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瘋言瘋語、內有瘋子 、不合理、髒話、有點黃暴、少許變態)R15

 

博克覺得他是脾氣很好、和氣、有禮儀、有格調的血族,對人類很寬容(或說不在意),即使被人類背叛、嘲笑、攻擊,他也只是用『能否帶給他樂趣』來思考和判斷自己接下來的行動。大概是因為物種不同,他在意的點也和人類不一樣。

 

但他曾經的部下們對此……極度懷疑、十分保留。他們客觀地表示博克先生很好說話、脾氣好,但前提是……不要在他睡覺時吵醒他、在他玩槍械時不要打擾他(否則你會成為他的靶子)、不要帶著一身酒氣找他、不要儀容不整去找他、不要重複說話、不要叫他去談判、未經他批准不要觸摸他、連衣服也不要碰、最重要的一點身上的衣服不能有新鮮的血跡,只要遵守這些的話……他是位很好說話、很好脾氣的人。

 

某名不願開名的成員表示:他就是一名瘋子,你知道嗎?槍戰時他總是喜歡冒著槍林彈雨向前衝,每次都把自己弄得一身血!還有他喜歡喝人血!我們要輪流捐血!捐了還會被嫌棄!叫我們不要抽太多菸!不抽菸還是黑幫嗎?但也因為他瘋,其他組織不敢惹我們,就連條子也憚忌我們三分。你知道他有多瘋了嗎?

 

在黑幫時,他們曾經有一個流言,博克的脾氣這麼差…咳,脾氣這麼特別是因為他性冷感,感受不到快感、無處釋放壓力,所以心理變態,而且他特別愛用槍指著別人的下身的要害,其中一件令他們印象深刻的事是—

 

某天博克在回辦公室的途中叫他們原地待命,接著他拐了個彎,獨自前往住宅區,而再次回來時肩上扛著一名昏迷了的魁梧男人,男人在他手中像是沒重量的袋子,他隨手把人扔給下屬們並命令「帶回去綁好,別讓他逃。」

手下連忙點頭,合力把人抬回『辦公室』、用粗麻繩把男人緊綁在椅子上,為免他醒來大鬧逃走,更派兩人一左一右壓著他的肩。

 

博克滿意地看了他們一眼,然後拿了一本泛黃又有缺頁的醫學書翻閱。這間辦公室的前身是……一戰和二戰時的臨時醫院,位置偏僻、更是“巴黎改造”計劃外的地方,現在只是堆放了一堆破爛、等待被拆的荒廢垃圾屋,博克手上的醫學書便是在垃圾堆裡翻出來。

 

魁梧的男人醒來後果然鬧起來,不過發現四周站滿了人後便停下掙扎。博克饒有興致地打量男人,放下書、慢條斯理地走到身前,他用拇指和食指拑住男人的下巴,把對方的頭上下左右動一遍,帶著笑意的聲音道「在我心情好時,要來自介一下嗎?殺手先生。」

 

魁梧的男人到現在仍不敢相信,自己剛剛在遠處用望遠鏡監視博克一舉一動,同時等待下一道命令,但這瘦弱的男人忽然在鏡頭前消失,他在尋找時,他被人從後掩住口鼻,刺鼻的氣味令他失去知覺,接著……自己便出現在這裡,他的任務也……失敗了。他咬牙否認「我…我不知道你說什麼?我只是一個普通市民!」

 

博克勾起嘲諷的笑容「噗—哈哈,普通市民……嗎?哈哈~那你為什麼要盯著我?身上還帶著一些不普通的東西。啊~你以為躲在遠處我便看不到你?怎可能,少天真了,小東西。」

 

男人反駁「那是我的私人物品!你才是!你非法入侵他人的居所!」

 

「我也不想,但你都殺氣騰騰看了我好幾天,我都被看得全身熱起來,再不來跟你打招呼也太失格調。」博克悠悠地回,接著他雙手放到男人身體上、隔著衣服沿著肌肉線條移動、輕輕揉捏男人上臂的肌肉、又慢慢滑到男人的胸肌和腹肌,嘴巴附在男人耳邊吹一口氣,令男人不禁顫抖。

「嘻~」他笑了聲,故意用瞹眛的語氣說「身材真好、手感也不錯,這是……訓練有素的肌肉,比我的枕頭還硬。噢,看看這手臂,比我大腿還粗,做一名普通人太浪費了。還是你不信我的話?要不要我讓你摸一下我大腿?啊,不對,你不能用手,那就……」

說完後博克抬起右腳踩到男人粗壯的大腿上「要我拉高褲管讓你看個清楚嗎?」

 

愚弄!

