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米海爾放話要休米特帶他們的木頭隊員去同性戀酒吧,但休米特最後都只是帶葉利去一般的酒吧喝兩杯,他可不想被其他路過的人誤會,令他之後結識可愛女生的機會降低。

 

他們叫了兩大杯黑啤後,便開始有的沒的聊天。休米特先是說學業和車隊的事,令葉利打開話匣子,然後直接地問:「葉利,你喜歡星馬烈嗎?」

葉利點頭:「嗯,他是好人,跟他聊天很舒服,很開心。」

休米特聽到這種回答後,有種問錯問題的感覺,他嘗試糾正再問:「你會想跟他一輩子都在一起生活嗎?」

「他住日本,我們是德國,這根本不可能。」葉利很冷地回。

 

「……」沉默好一會後,休米特雙手用力地壓在葉利的上,一臉嚴肅地說:「你先不要考慮現實的問題,我現在是問你如果可以,你會想永遠和他住在一起,一起生活,又甚至睡在同一張床上!明白嗎?」

葉利有點被嚇倒,他點頭後再次思考:「嗯……如果可以…我…我應該是想和他一起生活,而睡在同一張床上……看他的睡臉……又或…呃…!我!我想我喝醉了!特米特,忘了我剛剛的話!」

 

看著對方微紅的臉頰,休米特臉上浮現了一種微妙的表情,他想聳聳肩叫對方不要在意,但他嘴角掛著的詭笑,實在令人不去在意。他拍拍葉利的肩:「兄弟,我敬你這一杯。」

「為了什麼?」

「為了你的情商原來不是負數。」

「你這樣說我更不明白。」

但休米特沒有說更多,他乾了手上那杯酒後,又叫多兩杯酒。葉利則默默地把酒喝下肚,腦裡不知在想著什麼,但從他認真又苦惱的神情,似乎是想著一些很深奧又難解的問題。

 

之後他們二人雖然也有聊天,但都是圍繞著學校和未來的工作,然後便一起回公寓。途中沒有再談論新的同居人,但其中一人已知道今天的聊天很成功,他的朋友終於長大了。

 

 

到了第二天,葉利對星馬烈的態度雖然和平時一樣,但他眼神跟對方接觸超過三秒便會很不自然地移開。對於這種成果,所有德隊員都給他們的副隊長一個中指。

「休米特你為什麼不再推他一把,現在他的表現像個初戀…不!是情竇初開的小女生!這樣要等到何時何日,他們才會有進一步發展!」黑斯拉低吼。

阿多爾夫也點頭:「你應該要教他,你平時是怎把無知的女孩騙上床。」

 

休米特瞬速回敬他們中指:「Frrk,那接下來由你們處理,我不管。」

另外兩人和一直沒發表意見的米海爾立即搖頭:「不行,我們沒有經驗,而且和葉利也沒兩句,那會很奇怪。」

米海爾更問:「你接下來有什麼計劃?」

他擺擺手:「制造他們更多的二人時間,時間許可的話,再跟烈談一下葉利的古怪行徑,看看。」

 

 

時間很快便到了午飯時間,葉利就像平一樣邀烈一同午餐。他站在烈課室門外,等待對方下課。

「葉利?真早呢,你的課上完了嗎?」烈有點驚訝對方會在課室門外等他。

葉利淡淡地回:「我今早沒有選修的課目,所以便在這兒等你們下課。」

「你一直站在門口!?」

葉利搔搔臉:「不,我只是來了一會,之前我都在圖書館溫習。你的課室離圖書館近,所以我便在這兒等你,可以一起去餐廳。」

 

烈無奈地笑著搖頭:「一點也不近,圖書館是在C棟,我的課室是在D棟呢。」

「但也比在A棟的餐廳近。」葉利微笑回。

「也是呢。」

 

他們兩人去到餐廳時,基本上都坐滿了剛下課的同學,這時葉利拍拍他建議說:「或許,我們買外賣,然後拿去湖邊野餐?」

正常烈在考慮時,米海爾從後撲抱烈:「烈~葉利,你們也是來吃這兒吃午餐嗎?」

烈笑著點頭:「嗯,但我們在想要不要改為外賣,這兒好像沒有空位。」

 

米海爾眨了眨眼,然後拉著烈走:「今天外面的天氣不太好,可能會下雨,我和休米特他們坐在那邊,跟我們一起坐吧。雖然他們比較胖,但以你這麼纖瘦,一定沒問題的。」

 

烈搖頭反駁:「我才不纖瘦,我絕對是標準健康的身形,以一個日本人來說。」

他大笑:「哈哈哈,或許吧,但這兒是德國,以德國的標準來看,你絕對是纖瘦。」

「那你和葉利也是纖瘦吧

「但我們長得比你高~」米海爾翹高鼻子自豪地說。

烈立即揶揄他:「哈哈,你橫不講理這點真的和小豪一模一樣。」

 

