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將是弗雷特里西,沒問題嗎?」W問自家的隊員。
弗雷咧齒笑:「嘿嘿,我沒問題。」
古魯舉手:「我也可以。」
伯恩只點點頭代表沒意見。

在去對戰場時,弗雷偷問W:「但怎麼今天的次序這麼特別?」
W偷偷的回:「上次伯恩退場後,古魯只顧著伯恩的場,完全無心戀戰,所以我決定把伯恩放最後。」
弗雷聽完後無奈的望隊內默認的夫妻:「大小姐,你的判斷真英明。」

工作人員平板聲音在場內廣播:「請各戰士準備就位。」
「好!我出場去!」弗雷對W做出一個敬禮。
W懶懶的揮手:「你加油。」

弗雷笑笑步上擂台,但看到對手後他愣住問:「咦,多妮坦呢?」
弗雷左右看了看,並沒有看到平時熟悉的身影。

C的聲音從場外傳來:「她說她要去約會,所以今天由布列依斯、艾坦和小正太傑多出場。」
弗雷消沈了一會後又問:「雪莉呢?」
C再回:「雪莉去了陪她的狗狗散步。」
傑多這時搭話:「她還說一定又是那三個叔叔,所以她要陪小狗。」

聽完後弗雷感到一陣山崩地裂,他的內心在翻湧,心滴著兩行男兒淚悲痛的咆哮:蘿莉們沒來、蘿莉們沒來、蘿莉們沒來、蘿莉們沒來………

比場開始後C大叫:「你們給我推倒這個閃閃大叔!」
「是是。」

弗雷再次睜眼時殺氣大增,他大喊:「我只會被小蘿莉們推倒!與其要我被臭男人和機器推倒,那就我去推倒他們!!!」

W這時心想:看來今天又要輸了。
但弗雷的表現大大超出所有人的預期。

在開始後,布列取得先攻,他手中的劍往弗雷身上揮去,在正要碰到弗雷之際,弗雷祭出刀銷,把攻擊化解。
「哼,看我的『十閃』!」 弗雷身上放出刀光,刀光不斷在閃。
布列躲避不及,被刀割傷了一半。

弗雷沒有停下,他上前追擊:「看我的厲害,『十閃』!」
布列飲恨的回到場外。

接著一架重型機甲出現,但弗雷仍未見懼色,他全神貫注的看著眼前的機器:「不是蘿莉的人……退場吧!『百閃』!」
 
「什麼!」艾坦還來不及說什麼便被場上的閃光閃到睜不開眼而退到場外。

到此,除了C外,W也整個呆若木雞。
C說:「W,你今天的大叔很討厭。」
W牛頭不對馬嘴道:「他是誰?怎麼一出場就閃個不停?」
「你家的大叔。」

傑多看到戰況而汗顏,場上只剩下他一個。
他內心一想:「大叔,我是小孩子,你可以留情一點嗎?」
弗雷用他如刀鋒銳利的眼神盯著傑多:「如果你願意穿LOLI的衣服上場,我或許會考慮。」

這次,換成傑多散黑氣:「我是男生……即使我有纖腰我也是男生!!你這個無禮大叔!『因果之線』。」
「纖腰?對呢傑多,你的腰真的很纖細,可以和多妮妲比。」弗雷還繼續認真打量傑多的腰,因此完全忽視傑多的攻擊而被擊中。

看到弗雷特里西被傑多擊中,C往場內喊:「傑多做得好,繼續攻他。」
W這時說:「你那隻怎看也是受,才攻不到。」
C白了W一眼:「你的大叔才是受,我家的傑多是攻來的。」
「啊。但C,我是不是應該花錢去買材料召一隻女生給他呢?他今天很恐怖。」
「我是信用卡,方便快捷還即時性。」
「………好,我考慮。」

打了幾個回合,弗雷都只留意傑多的腰而受傷了,但傑多也有點累。

傑多有點氣喘的說「呼…呼…你這個變態蘿莉控大叔看夠了沒!看招。」
「好痛。」弗雷叫痛了一聲,他不解的抓頭問傑多:「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這是當然的了!」 傑多生氣的瞪著弗雷。

弗雷聳聳肩:「小孩子真是禁不起開玩笑,那我要反繫了,『一閃』、『十閃』。」
「糟糕!」傑多因剛剛的攻擊而體力透支,他躲在不及而中招。

工作人員宣佈:「今場比賽,W勝出,請兩位去奬品房間領取奬品。」

今天C難得輸了,而且還是輸給一隻有蘿莉控傾向的大叔。

後記:
傑多找阿貝爾說今天的事:「下次一定要好好教訓弗雷大叔。」
阿貝爾搔搔臉:「其實我覺得你不需要這麼生氣,這很小事。」
傑多橫盯著阿貝爾一眼,帶點黑化的說:「很小事是嗎?那在我生日時,我買給一件裙子給你穿也是小事。」

「咦!傑多在你開玩笑嗎?我穿的話根本不能看。」阿貝爾嘴角抽蓄的問。
傑多燦爛的笑:「我是認真的,而且還是十分認真。放心吧,你在我面前穿就好。」
阿貝爾緊張的說:「不是這個問題,裙子和我的外表一點也不相襯!」
「才不會,我覺得很好看。那就這樣決定,我生日時你要穿裙子,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