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表:相識: 銀17歲高二 / 篠原14歲中二, 地點: 學校社團 (社團預計是運動相關) (學校是有中學部和高中部一貫)

1年半後開始有矇矓好感->銀高三考試畢業 , 去大學(19歲/16歲),社團有一個FB網頁, 新舊生都可以留言

篠原去大學找銀, 名義上是問一些高中相關,實際上為增進關係。亦因運動社團受傷,有學習按摩,後來成為興趣,會幫銀做全身按摩

銀大四那年(22歲), 篠原大一(19歲), 入讀同一所大學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銀,我的比剛剛的玩具好摸嗎?」篠原把銀困在自己和牆之間,抓住銀的手腕,帶著他的手到自己的褲內。

 

銀紅著臉低下頭,他手背感受到篠原皮膚的觸感、手指也碰到對方跨下那溫熱的肉塊,再加上耳朵邊的吐息和說話……這情境真糟糕。銀手足無措地說「唔…我…我不知…快放手徹,我不想傷到你。」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徹,你回來了?」銀看著下班回來的惡魔伴侶,然後用下巴示意他看地,他的腳踩著一個紅髮惡魔,環起雙手一臉庸懶「我抓了個賊—手無縛雞之力也敢來偷襲我,真是不知死活,我可是戰鬥天使。徹,你來看看認不認識他。」

篠原看也沒看,直接走到銀的身邊環住他的腰吻上他的唇「小銀,你好帥氣,我又更愛你。」

「!!!」銀的臉瞬間漲紅並推開他「你…你!你是…笨蛋!有人在看!你還是先看這惡魔,他說他是你朋友。」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銀,搭著我的肩,腿再張大點,手要握好我的陰莖,你再試。」惡魔的話語在近距離誘導著,他一手環著身上天使精壯的腰肢,另一手握著天使的手腕、帶領著他摸索自己跨下的硬起。

 

本身不懂性事的天使只感到耳朵越來越熱、他再次分開自己的雙腿、跨坐在惡魔的盤骨上、在觸碰到帶著溫度又堅硬的肉柱時,他用指腹撫摸肉柱的形狀,然後一臉羞紅的看著惡魔「我…我摸到了…接下來呢?」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篠原在銀住下的隔天便想帶著銀去做聯姻登記,只是,他的天使太遲鈍,除了仍沒從失去貞操的情緒中恢復過來,還有嫌棄他的床太硬,他只能花幾天時間耐心地哄他,並帶他去人類的商場玩,順便增添新婚傢俱。他們今天雖然仍未能登記,但他已預約好一個月後,到時再哄騙銀簽下婚約。

 

天使銀的本性是個十分懶散的天使,一安定下來便不想出門、如非必要也不出門,所以,即使一開始是在不情願的情況下留下,但在篠原細心的照顧和服侍下,那點不情願早早就消失得一乾二淨。而且按照銀的標準,只要不妨礙他悠閒過日子、懶洋洋地曬太陽的都是好人,篠原完全符合他標準的好人,加上篠原長得好看、對他溫柔、會幫他按摩、照顧他起居飲食、家裡有很多遊戲、還會帶他去約會去遊樂場玩,那就是可以朝夕相處的朋友。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天使銀答應留在篠原家被照顧,但在要睡覺時,銀都賴在篠原沙發上,理由是他認床,不習慣陌生的床,而且他也覺得篠原的床太硬,還可能髒,所以都賴在沙發上。

 

一兩天還好,但第三天時篠原便不忍了,他怎能容忍剛到手、還沒捂熱的天使飛離他身邊.於是,他很不要臉地用『睡不好、他也要睡沙發』的理由,擠上沙發抱著自己的天使睡覺。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完點心、喝完茶,篠原說自己有學按摩,看得出銀身上的肌肉很緊繃,便邀請銀讓他去按摩身體,紓解一下。他帶著銀到睡房,並示意他脫掉衣服只需穿貼身小褲就可。

銀雖然喜歡裸睡,但在別人家……剛認識的朋友家裡,有點尷尬地脫剩一條小褲,然後趴在床上。為了轉移注意力,他問「篠原那個……你除了會按摩,還會什麼?」

 

篠原看著銀身上緊緻的肌肉曲線,眼神一暗,但臉上仍掛著溫和有禮的謙和笑容「我會的事很多,大概算是人說的通才吧,你想知道什麼?」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魔大戰持續了上萬年了,在數量持續減少下,兩界的頭領終於決定要停戰。但對不重慾的天使和隨心所慾的惡魔來說,口頭上的承諾並不令雙方信服。在連續開會好幾年後,他們最終商量出一件事,用行動來證明想要和平,那便是『聯姻』。

有了決定後,其他一切都順理成章,他們說了在人界的Y城成立一個部門來進行聯姻登記。

 

來為表誠意和希望一切順利,兩界同意只‵派了單身的天使和惡魔到人類世界進行相親和約會,若是合心意便可以聯姻。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銀坐在篠原身旁專心玩手上的遊戲機,他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只有銀單方面認為他們是好友),唯一和旁人不同是他們坐姿十分親密。大腿貼大腿坐著、銀的腰被篠原摟著、後頸更正被舔著吻著,而且身為Alpha的篠原更是把自己的信息素氣味包圍著銀的全身。只是銀是一位Beta,並不會對A的信息素起任何反應,只覺得有點香味。

 

而舔吻後頸這一行為是代表A和O之間的標記行為,但對B完全不適用,因為B是不能被標記或標記人。至於為何有這舉動,這是源自銀在一年前對篠原的一個玩笑。那天在玩鬧時,他對篠原說“徹你怎麼喜歡抱著我?要不要直接在我身上紋上你的名字,小學弟?”

篠原笑著摟著銀,並蹭他的肩回“好啊~那要讓我標記你嗎?”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兵次人魚游在學院裡躲清靜,在外面很多魚都在哀號人魚國最小的人魚公司被人類拐走,一堆仍單身的人魚更是傷心慾絕四處痛哭,更有些男人魚聚在酒館、一起哭喊。

 

他找了棵長了大萍的海草,愜意地躺上去,而沒多久,一條男人魚游向他並喊「銀學長~」

兵次抬頭看向來魚,然後晃了晃魚尾打招呼「唷,徹,你也是來躲嗎?」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