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od-c-the-last-dark.jpg  

我本人看動畫是很隨意的,於是在這一套動畫完後的兩年後,我才看。 

但,我是先看劇場版才看TV版。

畫師是日本超人起漫畫家團員CLAMP,人設是一等一的好。

故事來說,應該就是少女和名為古物的戰鬥,如果是先看TV版的人,起初一定是這樣評價。

還好我是先看劇場版。

 

劇場版超好看,一開始便是人變怪獸-被人稱為『古物』的生命,接著女主角英雌救美,救回另一名女主角。
接著還和女主角一起對抗算是邪惡勢力的大集團.

過程中女主角由一開始誰也不信任, 變得開始相信人類, 最後和最終BOSS 相殺相愛, 女主角生存。
當然也少不了有叛徒的存在, 還是個令人驚訝的大叛徒呢......

好了, 告一段落 (喂!

 

接著, 我猶豫了一個月左右, 我終於看BLOOD-C 的TV版.

我很肯定地說, 如果我不是看了劇場版在先, 這個TV版, 我在看第二集時便會關掉

唉...還好我是先看劇場版.(還要重複多少次這句?

TV 給我的感覺是: 一般的校園少女生活!!!OP騙人!

 

它的OP 還滿帥, 但內容真的……沒什麼刺激緊張感。

支持我看下去的動力是: 我想知道這個騙局的過程, 還有到什麼時候才完結

 

可惜呢, 到TV最後一集才完, 這一場騙局……令我有種『這套動畫的設定明明很好, 但編輯和節奏編排令人滿滿的遺憾。』
總覺得可以更好, 總之就很可惜。

 

 還有一個本人滿想吐糟的點, 就是……為什麼可以噴這麼多血!!! 這毫不乎合邏輯! 刀的切入點也好, 像蟲子的四肢被斬也好, 這也沒這麼多血吧!!!! 血的噴出量比動物體型還多!!! 這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