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噗: http://www.plurk.com/p/l2wxv7

 

點擊了那個似乎是群組通訊的東西,羽山椿看到討論不斷出現,同時還有請他決定CODE。

「CODE?這個是…網上代號的東西吧?」椿完全不看著指示,只是依一直用手機的習慣來按。「也是呢,我也不想被剛認識的人知道真名。嗯…代號要叫什麼呢?」

 

--WALKER--

這一個英文字立即鑽進腦裡。可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也可能是因為看英雄漫畫多了,想在水上行走的另一層妄想吧,總之椿覺得這個字的感覺很適合他。

同時也喻意著 A walker of a live, a walker on the world。 

 

雖然心動,但還是看一看其他AVES使用著的CODE,接著他在一段網上對話中看到一位K4R45U說她的CODE 是鴉的英文,這時他想起AVES的中文是『群鳥』。

「WALKER ,行走者……AVES是鳥的話,會行走的鳥不正是企鵝嗎?」

椿想了一下企鵝的形象加在他身上,神情立即黯然起來。他扶住腦袋:「不不不,這個也太……雖然喜歡但果然是不行,和我的形象差太遠。我絕不要成為企鵝,要更加酷的CODE!」

 

雖然這樣說,但一時之間也想不到什麼,難道要在WALKER前加 DEVIL?但似乎……嗯……和這個AVES的目標有點不合襯,還是改為FLAME好呢?

苦思時順便在冰箱裡拿來一支玻璃瓶,這是一種帶點檸檬味的伏特加汽酒,酒精和紅酒差不多,在夏天喝是最棒。忽然他拿起玻璃瓶看,伏特加的英文是VODKA。雖然寫法差很多,但唸起來倒是和WALKER有些像,而是還是伏特加,這酷太多了!!

而且酒會令他聯想到我不醉,其他人先醉。另外伏特加更是一種刺辣、充滿男子氣的酒,也十分適合他!而且絕對不會想起企鵝!


羽山椿快速地拿起手機,興奮地在CODE的位置輸入“VODKA”,從此,他的代號便是VOD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