明晃晃的愚弄!

*“這個沒屌的溝渠老鼠居然愚弄我!”*男人嘗試掙扎,帶著怒火的雙眼瞪著博克的笑臉。

 

「哈哈~怎麼亂動,我只是讓你看,又沒叫你舔,何必這麼激動?」博克愉快地笑,踩的力度加大,直到男人臉露痛苦才停下施力「這樣子好看多了。」

 

「呼…哈……」男人忍著腳上痛,他不懂,他不理解為什麼一個比他瘦弱的人有這身怪力……他到底都沒想到眼前的任務目標是非人生物。

 

博克再次抬起他的下巴,強迫男人與他對視,他一邊戳男人的臉頰和嘴唇一邊問「現在要跟我說說嗎?到底是誰派你來殺我?我心情好的話可以放你走。啊,但禁止像剛剛那樣拙劣的謊言,我心情不好會忍不住想剪了你這張嘴。」

 

男人撇過臉、不發一語。

 

博克誇張地搖頭嘆氣「噢,太可惜了,看來我不夠有趣,你居然不想和我說話,真傷心我的心,只能拿出有趣的東西,唔~有了!」

他像是想起什麼,便外套內袋翻出一個槍袋、掏出內裡的M1911手槍,白晰的手指緩緩滑過槍管,眼角則注視著男人一臉想咬死他的表情。他輕吻一下冷硬的槍管再開口「槍械是個有趣的發明,你覺得對嗎?在進入槍管前,子彈只是一個銅鐵的製品,沒有任何殺傷力。但扳機一扣、呯!這顆小小的銅鐵穿過槍管成為能穿透皮膚、卡住骨頭、破壞內臟的殺人武器,有比這更方便、實用又神奇有趣的發明嗎?所以你也很喜歡使用它來殺人,對吧?」

 

說完這些話,他一個轉身便把槍口精準抵在男人的額頭上,男人的表情管理很好,沒有半點害怕的神色,不過身為血族的博克還是能從心跳和體溫的變化中察覺他的情緒。

 

博克勾起一個戲謔的笑容問「表情真不錯,那……這樣的話,你又會有什麼有趣的表情呢?」

說的同時,槍口從額頭慢慢向下移、沿著男人臉頰滑到肩膀、再從肩膀滑到鎖骨、又慢慢下移到男人的胸膛,停在心臟的位置「這裡是心臟,噗噗、噗噗,是健康又有力的心跳聲。這聲音很動聽,消失有點可惜,對嗎?然後再這裡是肺,然後是你訓練有素的腹肌~再下…哈哈,再下會是什麼呢?」

 

一開始男人還能挺住、用厭惡又充滿殺意的眼神瞪著博克,但當博克把槍口繼續下移,最後停在男人的性器官時……那副視死如歸的臉出現裂痕,甚至可以說是崩潰,心裡飆出各種問候。

噗—哈哈~哈哈~害怕嗎?放心,我還沒上彈~」博克大笑,又用嘲諷的口吻道「不是有一句什麼…嗯…『擦槍走火』嗎?你們不是喜歡用槍來形容自己的小東西嗎?我們來試試能不能擦槍、走火吧。」

 

“操你他媽的死瘋子!沒雞巴的狗雜種!”男人盛怒、若不是自己被綁住,他真想打爛博克這張臭臉、扭斷他的脖頸、掐碎眼前這個變態瘋子,他恨恨地咬牙回**「我.不.喜.歡!你有心了!」**

 

