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我覺得這群人有點像流星街的自衛隊。

十分諷刺的形容,但套在他們身上卻又十分貼切。

特別是在外面的社團進來時,流星街一些居民便會主動聯絡他們,請他們出面處理。
路人愁眉苦臉的說:「魯西魯大人,社團來了,這次也是想請人幫他們犯案。」

食人鬼完全不懂禮貌,繼續看著手中的書本問:「啊?內容。」
真失禮,希望客人不要在意這麼沒禮貌的事。

路人搖頭:「他們說要有人應聘才會去說。」
站在我旁邊的俠客不悅的哼了聲:「哼,大概又是不能見光的事,外面的人真討厭。」
我看著大廳裡的人,他們全都一臉不悅。

怪人。

他們自己和流星街的人……或是說鄰居吧,他們和鄰居互相撕殺可以毫不在意,但要是外面的人請人為他們併命時,他們立即敵視人。
這點我永遠也不明白。

食人鬼揮揮手:「嗯,知道了,叫他們先來這兒,我去會一會他們。」
路人立即問:「委員會方面?」
食人鬼不屑的哼了聲:「不用跟他們說,你照我的話去辦就可以。」
「是!我立即去辦。」說完後,路人便開心的跑出去。

在那人走後我問:「要倒茶?」
雖然看他們的樣子,他們不喜歡社團的人,但那些人始終是客人,基本的功夫還是要做。
食人鬼對我笑:「嗯,我要咖啡。」
我不是問你喝什麼,你到底有沒有聽清楚我的問題,還是你耳垢過多聽不到。

繼食人鬼後,其他人也開始說:「我要奶茶。」/「我要紅茶。」/「我要汽水。」/「我要………」

「………」我是問要不要倒茶給客人,不是問你們這群小鬼要不要。果然做帶頭的那個榜樣不好,其他人也會跟他一個樣。
「小白,要我幫忙嗎?」俠客問我。
我搖頭:「不用。」便轉身去廚房。

=============第三視點=============

在白滇回廚房後,俠客看著白滇的背影嘆一口氣:「唉……小白真是一點情調也沒有。」

庫洛洛立即說:「派克,去找人造個牌子寫『在基地內嚴禁放閃光』。」
派克笑了笑:「嘿嘿,好。」
俠客一臉欠揍的說:「團長,我們才沒有放閃光,你看小白都不怎麼回應我。」

「沒有?」信長挑眉:「那到底是誰在吃飯時上演『我餵你你餵我』的戲碼?」
芬克斯不齒的說:「還有是誰厚顏無恥的在公眾場合抱住小白的腰並要她陪你上網。」
俠客挑釁的笑:「哼,那是情侶可以做的正常事。」

忽然一張鐵造的桌小朝俠客飛過去,俠客險險的躲開,他對兇手大喊:「小滴,你想謀殺嗎!」
小滴一臉無辜的說:「我只是一時手滑,你沒事嗎,俠客。」
「一時手滑……」俠客看著身後被鐵桌撞毁的牆。
飛坦冷笑:「俠客,你還是小心點好。」

小滴點頭喃喃:「真不明小白為什麼會看上你這個小白臉。」
俠客聳聳肩:「小滴你不能妒忌這麼多。」
「我才沒有妒……」小滴想說下去時聽到外來的腳步聲,除了她所有人都聽到,他們立即站回自己的崗位迎接進來的客人。

=============回到小白=============

我從廚房拿出十杯飲品時,看到就是那群幼稚小鬼裝出殺氣凜凜的樣子,食人鬼也現出他的原形-鬼。
他黑著半邊臉問:「你們的意思是想從我們找人去做那些刺殺?」
「是的。」對方也一臉不示弱的直眼看著食人鬼,雖然我看他額上冒冷汗。
真有勇氣呢,食人鬼的鬼臉一般人也沒辦法有勇氣看著他,更別說可以這麼和他對抗。

