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作多了,很自然把不如意的事當成噩夢之一。

 

我依照第三雷瑟版本的方案,進入旅館。他自己則是利用他審判騎士長的權力,幫我們清空了目標房間以外的所有房,把客人全都換成小騎士,當然也通知了沈默之鷹我們今晚要採取行動。

 

原因是大陽神劍在經過旅館時便對我大喊-太陽騎士在裡面!而且它還散發陣陣聖光。

 

還好我有把它藏在斗篷裡,聖光擋住,但對有些感應力的人來說,這根本擋不住。碰巧,我們的目標正是有感應力的渾沌祭司,我只好用力拔腿就跑。去到沒人的地方才喊:「劍老爺子!你不要一來便發難!以這狀態,根本一踏入旅館便被人用黑暗球彈飛出去。」

然後劍爺子的回答,令我囧了好一會,真不愧是怎樣的主人便有怎樣的劍,完全不顧別人的感受。但接著我笑了:「哈哈!說得好!男人就是要強闖!哈哈哈!反正都要挑機,乾脆堂堂正正殺過去,直搗龍門!」

 

所以我便告訴這件事給雷瑟聽。

 

一切準備就緒,我破門入房,裡面的人當然是朝我大喊大罵,我則拔出劍,說:「我是來找我的朋友,識相的就自動把他交出來。」

「亞亞,你說什麼?人家聽不懂,你是不是進錯了房間?」女孩子的聲這樣問我。

我笑:「沒有呢,劍它是這樣告訴我。」

 

同時,我順著太陽神劍的指示看向右邊,在視線轉到右方某一個點時,我眼前原本糢糊不清的畫面,忽然變成一遍白色。什麼都沒有……不是,在左邊有一塊大冰塊,裡面有一個人,一個我以為永遠也見不到的人。

是『她』,她被封在大冰裡。

 

接著我感受到一股黑暗氣息,在背部的太陽神劍告訴我,這個不是人類,是不死巫妖。

而且還是三位中的最後一位 - 施分。

 

「混蛋…」我壓著怒意低吼:「你們竟然將她…我當作家人一般的她封在冰裡…」

「罪!無!可!恕!!」我全身爆出劍氣:「我要殺了你!!施分!!」

我揮動我的劍,擋下他扔過來的東西,把來襲擊我的死靈魔法全斬碎:「你這欠操的混蛋!我要用劍爐把你砸碎!用最高熱的火把你燒成灰!」

 

他也立即對我大罵,不過我才不會管他,也沒有給他一點時間,直接把他逼到牆邊,然後把劍氣像龍捲風般,直直甩向他。

“砰!!轟!!!”

雖然傳出巨響,但我已感到他避開了:「別以為這就完!看你能躲開多少次!」

抽回劍,再準備追擊。

忽然,另一股強大的黑暗元素由空中迫近,那人全身都一遍黑,徹頭徹尾全身都是濃烈的黑暗屬性。我冷笑:「魔王的後選人,怎麼了?這次不再和其他人聯手嗎?我不會再被同樣的方式殺第二次!混蛋!」

 

只不過是區區的黑暗屬性,老子一劍也可以把它們砍爛。但我沒這樣做,因為我要反倒利用這些黑暗屬性,在空中造一條路給我。我跳上去,沿著這條『路』走到那人身前,一劍揮向她。

「嘩!」她大喊一聲並再飛高一點,她不憤地喊:「可惡!人家不會把太陽騎士給你!絕對不會!」

 

太陽騎士?

……格里西亞?

我再看看那冰塊,裡面的人已不是她,是他,格里西亞。

看來我作夢夢到傻了,居然連是男是女都分不清,還把老格錯看成她,真是笨蛋。不過這並不會影響我,傷害我朋友和兄弟的人,我一個也不會放過。

 

收拾心神,我再次揮劍發動攻擊,對象……是那巫妖。我佯裝成攻擊那個魔王後選人,巫妖果然立即大喊:「夏洛特!快躲開!」

然後飛過來為那後選人擋下我的攻擊。

我笑:「哈哈!來正好!我要把你和整間旅館一起劈開!」

 

“轟-砰砰──”石牆倒下的聲音,石頭慢慢剝落下來的碰撞聲,全都混合在這下巨響之下。

「哎呀…我是不是用力過度呢?算了,反正都劈了。」我拍拍身上的灰塵,擺好迎戰姿勢,不過我明顯忘了點東西。

 

「芝麻!你找到太陽了嗎!?」我忘了旅館四處都佈滿了聖騎士,其中還包括老格的好麻吉-雷瑟。

我指著冰塊道:「那兒,他被冰封了,我不會解咒的魔法。」

「這是……」他沈哼半晌後說:「教皇或許會解咒,你們幾個,快把太陽騎士長送去教皇那兒。」

「是!!」幾個騎士齊聲回答。

 

「才不會把太陽騎士給你們!」那個後選人又再拉高聲音,朝我們大叫:「施分!!」

「是是,我的大小姐,唉。」

然後一陣怪風捲起,在風停下後,我看到冰塊浮在半空,那是一個我無法觸碰的高度。

 

我咬牙:「混帳魔法師!」

「芝麻,把太陽神劍給我。」雷瑟對我喊,雖然想再用眼睛多一會,但現在不是這麼輕髮的情況。我把劍扯下背後拋給他,眼裡的影像再次變回一團團的黑和白,如夢初醒。

 

甩開這無聊的想法,我問:「喂,小兄弟,你打算做什麼?有要我幫忙的地方嗎?」

「一瞬就好,你和綠葉小隊一同去吸引他們一瞬間的注意力。」他認真地說。

我點頭:「哈哈,沒問題,你要抓好機會!」

 

我小心翼翼地沿著牆和箭弦的彈音走,朝著那不尋常又強烈的黑暗屬性前進。為了更快更有效率地找我的目標,我大喊:「綠葉小兄弟!」

還好,他就在我不遠的地方,他說:「芝麻?這兒很危險,你快去安全地方避難。」

「雷瑟小兄弟要我和你吸引那兩隻的注意,他要救老格。」

「……這比較難,沒有太陽的聖光加護,我的箭根本突破不了他們的防守。」綠葉小兄弟苦惱地說。

 

我立即說「不用突破也可以。你聽住,不要理會那個巫妖,只需要攻擊那個魔王後選人,我會在旁視機攻擊。而且雷瑟小兄弟的意思是吸引他們的注意。」

因為巫妖絕不會讓自己選的後選人受傷,他一定會捨身保護後選人。

「好,我明白了,放手一博吧。」他迅速地下了決定,並命令他的騎士:「全部人集中攻擊魔王後……芝麻,誰是魔王後選人?」

我想了想回:「眼睛跟熊貓眼一樣黑的人便是。」

 

接著我聽到一眾騎士大喊:“攻擊那個熊貓眼!”,還有那個魔王後選人用尖銳刺耳的聲音回喊:“誰是熊貓眼!你們全部去死!”

為什麼她忽然生氣起來,熊貓的眼睛圓滾滾,很可愛,難道她不喜歡熊貓?

 

我從她的喊聲判斷出她的位置,借牆躍到她的身後,才一拔劍,一股殺氣便朝著我撲來。

「我是不會讓你傷害夏洛特!」不死巫妖轉身來擋我。

「哼,正合我意!我也要找你算清以前的帳!」我輕狂地笑,雖然我人是不會飛,但我的劍氣可以化為利刃,刺穿在空中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