博克發出愉快的聲音「啊呀~哈哈,原來是這樣,我明白了,你是肉體享樂派。我剛剛說了這麼多你都沒反應,但我才碰一下你便跟我說話了~擦槍真的有用呢。」

他完全無視男人的想法,繼續手上的動作,手腕輕輕轉動,冷硬的鐵製槍管一下一下磨擦著男人下半身的軟肉、又用槍口磨著男人的槍頭,基於身體構造、男人跨下的軟肉開始變硬並抬起槍頭。

 

博克看到男人的槍也舉起再次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愛了,你居然還對我舉槍~哎呀,膽子不錯。」

饒有興致地用槍管戳男人的勃起,似乎覺得很好玩。

 

男人生氣又感到羞赧,他有一肚子難聽的髒話想說,但……他還真的有點怕這個神經病忽然開槍。

 

博克笑看著男人,一邊動作一邊慢條斯理地說「其實你也是拿錢辦事,有需要為這些組織賣命嗎?不如跟我是哪個組織派你來,Clara?Francsaso?Mafia?還是其他?你說完我便讓你舒服舒服~」

 

男人終於忍不住吼出來「夠了!我不是那些只會搖屁股吃人雞巴的殺手!!!我只是收到命令監視你!」至於會不會殺……他還在等待這個的命令。

 

博克又用手槍戳了對方幾下並說出猜測「啊~如果不是殺手……是條子?不對,條子才沒有這魄力。嗯…我聞一聞,啊,我知道了,是軍隊裡的精英小隊,對嗎?馬文頓,我們最近有做過什麼吸引那些偽君子的生意嗎?」

 

一直在努力弱化自己存在感、專心做背景的馬文頓和一眾手下們的心漏跳一拍、屁股緊縮,呼出一口氣,馬文頓溫和地答「博克先生,最近Boss叫我們轉售一些軍火,是從德國運過來。請問,是否要停止?」

 

「不用,有新的槍嗎?」

「有的!」

「那就留一點自用。」博克擺了擺手,這些人類組織間的利害關係他一直都搞不懂,所以就全交給手下的人類處理,他只負責維持形象就好。

 

他笑看這名似乎是軍人的男人,一臉戲謔地瞟向男人下身的槍「那麼……嘿,可愛的小東西,需要我幫你“搭把手”嗎?“搭腳”也可以,順便來測試能不能射中我。」

男人低吼「**操死你媽!不.用!**

 

「哈哈、哈哈,我也想操死我媽,可惜她失蹤了~」博克發出更愉快的笑聲「現在也該放你走,不過就這樣放走你實在有損你的名聲,所以你來陪我玩個遊戲。」

他對一旁的馬文頓命令「拿一把左輪手槍過來,還有一發子彈。」

 

「是,是的,我立即去。」馬文頓是個有眼力的年輕人,他在勸止前便發現……博克平日暗紅色的雙瞳變得鮮紅,他不敢再遲疑,立即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把槍和子彈交給博克後便拉著其他人退開一段距離。

 

拋了拋手上的左輪手槍,博克用明亮的紅色雙瞳望向壓著男人的手下們,命令道「解開他手上的繩後,你們可以滾了。」

 

兩人自然應是,解開後也快速退馬文頓身後避免被殃及。

 

博克在男人面前推開左輪手槍的彈匣,然後放入一發子彈,一臉玩世不恭地問「會玩嗎?」

「俄羅斯輪盤,認真的?這太無聊,還不如西部牛仔的決鬥遊戲。」男人轉動手腕,他猜不透博克的想法,只能嘗試把情況引導去對自己有利的方向。

 

「啊,嗯…那個確實比這個有趣,你挺會出難題,不過~」博克嘴上說為難,但臉上的笑容沒有減少「你很幸運,我是個通情達理的人,我、同意改變遊戲。所以呢~新的玩法是……這枝槍我放在牆邊,你過來搶,而我會阻止你。若你能成功搶走槍、用子彈射穿我的身體,你可以從那個門口離開,這樣是否比較刺激和有趣?」

 

男人意外,這個“遊戲”確實對他有利,只是……他看向守在一旁的黑幫成員「如果你的手下不來阻礙,我自然求之不得!先說,我肉搏戰很強,就算你哭著喊停,我也不會收手。」

「嘻嘻,放心吧,他們不敢~」簡單一句,代表他話語的份量、也代表一個承諾。

 

「好!」男人彎腰解開腳上束縛自己的繩子,接著便蓄力、捏緊拳頭,雙眼充滿殺氣,心裡起誓他一定要揍死眼前這個欠操的瘋子、把剛剛的羞辱還回去!