我慢慢走過去把飲品派送,先是俠客。
這時食人鬼用漆黑的眼瞳看著客人說:「我不答應,要殺人便去請殺手家族。」

然後拿飲品給小滴。
對方說:「我覺得你們的實力和殺手家族差不多,所以給你們機會。」

嘩,真囂張。看看,鬍子和飛坦的殺氣都在飆,大概那些人再說一句話就殺過去。
算了,繼續派飲品,這次是食人鬼。
真不想給他,但他有讚我唱歌好聽,只好留他一個臉子。
食人鬼接過咖啡,輕輕啜了一口才緩緩的開口:「那你們能給我們多少?」

他們的對話與我無關,我轉身看著客人然後看其他人,嗯……我應該要遞飲品給客人還是其他人先呢?
我看了看客人……咦?奇怪了?他們剛剛不是強裝淡定還和食人鬼對峙的嗎?怎麼現在身體卻在微震?

一定是食人鬼的樣子太恐怖,可惜我這兒沒有薰衣草花茶。
但……我到底應該先派飲品給客人還是其他人呢?還是客人吧。

我才剛踏出一步,俠客用氣聲叫我:「小白,先派給其他人。」
我點點頭,然後向右轉把飲品派給飛坦。
對方說話開始吞吐:「錢……錢……咳,錢方面你不用擔心,可以到這個數字。」

「哼。」冷冷一聲哼,整間房頓時充滿壓迫感。

我偷偷瞥向食人鬼,他一臉不屑的看著客人,然後他隨手拿起一盏燈。
他把燈放到客人的面前:「這個和你們給的價錢差不多,你們社團未免太小氣。」

我看到客人的表情,但他們雙手緊握拳頭而且肩膀微微顫動。我再看向食人鬼說的燈……
這個不是俠客常在說什麼什麼古代皇室用的照明器嗎?聽俠客說在黑市裡是可到十二位數字。這價錢不少,食人鬼根本就是不想答應,那為何又要叫他們進來,乾脆在門口時把他們轟走吧,浪費時間做無聊的事。

我轉身把剩下的飲料給派派和鬍子,然後我走到客人面前:「茶。」
「呃……」客人張大口看著我。
他們怎麼了?是被這盏燈的價錢嚇到呆掉嗎?這也沒辦法,我只好再說一次吧。
「茶。」

「是是!」他們兩人慌忙的拿過我托盤上的茶,然後急速的喝。
啊,看來他們真的口渴了。

我轉身拿走那盏燈,若不拿走的話,食人鬼絕對會一腳踩爛這盏古董燈,這個暴力的小鬼。
「白滇。」食人鬼叫我,他笑:「你拿走了那盏燈。」

欸欸,麻煩。明明在意,但又要擺出一個不在意的樣子。
我看著他道:「你會弄壞。」
他嘴角微微勾起:「壞掉不好嗎?」
「不好。」因為之後的碎片都一定是由我來清理,所以我沒理會他便把燈拿回房間。
我回房後不久,聽說客人便回去。

我回到剛剛那間像會客室的房間開始整理,但他們怎麼笑到這個樣子?在我離開的期間發生了什麼事嗎?

飛坦在笑:「團長,不如以後都叫小白見這些人吧。」
鬍子笑到喘不過氣,但他也要爭著說話:「你們剛剛有沒有看到,哈哈哈哈,他們看到團長充滿敵意的臉孔還不怕,但看到小白便整個在顫抖,哈哈哈。」
長毛點頭:「我看到他們後退了5公分。」

長毛,你這個偏執狂,5公分是什麼?一根指甲這麼長,你居然會留意這些!

食人鬼盯著我的臉,然後招手叫我過去
他嚴重幼稚的拉我的臉皮:「真奇怪,你的臉又不是什麼妖魔鬼怪,怎麼那些都怕你而不是我?」
我怎知!你叫飛坦把他們都抓回來拷問吧!
我不悅的盯著他看,他只笑了笑:「眼神倒是挺嚇人。」他說完便放手。

無賴加無聊!
真不明他們在笑什麼。
接著他們也回房間或到走出基地找樂子,我則繼續我的清潔大業。他們怎麼弄的,把這些鐵桌用來玩雜耍嗎?五張桌子的完任陷入牆裡。
我是不是應該寫告示說不能把桌子當玩具呢?整理可是很累人。
總言之,流星街今天又恢復平時的和平。
 

================================================

很好, 這是最後一回的和平之章~

和平之後就是黑黑的復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