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去。

Bruce 准許Tim 做一點訓練,但沒一樣是艱苦的。以他的準則來說,他一直覺得這孩子太瘦小和單薄,即使他有吃掉和他一樣的食物。

 

Tim 仍然會做噩夢。這不知不覺令他養成了潛入 Damian房間和被對方擁抱的習慣。在Damian的手臂裡,Tim 覺得就像沒有任何不好的事會再次發生在他身上,他感到就像在家裡,被歡迎和被愛,這令他很高興。

 

有一天,他遲了回家。當他回來時,Tim 衝下樓梯並去迎接他,但他並不是一個人回來。他是和一位滿美麗的女孩子一起回來,他們正手牽著手,直到Alfred進入房間,他們才趕緊放手,兩人的臉頰上都有點粉色。

 

「歡迎回來,Master Damian。你一定是Alicia小姐了,我有錯嗎?」

 

「我-…是的,我是…」

 

Damian 微笑著。

「Alicia,這位是 Alfred, 我們的管家,而那個小隻的是…Tim?你要去哪兒?」

 

Tim 快速跑上樓梯並關上他的房門,引起一聲很大的巨響。

 

Damian的女朋友眨了眨眼。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我不認為你有任何錯,年輕的小姐。Master Timothy是很害羞的。他剛剛可能只是太過難為情。」

 

--

這不公平。完全,完完全全的不公平。Tim 從未看過Damian 以前這樣笑過。Damian 曾說過他會一直陪在他身邊。永遠地。為什麼他會帶一個女孩子回家?或許更糟,這一個是他的女朋友?為什麼他竟然會交上女朋友?!

 

Timothy 倚著門滑坐到地板上。

 

不…他是不是在妒忌?妒忌什麼?那個女孩子?Tim 是喜歡Damian,自從他的父親死後,他是他的救生錨。雖然,Bruce,也是,但Bruce不是長時間都在家裡。或是,他們兩人在年齡上沒有很大的差距,所以這令Tim 很自然地保持跟Damian 親近。

 

然後他突然領悟到一件事。

 

他愛上了Damian。

 

不僅僅是成為兄弟時,是在比現在更早、更早的時間前,就已開始。由羅賓時,他早已一直著迷於他,在這之後,他變成完全地沉迷於Damian。

 

但…有可能嗎…一個十一歲會明白愛像什麼嗎?

 

明白它,是的,他能夠,他感到他內心深處痛得要命,難以忍受。Tim 慢慢蜷縮成一個球狀,把他的嗚咽聲和打嗝聲都藏在他的衣袖裡,不讓它們出來。

 

Damian 永遠也不會知道的,永遠不。

 

--

當Tim 沒有下來吃晚餐時,Damian 疑惑地叩了叩門。聽著裡面傳出一個輕聲的“請進,”他才進去。

「嘿,Tim…你一切還好嗎?」

「什麼?是的,我很好,怎麼了?」

「Alfred叫你下去吃晚餐。」

「我- 我現在並不是太餓,還有,我有功課要做。不用擔心我,我晚點會去吃。」

 

Damian蹙起眉。Tim 從來都不會錯過晚餐,特別是當Bruce在家裡時。

「父親也在,你知道的吧。」

 

Tim 只是點了點頭。

「我晚點會去見他的。抱歉,Damian,我只是想先完成這些功課,好嗎?」

 

Damian 看著他好一段時間後,才緩緩點頭。

「當然。我會告訴Alfred的,但不要忘記吃飯,你已經很瘦了,Tim。」

 

Damian 對他匆匆一笑和揉了揉Tim的頭髮。年紀較小的男孩回以一個有點勉強的微笑。當青年離開後,他才鬆一口氣。他不能告訴 Damian,又或任何一人。這樣的喜歡是錯誤的喜歡。即使封閉他的心是很艱難,他不會表現出自己的感情的任何跡象。

永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