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戰
 
聖女是一個大組織,他們轄下的聖女為了提昇自己部下的實力,很多時都會找實力相當的聖女做對戰。
聖女W大叫:「C子,我們去對戰!我還有兩顆星」
聖女C一面無奈的回:「我三顆都還沒用。」
 
「好,那我們對戰去!」
「不是我們,是我們的戰士。」
「嘖,還不是一樣意思。」
「完全不同,好不。」
 
但W完全當作聽不到,快速的拉上C和二人的部下衝去對戰場。
 
工作人員:「兩位聖女各就位。」
 
W和C對看,眼裡出閃出火花,然後站到自己的位置發出司令。
 
W活力十足的大叫:「我的大叔戰隊,你們要加油!」
「……」伯恩沈默。
「……」古魯也沈默但臉上流露上疑惑和不解。
弗雷特里西搔搔臉:「聖女,這兒只有我跟伯恩是大叔,古魯這小子頂多二十歲,不是大叔啦。」
 
聖女W歪頭:「其實我一直很想說,你們都死了幾十年,我沒叫你們老伯已不錯。」
她說完後,沈默的人變成三人。
「……」
「……」
「……」
 
聖女C看著W揶揄她:「你可以直接承認你是大叔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