和精神上的疲憊,他絕對會用力咬他,他悶聲說「內褲…請幫我穿上……呀—嘶!」

 

「怎麼了?」

「傷口好痛?」

兩人緊張地問,奇亞伊只是輕輕搖頭「頭痛……剛剛一直催動異能,現在副作用好痛……比腳傷和其它地方都痛…」

 

萊奧嘆一口氣「唉……就你倔,睡一下,後續的事我們會處理。」

 

奇亞伊想辯斥,不過現在他在受異能的副作用影響,頭痛得眼淚不受控地流出來「止痛藥…唔…車上有嗎…錄影…幫我刪了…好痛…萊奧…好痛……」

積杰夫嘆一口氣「唉,萊奧,幫奇亞整理好後你先帶他回去車上,那裡有鎮定劑,我找找那手銬的鎖匙。至於那影片……那是證據,有點難。」

「……」

 

萊奧點頭,撿起地上的衣服用外套把人包緊後便回車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