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分很多種,有浪漫主義也有實際主義的人,但也有兩者並存的人。丹格那做事工作都是十分注重結果和效率,但對感情,他是一位浪漫主義的人。即使他會去情色街,但也只是因為工作,他並沒有一夜情的習慣(雖然絕大原因是他的潔癖影響)。但不知為何,彭哥列裡卻紛紛傳出他經常一夜情的傳言。

 

有人信、也有人不信。

 

而丹格那方面,他對這些謠言一律當歌聽,也沒有對人多作解釋。

現在更還大搖大擺地坐在彭哥列的餐廳裡,跟美女一起共享晚餐。他笑:「真是人怕出名,狐狸怕沒老虎,老虎一不在就被人當綿羊,你說對嗎?碧洋琪。」

碧洋琪聳聳肩:「你得罪了什麼人?這謠言傳得太快太誇張。」

 

丹格那笑得燦爛:「得罪的人太多了,人數和彭哥列的員工人數相若。不過這樣不是很好嗎?才短短兩天,告白的人數已大幅減少。」

碧洋琪沈默幾秒後,用一臉厭惡的臉道:「其實這消息是你自己傳開的吧。」

「哪有呢-只不過有人問我去情色街做什麼時,我隨口回『找女人』。」

「還不是一樣!」

 

丹格那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道:「從意義甚至到措詞都不一樣,碧洋琪你好笨。況且我沒理由老實回答他們『我去找有用的指環材料』吧,雖然我不認為這是什麼需要保密的事。」

碧洋琪頭痛的扶額:「唉,你就不可以去正常的地方找嗎?偏要去情色街。」

「女人多,首飾店多,二手店又多,價錢還比外面低,何樂而不為。」

「那首領他們方面,你要怎解釋?」

「解釋什麼,以他的性格,會問才奇怪吧。」丹格那自信滿滿地笑說:「不過也不會沒可能,嘿嘿,讓人期待他們出完任務回來。」

 

沒錯,以綱吉的本性,他根本不可能會問,除非被威脅,像是現在。

「呃……丹…丹格那…我有點事想問……」還沒說出問題,綱吉已滿臉通紅。

丹格那惡作劇心起,他用手指輕輕抬起綱吉的下巴:「首領,有問題想問我?還是有人委託你問我問題?」

綱吉的臉更紅,他想點頭但下巴在別人手,想說話但對方靠太近,他腦裡已亂炸。丹格那怎會放棄戲弄他的大好時機,他再把臉湊近到感覺到呼吸的距離:「怎麼了?首領,到底是哪個?問什麼?嗯。我會好好回答你喔。」

說完還在綱吉耳邊輕輕吹一口氣。

 

綱吉整個人燃起大空之炎:「哇呀!!不!沒有!對不起!」

他快飛走後,丹格那大笑:「噗哈哈哈-居然用大空氣之炎逃,我們家的十代首領真有意思,還想著最近開始無聊,但似乎還可以再玩一會。」

 

但綱吉則頭痛找救援,雖然史庫瓦羅是最好人選,但他沒有勇氣找他問這些問題,只好轉移去找白蘭。白蘭在聽到丹格那會去紅燈區找女人的謠言時,他的反應只有不停拓地大笑。

「我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嗎?」綱吉不知所措地搔臉。

「不是不是~」白蘭笑:「只是這個謠言太有趣

「有趣?」

「小丹丹他呀~可是有重度潔癖~」

綱吉點頭又問:「所以呢?」

白蘭狡猾地笑:「嘻嘻綱吉君,我們來辦聯誼吧~」

「欸!!??」綱吉不解,但也沒有拒絕,因為白蘭說這次聯誼是為了彭哥列跟米爾菲歐的成員,雙方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動。

 

不過這只是表面目的,實質是……綱吉也不太清楚,但白蘭說這樣他就會更了解丹格那。所以,他就邀請了大部份的彭哥列幹部。開始時,丹格那也不想去,但白蘭用了整整兩天糾纏他後,他也答應下來。

 

「小丹丹~我們來併酒吧~」

「好,我一定要灌醉你。」丹格那笑說,但語氣裡充滿殺氣瞪著白蘭。

 

白蘭揚眉,期待地笑:「小丹丹好兇啊~被小鳥們教壞了嘻嘻。」

「哪有呢,這是正當發洩,白蘭叔公。」

「嘻嘻,我是聽到一個有趣的傳言,所以才來證實一下。」

丹格那不屑地哼了聲:「明知是假的傳言你也要大費周章、浪費金錢和時間來證實,看來你不是過份空閒就是眼睛脫窗,而且還頭腦進水,腦槳被抽乾而且整個人還掉入黑水溝。」

白蘭狡猾地笑:「嘻嘻~很好玩,不是嗎?」

 

兩個青春可愛的陪酒女郎走近:「兩位客人要併酒嗎?我們來為兩位倒酒。」

「謝謝

「隨便。」雖然丹格那的樣子還是雌雄莫辨(他本人這樣說自己,但白蘭則說一臉女人相),但聲音的確長成低沈的男人聲。就算第一眼被錯認,他一出聲便會知道他是男人。

 

「麻煩妳們了

以她們的習慣,倒完酒便會坐在客人身旁陪你們併酒就做些鼓動的話,原本一切像是平日一樣,忽然丹格那臉色陰霾地站起。

坐在丹格那身邊的女孩歪頭問:「客人?怎麼了?」

「對呀小丹丹~怎麼了?」白蘭則偷笑著。

 

