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生氣想抱怨一下.

 

昨天因24號, 要去親戚家, 但我又在趕文, 雖然那ONLY 是同人文。

幸好親戚們借我用, 於是我便趕。

關了自己幾小時後終於趕上, 然後PO 文, PO 完後冒天後也把LINK 放出噗 & 社團。

 

我是抱著分享的心態, 沒人回PO 也不要緊, 因為我知道不是每人都喜歡艾妲。 我PO 完便趕著把電腦還給親戚用。

But! 當我再開FB, 看到回應時, 我一整個怒!!

 

第一個回應說我打錯女神的名字, 我非常害怕並立即開文看, 但, 沒錯.....

然後才發現他是在說我放LINK 前後的字。 我整個無奈, 為毛會注意這個.....

 

然後看第二個時, 當下勁想罵他"What the fuXk you go on?" 坦你老木? 你有沒有病, 簡直沒文化, 沒教養.

看到他的名字, 我還想聰他老母! 幹!

我不知是異地文化真的十分不同還是怎麼, 這個小鬼的發言其實是在問候吧?

 

這兒發生什麼事?

我只是打我終於生了出來 [UL同人] http://paradise.ezla.com.tw/files/article/html/147/147867/869984.html (你是死神我便是戰神) 這篇是慶祝艾妲來我家.

然後第二句打艾坦我愛你

 

他們只看到第二句的坦子錯了? 沒病嗎?

 

沒看到第一句的沒錯第二句的故意錯嗎?

 

而最主要的是他們沒點入LINK 看就在嘴炮.

 

超討厭。

 

 

還有之後的回應有人看出這是故意, 因為第一句的沒錯。

但也嚴重影響我的心情.

 

可惜在之後有白目沒教養的小鬼說什麼樓主是想用反差來出名吧, 才不會讓你如願.

 

我心只在罵:出名你的頭! 要出名要這樣做嗎? 我每一個POST & NEWS 都回應幾百句就可以, 要用這嗎?

 

當下立即決定以後不會在社團裡發言, 那些嘴炮的回應看了令人生氣和難受.

 

真想叫他們檢討一下再回應, 但我不想煩, 所以再過幾分鐘後便刪POST.

那些不知所謂的回應, 越看只會令自己越生氣和嘴炮們開心, 總之不會再去社團發言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