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acters, pairing: Damian Wayne, Timothy Drake, Bruce Wayne (Future DamiTim)(and really future mentioned JayDick)

Sum up:  Damian 是年紀最大,第一位羅賓,他從小跟Bruce Wayne 一起住,所以這對父子都會少了點乖戾的個性 (作者: 如果你覺得角色有OOC, 我感到抱歉, 但在我腦海裡, 如果Damian 一開始便跟著Bruce 成長, 他會比較像一個青年=3=)

這是我寫關於年紀逆轉的開始! oAo

 

Rating: None for the moment °w° 暫時沒有~

 

原文: http://oloane-art.tumblr.com/post/87971409066/will-you-catch-me

 

approve: http://vindylam.tumblr.com/post/87989096960/omg-hi-first-of-all-i-wanted-to-say-thank-you-for

 

 

事情到底是怎發生呢?

 

Tim把自己的身體蜷縮成一個球狀,在一張巨大又華麗的床上。

 

在一間巨大又華麗的房間裡。

 

在一個又巨大又華麗的莊園裡。

 

韋恩莊園。

 

 

 

為什麼。他不是不高興身在這兒,真的。這兒比他之前待的任何一間哥譚的孤兒院更好。但,為什麼他的父親會被殺。為什麼這個男人隨意地把子彈射他?他的父親沒做錯過什麼。

 

 

 

之後蝙蝠俠。

 

蝙蝠俠和羅賓,僅兩秒,兩秒之差就能防止這宗兇殺。

 

僅僅短短的兩秒。足夠讓羅賓看到一個破碎的男孩在樓梯上,讓他明白他看到什麼。

 

 

 

「去帶那孩子離開。」

 

 

 

羅賓點頭,他慢慢靠近那男孩。男孩纖弱的小手緊抓著日記,一本書,滿滿的照片。羅賓蹲在男孩前面,緩緩地把手搭在那小小,噢真的很小,的肩膀上。

 

 

 

「過來這兒,你會…所有事將會好起來。」

 

 

 

 

 

 說真的Damian,這真是個好的說法去安慰一個父親剛剛在眼前被殺的孩子,那個孩子沒有做任何東西,他沒有移動,沒有哭,什麼都沒有。只是保持瞪大眼呆呆地看著下方,那兒蝙蝠俠正在檢查那男人的心臟。然後男孩說話,用柔軟的聲音喃喃,聲音顫抖著空氣,他的手仍然握緊他的書。

 

 

 

「這…他們想要的不是他,是我,沒錯,他們…他們想要這個……」

 

 

 

然後,那孩子把書遞向前。羅賓看著書並打開它。

 

一種冰冷的感覺衝擊著他,從頭到腳。

 

 

 

這兒有他們大量的照片。是蝙蝠俠和羅賓。另外還有大量的照片是……他們,Bruce 和Damian Wayne,羅賓慢慢地抬頭看著那孩子。

 

「我沒有告訴過任何人,如果這是你在想的問題……」一個輕聲細語傳出。

 

 

 

羅賓只是點頭。

 

「現在這點不重要。蝙蝠俠,我們需要把他帶走,他會再成為兇手的目標。」

 

蝙蝠俠站起並拿走那本書,冷著臉翻開它。

 

「你知道我不能這樣做,否則高譚的警察會搜索他。我現在聯絡高登,我們……會用另一種方法的,男孩。」

 

 

 

-O-

 

 

 

接下來,高登來並照顧他,他在孤兒裡睡了一晚後,Bruce Wayne便正如他所想的帶他離開。這並不奇怪,Bruce Wayne和Jack Drake 彼此認識大家,Drake家也是富裕的家族之一,雖然不及韋恩家。

 

 

 

仍然捲成一個球狀,Tim允許他自己哭,軟軟無力的聲音從他的坐墊傳出,Pennyworth先生將會生他的氣。

 

 

 

Damian敲門,細軟的聲音回答他。他進去後,放一碟曲奇在桌上,慢慢地行近並坐在男孩旁。

 

「我帶了一些Alfred的曲奇給你,它們很美味的。」

 

 

 

那個十歲的男孩坐起,小手揉他哭紅的眼睛。

 

 

 

「謝謝…但Mr. Pennyworth說過它們是下午茶的茶點…」

 