丹格那看著那女孩道:「……我說呀,你身上的香水也太臭了,雖然我知Vivian Westwood 是名牌,但這俗吐的氣味我真的不敢恭維,還有你是沒洗澡嗎?身上最少有五種…不…是八種菸的氣味,你是昨天做了什麼忘了換衣服還是忘了拿衣服去洗。」

那女孩立即變了臉,一副咬牙切齒的恐怖樣子,綱吉感到氣氛不對,立即命人送那位女孩出去休息,順便下一下氣。

 

白蘭嘟起嘴嚷:「是小丹丹不對,說得過份了喔

「叔公,是你鼻子爛掉還是你容忍力好,對全身菸味酒味和精液味的女人,我容許她們替我倒酒已是最大極限。算了,我要走了。」丹格那轉身快步離開。

綱吉立即喊:「丁鈴!你喝了酒不能駕車,我叫人來送你!」

丹格那冷瞟綱吉一眼:「不用,我只喝了兩杯劣等啤酒,酒精含量連10%也沒有,你去擔心自己吧。」

 

他離開房間後,一言不發地到停車場拿車駛走。在房內,白蘭笑:「哎呀呀~小丹丹生氣了~不知會不會哭呢~」

綱吉無奈地看著白蘭問:「白蘭,該不會你是故意惹他生氣吧……」

「嘻嘻~當然是故意囉~這樣才有趣~」白蘭中二地回答著。

 

綱吉大嘆一口氣,一臉擔心看著丹格那離開的方向,白蘭拍了拍他的頭又道:「不用擔心,他很快消氣~而且他的反應不正是回答你們的疑問嗎~」

「不要用這麼激動的方法……唉。」

 

***

丹格那駕著車回到彭哥列,回房間洗了一個快澡後便到彭哥列的格鬥訓練場,在控制板上按了一些鍵後,電子聲傳出“警告,難度 十,會造成實際傷害, 要退出,請在十秒內按停止。”

「煩死了,快給我開始。」

電子聲又傳出“程式已被停止”

「咦?」丹格那愣住,然後扭頭看向出入口處的控制板,但早已沒有人。

 

一個人體溫出現在他身後,那人反手扣住丹格那的手,並搶走他的探索者號說:「警覺性差了,是偷懶太久了嗎?」

丹格那掙扎,但不果,他微微轉頭不悅地説:「放手呀恭彌,我是想和十級的練,不是和一百級的。」

雲雀冷笑:「你認為你還有資格挑嗎?被捕的狐狸。」

聽到這樣的話後,丹格那再次嘗試掙開他的手,最後低頭回:「………沒有。」

 

「那我們開始審問時間吧。」雲雀冷著臉問:「發生什麼事。」

丹格那想了想,他原本想說什麼都沒有,但再想想之後的日子,丹格那簡單地回:「有謠言,我生氣了,就這麼簡單。」

雲雀挑眉,把探索者號還給丹格那:「陪我練一下。」

丹格那退後:「……我不想死,大人饒命呀。」

回他的是一陣清涼的殺氣:「咬殺。」

 

經過一小時的追逐,丹格那和雲雀都全身是汗。

「哈…哈…我不行了…」丹格那喘著氣走到牆邊倚著。

雲雀則繼續握著他的拐子,從容地說:「我還沒滿足。」

「哈…去你的滿足,累死了…比跟那個老不死去找礦石還要累。」

 

看到丹格那一副快要虛脫的樣子,雲雀搭搭然收起拐子:「為什麼忽然發脾氣?在聯誼會時。」

丹格那僵住:「……你看到。」

雲雀淡淡地回:「沒有,這是草壁報告的,他還說你神情很不對勁,很擔心。」

「嘖,多口。」

「原因呢?」

丹格那鼓起臉頰看著地板不說話,雲雀走到他身前幾公分,伸手拑著他的下巴向上,強迫他看著自己:「我說過,要看著我。」

 

對峙幾秒後,丹格那反抓著雲雀的衣領,睜大眼看他喝:「我是發脾氣!我就是這樣任性!原因還是無聊的因為討厭被陌生人示好被觸摸!我就是有潔癖!那怎樣!他們全身都是香菸和精液的氣味!男女都是!他們的手都是摸過些什麼!我只要一想到便想吐!叔公明知我討厭這些…他明明……他明明知道!但還是這樣!可惡!我好氣他!但又不想真的氣他!我可以怎樣!」

 

雲雀僵了僵,然後抱住他,兩人維持這個動作沈默。

「恭彌,你全身是汗,好臭,走開點。」不知多久後,丹格那揶揄他。

雲雀反揶揄:「那是誰用我的衣服抹眼淚鼻涕?」

「……」

「你在害羞?」

丹格那擺擺手:「去去,又不是女人,總之你想知的事我已答完,我要回房洗澡。」

雲雀隨口回了聲:「呀。」

丹格那摸一摸自己的臉頰,然後伸手抹雲雀的臉頰,他笑:「把你的汗還你,晚安。」

 

雲雀繼續他一貫冷酷的作風,只是挑眉目送丹格那離開,在丹格那消失在目光內時,他才低頭看著自己的衣領和手:「還真瘦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