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和同伴制作『貪婪之島』這遊戲時,以他的固執和古怪思維,理所當然會和其他共同制作遊戲的同半發生爭執和吵架。不過,大多都是一笑而之、極之十分無聊的東西。例如怪獸的外表、弱點、城裡店鋪的位置等,全都是不重要的東西。但他們都可以為這些而吵半天。

  而在開始命名片的名字時,那更是恐怖的情境。在當時,他們間的爭執不但止沒停過、此起彼落,有時更會因一言不合,把四周能拿起的東西用來砸對方,整個工作室完全變成一個戰場。

 

  這種糟糕的發展沒停過,而最最最糟糕的是,發起這種事的人完全沒有自覺,還覺得這樣便能聽到更加多的意見,所以不但沒收歛半點,更是全程投入爭吵中。還硬是把沒意見的人拖進來,把戰火從三人升級到全體。

 

金一副嚴肅的樣子喊:「增高丸的名字不好聽,改神秘的高高藥!還有這個什麼瘦身的東西,直接叫毒藥吧。」

依妲立即反駁:「喂!金你不要亂改!增高丸這名有什麼問題。還有這個是所有女性都想得到的塑身必須品,不是鬼毒藥!」

艾蓮娜立即點頭說:「依妲說的沒錯,這是瘦身藥,可是珍品。所以這個藥要列入指定卡裡,對嗎?各位~」

 

這兩位可愛女生的笑容十分甜美,語氣十分柔和,充滿可商量的語氣。但!她們的背後卻冒出一種令人不能說“不”的氣場,和一種令人雞皮疙瘩的氣勢,這令包括金在內的所有人都立即點頭。

米才伊史多姆笑著點頭:「金,關於女性的美容用品,我勸你快放棄跟她們爭辯。你要明白,這些是有理說不通的東西。」

 

「是是,所有有關美容的卡片,全都由女性來負責,我不再干涉,這下女王們滿意了嗎?」金聳聳肩回。

依妲和艾蓮娜當然點頭,兩人齊聲回:「你明白就好。」

 

金嘆一口氣,扭頭望向磊札:「那高高丸呢,你覺得這名字如何?」

磊札臉上掛著笑,但卻不負責任地回:「我只負責放出系的系統,你們慢慢商量。」

篤恩不肖地哼了聲:「高高丸這名字才俗套!讀錯了的話,就會唸為睪丸。所以你這個混蛋金你不要亂改,要添亂去找別的東西,我們很忙。」

李斯特抓抓頭,勸說:「呃……你們冷靜點,其實金也只是提出他的意見。增高丸這種名的確有點怪……不如叫增高藥吧。」

 

經過又一輪的唇槍舌劍後,最後這張卡的名字決定為“長老的增高藥",另一個因為是從魔女的手上換取,所以叫“魔女的瘦身藥"。

 

在卡片命名完全大半後,金又開始說話。他皺起眉頭問:「為什麼有魔女、有村長、有長老、有瘋狂博士,還有小矮人,但就是沒有巫婆?」

李斯特眨了眨眼:「巫婆?」

「對,是巫婆。那些什麼童話裡,常給公主下咒的那種。」

 

米才伊史多姆淡淡地回:「我們有巫女,穿白色和式風的那種。」

金立即站起反駁:「那是篤恩的喜好吧!那種根本不能下咒。」

篤恩耳朵動了動,單手托頰,一臉不耐煩地說:「那又怎樣,巫女很可愛,你這種現充根本不懂我們宅男的內心世界。你知道嗎?一個美少女穿著那種看起來很難穿但很易脫的衣服,純潔的白色,配上烏黑的長直髮,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因為陌生男性不經意的觸碰,害羞得想逃但又忍耐著的表情……多美好呀。巫女有什麼不好!你說你說你說!!!」

 

金汗顏地退後半步:「我沒說不好,但我想要加一個巫婆。」

其他也退後大半步,並竊竊私語:「喂,他真的沒任何犯罪紀錄?就算你現在跟我說,他有幾個猥褻罪,我都會相信。」

「他真的沒有,他說的那些,在現實世界根本沒可能存在,只是他的幻想。」

「那他的幻想真變態。」

 

篤恩大力地咳了聲:「咳!那就加吧。你想加在哪兒?」

金一反剛剛的表情,表情閃亮地喊:「加在七個小矮人那兒!要玩家用盡方法,令巫婆說出『我要吃蘋果』這句,令巫婆變成一張任務卡,再把卡片交給那個小矮人,那才能得到小矮人的委託、開啟後續的精靈任務!」

 

所有人聽到後都點頭大讚:「啊!聽起來好像有很趣!」

「有尋寶遊戲的感覺!一於加上它吧!」

「好!就這樣辦吧!那任務卡的卡名就直接叫『巫婆要吃毒蘋果』吧。」

篤恩的手不停在鍵盤上飛馳,他叫喊:「我在把新的設定加上!不要催我!不過金!你不要再加些突發了!你每次的突發都會增加我的工作量!」

 

金露出一個燦爛,但在別人眼中是欠揍的笑容,他說:「但這樣我們所制作的遊戲就更加完美,不是嗎?」

在場的所有人都嘆一口氣,無奈地聳聳肩,沒有反駁他的話。因為這也是事實,這是他們團隊第一次合作,所有人都想把遊戲變得更好,要令所有人都驚訝。

篤恩停下手時哼了聲:「弄好了。」

「喔,辛苦了,我們來討論下一張卡片的名字吧。這些寶石的名字~」

 

於是,新一輪的爭吵又再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