「我不覺得烈瘦,他的身材很好。」剛剛沉默的葉利忽然開口反駁米海爾,而且內容還十分勁爆。

米海爾睜大雙眼看著他:「你們難道已……上了一壘。」

「一壘?你是問棒球?」/「不是!我們只是去浸溫泉!」兩個不同的答案同時出現。

 

一股奇怪、詭異的氣氛籠罩這三人,其中一人很想對聽不懂暗示的人解釋,然後把兩人快點湊在一起。另外一人心裡慶幸另一人聽不懂這話的暗示,並阻止小惡魔作惡。最後一人打量著另外兩人,然後心裡暗暗決定要去網絡大全找出這“一壘”的另一種意思。

 

小惡魔可惜地嘖了聲,然後指向前右邊的一張長桌:「總之先坐下,然後隨便找個人幫我買午餐,我快餓壞了。」

所有人都敵不過小惡魔我耍任性和喋喋不休的抱怨,於是葉利、黑斯拉和阿多爾夫三人為他們點餐,休米特趁著這機會問星馬烈:「所以,你有沒有察覺葉利對你和對其他人有什麼的不同嗎?」

烈搖了搖頭並反問:「我覺得和平時一樣。你們…有其他想法?」

 

對方聳了聳肩:「他對你特別友善,還像一個保護者,保護公主的騎士。」

小惡魔也說:「我從沒看過那個木頭人對人這麼溫柔,你是第一個呢。而且,你們兩個相處時,都帶著閃光。」

「呀……這是…新式的惡作劇?」

「才不是呢,烈你好遲頓。」米海爾噘起嘴伏在桌子上,決定專心等他的午餐。

烈雖然好奇他們兩人在暗示什麼,但他還是比較喜歡自己找出答案,於是他心裡要查的事又多了一項。

 

負責買餐的三人也在這時回來,葉利在星馬烈的身旁坐下,又或許說是那群損友故意安排他們坐在一起,好像這兩人快點發覺。可惜,他們仍是和平常一樣談笑,沒半點進展。

 

小惡魔隊長明白今天不會取得什麼大進展後,忿忿地吃他面前的薯蓉和肉醬意粉。烈忽然看著他皺眉,他從口袋裡拖出面紙,對他說:「米海爾,慢慢吃,整個嘴都是醬汁了,快擦一擦。」

「哼,等等洗一洗就乾淨。」

黑斯拉聳聳肩:「沒外人時他就是這個樣子,一個小鬼。」

烈點頭明白:「比小豪好,小豪不管在哪兒,都是一個小鬼。」

 

「烈,別動。」葉利突然說這句,烈疑惑的看著他:「欸?」 

葉利伸出手,用細長的手拍輕輕在烈的嘴角一抹:「你這兒髒了。」

這個動作之後,全部德國隊的成員都呆著,烈也呆掉,但還是很禮貌地道謝。而造成這一切的主犯人葉利仍然一面如常,還很天然的問其他人:「你們怎麼了?怎麼你們一面不自然?」

所有人立即搖頭,而烈也有點尷尬的把注意力放到桌上的食物:「大…大家…繼續吃飯吧。」

 

阿多爾夫輕咳了聲,有點尷尬地小聲說:「咳,葉利,我建議你要看多些愛情電影。」

葉利頭上出現了幾個問號:「為什麼?」

「你某些行為太無自覺了。」

「那跟愛情電影有什麼關係?」

 

這時休米特插話:「這大有關係了!回到房間我慢慢教你,放心,保證你一天後能脫胎換骨。」

葉利瞄了休米特一眼後「不用。」

「咦!為什麼!」

「總覺得你有陰謀。」

「唉呀,你怎可以這樣看我這個青門竹馬。」

 

黑斯拉大笑:「哈哈,休米特,葉利太清楚你的劣根性才會這樣說。你就承認吧。」

烈也忍不住悶笑:「你們真的很像兄弟。」

葉利立即否認:「才不是,他只是損友。烈,你要小心點他,他可是雙面人,內心和他外表不同。如果他有對你說過什麼古怪的話,記得告訴我,我會幫你隔離這害蟲。」

「哈哈,好,謝謝你,葉利。」

「保護我的朋友,是天經地義的事,不要對我客氣。」

 

米海特內心對這些對話吐糟不斷,他完全不明白自己在之前為什麼沒發覺,葉利對星馬烈的態度相比其他人有特別不同,而且兩人在一起時十足老夫老妻模式。他很懷疑星馬豪正是察覺到葉利的奇怪,所以每次看到他都會瞪著他,而不是因為葉利沉默。

「嗯,有空去找小豪問一下他的想法。」

 

*********************

閒話: 我大前天才知道有人出爆走兄弟合本呀!!!!! 但因為不知內容, 所以我沒買!!!!! 現在有點後悔呀!!!!!!!!!!!!!!!!!!!!!!!!!!!!!!!!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