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生氣生氣,總之一整個的不爽!!

自從那天從亞連的口中聽到驚人的事實後,神田都處於一個極度不爽的狀態,而他的四周則是城門失火不止殃給池魚還把附近一帶的泥地變成焚土。

而且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科穆伊.李還把平時的滅火器-亞連調動到其他隊伍,和神田優分開行動。

 

火山爆發

這個自然現象完全可以套用在神田身上。

 

─黑色教團─

瑞巴拿著手上一疊紙,沒精沒神地報告:「科長,探索班那兒傳來SOS,希望亞連能去幫忙制止神田。神田已破壞共二十萬的文物和十萬的公眾設施,再這樣下去,上頭可能不批賠償。所以請批准亞連出去支援(冷卻)神田小隊。」

 

「不行,我不准。」科穆伊一臉鬧彆扭的樣子回,瑞巴更能從他的表情讀出『不管怎麼,我不准就是不准』的訊息。

他大力拍桌喊:「科長呀!你又再耍什麼性子!叫阿連出去有什麼不好!」

「嗚!你都不知道!你什麼都不明白!嗚嗚嗚嗚!」科穆伊大哭大叫。

瑞巴扶額嘆氣:「唉……好好,我不明白,那你可以說過我明白的理由嗎?」

科穆伊咬著手帕看著利娜莉的相片:「利娜莉今天出任務不能回來…嗚…我可愛的利娜莉!」

 

瑞巴一臉無奈地看著自己的上司:「這不是很平常的事嗎?你到底在鬧什麼彆扭?」

「瑞巴你有所不知了,因為今天是七夕!」科穆伊理正氣壯地說:「既然我不能和利娜莉在一起,其他人當然也不能和他們的愛侶在一起!」

「…………」瑞巴轉頭走出科長室對外大喊:「亞連出動批准,不用理會房內那個大白痴,我會看著他。」

「是!瑞巴班長!」

 

收到出動命令後,亞連匆匆忙忙地完成他的午餐帶著迪姆甘比出去。

「亞連,神田的位置我已存入迪姆甘比裡,那拜託你了。」

「瑞巴班長,謝謝你。」

瑞巴揮揮手,打個大呵欠後回頭:「又要繼續工作了。」

 

依靠迪姆甘比的地圖,亞連快速地找到神田的位置:「神田!」

「欸!」神田用六幻由上至下劈向亞連,亞連蹲下身用手接住這一刀。

他喊:「嘩呀!你為什麼突然劈我!」

「自然反應,誰叫你在我消滅惡魔時出現。」神田打量亞連全身問:「你怎麼來了?」

「科學班說你們要支援……」亞連環視一周,所有惡魔都被神田砍光光,而且連建築物也是,全都被神田砍爛。


探索班的人從地上的瓦礫破瓦而出:「亞連大人!你來救我們了!嗚嗚!我們終於可以回家!」

亞連完全懵懵懂懂地歪頭:「誒……?」

但探索班已受夠神田的暴力虐待,只見亞連來到便背著所有儀器全速撤走,剩下兩名驅魔師在原地。


「嘖,一群沒用的廢物。」神田不悅地說。

亞連生氣地盯著他喝斥:「神田你怎可以這樣說同伴!」

「哼!」

「真是的,你到底又在彆扭什麼。」

神田一驚:「什麼彆扭!我又不是科穆伊那變態大痴!」 (科長表示我在喝咖啡也中槍)


亞連掩住耳朵:「是是是。」忽然他想起一件事:「對了,神田我們也快點回去吧!」

「欸?為什麼?」

「聽說今天是中國節日的七夕,珍妮花說會弄湯圓給我們做飯後甜點。」

神田皺眉:「七夕?什麼來的。」

「不知道。」亞連誠實地搖頭。


「………」神田肯定,若沒人看著,亞連一定會被不知名的人用食物拐走。這件事無論如何他都要歇力阻止,他又想起拉比塞給他的書。沒錯,唯一阻止的辦法是要令他們的關係變好,令亞連不會離開他身邊。

他想了想後輕喊:「喂。」

「怎麼了?」亞連看著他。

 

「我們來扮醫生護士。」神田一臉認真地說。

亞連整個呆掉:「欸?神田,你怎麼了?發燒燒壞腦嗎?」

「臭眼罩的書上說這樣可以………」令關係突飛猛進。可惜神田說不出口,他惱羞成怒大喊:「總之我們來做之前你和馬拿常做的事!明白嗎!」

「啊…好…」亞連完全被嚇呆,否則他一定會嗆他說『我和馬拿根本沒扮醫生護士,只有小丑』。


「首先牽手!手拿來!」神田努力地實踐書上的建議。

 

「給…」亞連伸出手,神田一把捉住他的手不放。


 

就這樣可以令關係更好?

神田心裡疑惑,他低頭回想那本『如何令你們的關係突飛猛進』的書,第二項是親吻對方。他看了看眼前的亞連,亞連正撇過臉掩飾他的尷尬,臉上更出現可疑的紅暈。神田下決定-

「喂,荳芽菜,看過來。」

 

「又怎樣……」亞連一轉過臉便立即和神田四唇交接,他完全瞪大眼看著眼前的神田,一句話也說不出。


 

幾秒後神田才放過他的嘴唇:「嗯,感覺不錯,你的唇很軟。然後是,我們來交換衣服穿。」

 

亞連漲紅著臉喊:「拉比到底給你看什麼書!!!」


 

但神田沒理會他的問題,他又說:「反正要回黑色教團,去廚房一起弄晚餐。」

 

聽到食,亞連立即忘了他上一句話:「好,我們立即衝回去。」身邊還不停散發著小花,飄著幸福的氣味。

神田微笑,但下一秒又換回撲克臉牽著亞連的手一起離開,直到回到黑色教團的廚房也不放手。


拉比曰:「紅豆飯不遠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