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並不知道他,我們只是被同一位聖女召喚出來而已
他和我一樣的沈默寡言,但,他卻散發一種對什麼也不在乎的感覺,讓我不自覺關注他。
(BY伯恩)
 
他和我一樣的沈默寡言,但,他卻散發一種成熟穩重又沈著的氣味,感覺可以把一切交托給他。
(BY古魯)
 
-------------------------------

在戰鬥前:
 
古魯一面認真嚴肅的說:「伯恩,我升級了,你可以信任我。」
伯恩看著古魯,把他的大手放到古魯頭上:「我有。」
古魯微微不悅:「那為什麼你要擋在我身前,我是想站在你的左右,和你一起並肩作戰。」
伯恩仍看著古魯,大家沈默幾分鐘後他說:「因為我想你做我背後支持著我的人。」
古魯一秒紅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