 

 

一個調皮的笑容在十四歲的唇上勾起:「有些規矩是代表不用遵守……如果Alfred問起你,你只需說這是我的錯。」

 

 

 

Tim看著他眨了眨眼,他明白年紀大的男孩是準備並會嘗試這樣做,這是他的性格。所以Tim慢慢點頭並從Damian手上拿走曲奇。

 

 

 

「謝謝…」

 

 

 

 Damian點頭。他們安靜地吃,直到Damian建議去看電影。最後他們整個下午都在看了星球大戰。Timothy,他因近期所發生的事早已筋疲力盡,他在Damian的手臂裡睡著。在一切之事發生後,有人是他能信任的,是令人感到撫慰,而那人便是羅賓。

 

 

 

 

 

晚些時間,在午夜裡,Damian走向下方的蝙蝠洞。

 

「你打算對Timothy做些什麼,父親?我的意思是,當然,你帶他到這兒是你的保障,所以他將會跟我們住在一起,但……」

 

 

 

「你會介意嗎?」

 

 

 

「什麼?留Timothy在這兒?並不會,這就像是我有一個小弟弟。」Damian露齒笑:「這正是我所想…他知道我們是誰。而且他從來都沒有告訴過任何人,還有那些照片。你有看見嗎?他獨自一人拍攝它們。他現在是十歲而那時他是八歲。說實話,他由於太小隻,我以為他年紀比實際上少。無論如何,我們從沒有發現過他。我們有一個小男孩粉絲拿著一大疊我們的照片跑,而你和我都沒有發現過這事。他很聰明,還有-」

 

 

 

「他不會去夜巡。我不會訓練他的,Damian。」

 

 

 

「不過…」

 

 

 

「每次我跟你出外,你已夠我操心,我不會再帶多另一個人出去。蝙蝠俠是蝙蝠俠,不是一個帶著一堆孩子的保姆。」

 

 

 

「但之後,我們應該要訓練訓他,以防萬一…」

 

 

 

Bruce 用沈重的低吼打斷他。

 

「萬一什麼?萬一是你發生什麼事?一個代替品?!」

 

 

 

「我…這不是我想說的,父親…」Damian輕聲笑了笑:「我想說萬一他是因為我們而受到攻擊。」

 

 

 

「…首先,他需要休息。還有我們要詢問他,他對進行訓練有什麼想法。不過他有點太小。」

 

 

 

Damian翻了個白眼:「噢拜託了,你在我有記憶以來都一直在訓練我了。」

 

 

 

「你有一點胖,這是為你的健康著想。還有在開始時是運動,不是訓練。」

 

 

 

Damian撅起嘴:「我並不肥胖。」

 

 

 

「你是。從另一方面說,Tim是真的很瘦小,我不確認訓練他是不是一個好的主意,特別在這段時間。還是給他一點時間吧。」

 

 

 

Damian點頭並走上莊園。他在年少時他並不肥,完全一點也不。

 

 

 

他發現Tim在他巨大的床起蜷縮起來。靜悄悄地,Damian走進去並坐在那個小男孩旁邊。Tim瞬間停止哭泣。

 

 

 

「喂…你可以繼續哭和不開心的,Timothy…你不用隱藏…」

 

 

 

Tim抬頭看著他,吸了吸鼻子和掙扎一下,之後他爬上Damian的膝部和捲入他的臂彎裡。Damian對此有點驚訝,不過仍把他抱入懷。他真的很小隻…比一個普通的十歲小孩子更小隻。

 

 

 

「你能留下陪我嗎,Damian…?我…我不想一個人…」

 

 

 

對這輕聲的呢喃,Damian點頭。他用一隻手環著那小小的肩膀,用另一隻手拉起床單蓋著兩人。

 

 

 

「我很抱歉什麼事都麻煩你,我…這…這是我的錯誤,如果我爸…」

 

 

 

「這不是,Timothy。你…這是那男人的錯,不是你,不是任何一人,是那個殺了他的愚蠢男人的錯,明白嗎?」

 

 

 

一個輕輕的嗚咽聲回答了他,小小的手緊握他的衣服。Damian讓那男孩貼近他,讓他哭在他身上。這之後,Tim成功地放鬆休息,他真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