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有數十種不同風格的宗教,其中有些修練方法十分偏激,有些則嚴直苛刻,不過不管怎說,他們都自稱自己是正統。
一人支技雙修、一人堅稱自己是最美的佛、一人說自己是活佛,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當三人舉行辯論大會--其實是約會--,會產生什麼化學反應呢?


支技雙修,我們先稱他為A,另外二人就叫BC。

A會積極遊說B和C:「雙修好,雙修能令雙方心靈同步而且在最高點時能突破各自的瓶頸位和天井。」
C立即反駁:「天上天下唯我獨尊,我沒有什麼瓶頸和天井。A你有嗎,需要我幫你嗎?我收費是三萬一次。」
A轉向B:「雙修真的很好,多做的話還令自己皮膚更美。」

「我一直都是最美,根本沒有比我更美的佛存在。你剛剛的話是在譭謗我,你不得好死。」

事實證明A絕對失敗。


換B辯論,B向A道:「我是最美,你要明白我是最美的活佛。」
A眼神死地看著B:「雙修才是王道。」
「你長得一副怨靈相,根本找不到陪你雙修的人,所以要成佛美很重要。你沒聽過笑X江湖一句名言嗎?『若要成道,必先變美』。當然像我這樣美根本不可能,但只要相信我就可以令你比現在美。」B從銀包拿出一名片:「給你這個,說是我介紹會有折扣。」(名片上印著一堆韓文。)
A接過名片問:「他會陪我雙修嗎?」
B回:「他會令你更美。」
A點頭:「他會陪我雙修。」

B跟A 根本是鬼打牆LV10。

 

B看到他遊說成功A便轉向C:「師兄。」
C看著天:「你明白我是...」
B接著道:「師兄當然是全世界最尊崇。」
C點頭:「師弟有眼光,果然你是世上最美的活佛--人兒--。」 

B和C陷入只有他們才明的精神世界。

 

最後由C出場,他豪邁又高傲、還用下巴看A和B道:「信我者得救,世上只有我最尊貴,你們快拿所有身家財產給我。只要給我你們就能有福,全都能成佛。」
A搖頭回:「雙修才能得道,只要雙修,什麼都能做。」
C抬起下巴:「愚蠢,只要相我,什麼也不用做都能得道。」
A皺眉:「雙修才能完圓人生,沒雙修的人生不是人生。」

-幾小時後-
「快相信我。」
「我只信雙修。」
仍是無果,所以C對A只能做無意義的重覆句字。


而B和C則不同:「師兄的話果然是真理,雖然樣子不及我美,但我能明白師兄對成佛的一套理念。」
C和譪地笑了笑:「 師弟不愧是世上最美的人,果然能明白我心。」
「師兄言重了,師兄是世上最高的人,正如我是世上最美的人。」
「師弟。」
「師兄……」二人情深款款用看金錢的眼神看著對方。


C道:「師弟,你雖然是世上最美,但道行仍不夠,為兄來陪你雙修吧。」
B疑惑:「師兄不是已到最高點嗎?」
C點頭得意:「這是當然,但為了你的加深你的道行,為兄破例一次令你衝上最高點。」
B展露笑顏:「既然這樣,師兄我們不要再和A耽誤時間,去我家還是你家?」


「跟我來,我這兒設施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