 

博克舔舔唇,男人毫不掩飾的殺意使他越來越興奮、久違地感到血脈沸騰,他把外套和手槍拋到另一邊,勾起嘴角—

 

「開始吧。」

 

兩人的身體撞在一起,拳、肘、腿、搏鬥招式、關節技,他們把會的拳腳功夫都施展用出來。

 

其實博克不會打架,他會的只有“殺人”和把人類扔開,一直以來也只是運用血族變態的體能、比人類快的速度、過人的五感、強大的恢復力把一般人踩在腳下。

所以,在對上訓練有素、一招一式都有章法的軍人時,他一度處於下風,身體不斷被男人的重拳擊中、還擊的拳被抓住又扭斷、腰腹被有力的腿踹到扭曲、嘴角吐血,不過他的身體很給力,幾秒後又恢復,而且隨時時間過去,他漸漸看清男人的招數並瘋狂地進行回擊。

 

男人覺得博克是徹頭徹尾的瘋子,打架的方式完全不重視身體,只會不斷衝上前作出捨身的攻擊,最煩的是即使被打到吐血,但下一秒博克又會再次衝上來回擊他、而且看起來瘦弱的拳頭還包含怪力,被擊中一次、他都懷疑骨頭要碎、五臟六腑要吐出來。

不知打了多久,他感到疲累喘氣,但博克臉上仍沒有一絲倦意,甚至……神情越來越興奮。又一個重拳,他整個人被擊倒在地上,一股暈眩感湧上身體「哈…哈…怪…物……

 

「可以這樣說~」整個過程博克玩得很盡興,他滿足地舔自己手上的血和傷口,蒼白的臉上難得染上興奮的紅暈「身體好久沒這樣好好活動過,真是謝謝你,你的拳腳真的打得我好痛好舒服~如果不是我恢復比一般人快,應該是我先倒下吧~」

 

他扭頭、鮮紅的雙瞳瞟向在旁圍觀的手下「遊戲結束,全都給我滾,接下來是我的私人時間。

 

在手下們離開後,博克舔舔嘴,帶著血色的雙眼彎起,他好一段時間沒感受到這樣好的“食慾”,他現在要好好享用這男人,不被打擾。他坐到男人腹部,他撕開男人的上衣,帶著涼意的手指撫摸男人側頸、感受血管的位置,比常人低溫的令男人又一顫。

「你…想…做什麼…

 

「做舒服的事。」博克溫柔地對男人低語「放心,你很快便不會感到痛䒷,假若你在我吃飽後仍然活著……嘿嘿,我會親自送你回去。」

 

雙手改為壓制男人的肩膀,薄唇張開、尖銳的犬齒咬破男人脖頸的皮膚,新鮮又溫熱的鮮血從破口流出來、濕潤的舌頭沿著男人的斜角肌舔吮,把差些滴到地上的血珠捲進自己喉嚨裡。舔完一口,他又再用牙咬開正癒合的傷口,薄唇含著傷口處吸吮「味道有點辣,你該戒菸了。」

 

男人伸手試圖把身上的人扯下來,但又被咬多幾次後,身上的痛感漸漸消失,腦袋變得迷迷糊糊,他忘了自己為什麼在這裡,下身更傳來一陣難耐的躁熱,他想要觸碰、想要發洩。他發出輕吟聲、身體比任何時候都輕盈,自己可愛的女友在向他撒嬌,他揉捏著女友的身體、聽著女友的嬌喘聲、白濁的液體不知不覺從手中射了出來。

 

博克知道男人的身體變化,但他沒理會、也沒阻止,因為那是與他無關的事。他曲起食指輕叩男人心臟的位置,笑著低喃「我還沒飽,再來多點血,聽話的話…呵,我會繼續給你快樂。」

 

至於男人最後有沒有活著,只有博克才知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