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中時,學校最受學生歡迎的活動絕對是學園祭,除了不用上課聽書和做功課外,還可以在校內找娛樂,即使不是運動學會的人也可以使用那裡的設施。校外的人也能來,像是學生們的家人,而最令人興奮的是會有很多校外的女生、成熟的大姐姐、有型的帥氣男生都來學校。

小貙柩和堂本這班舉行的節目是女僕咖啡店,不過穿女僕服的班裡的男同學,而且所有男同學都被勒令除毛,要是露出一條毛,那就要穿從戲劇部借來的白雪公主裙一天。男同學們當然怨聲載道,於是女同學們很快便出使美人計令堂本艾仁站在她們那一邊,所有反對的人都要先跟堂本幹上一架,於是這件事便和平落幕。所以在學園祭的這一天時,班裡每個男同學都很羡慕山上貙柩還在沒長毛的年紀。

 

堂本雖然在學園祭的這天早上一直吵著要把衣服脫掉,但在全班所有男同學都穿上後,他很快便變成掀男同學裙子、摸人屁股的混蛋,有時更跟男同學們一起玩壁咚、推倒。有時更會大膽到把另一位男同學推在牆邊,一手抬起對方的下巴做出快要接吻的舉動、另一隻手則拉起同學的裙子、摸對方的大腿,而被推的人也很會演,立即說出“強搶民女”劇本裡的話作對應。這些舉動都令班上的女同學們大笑和尖叫,不過男同學們無人理解尖叫的原因。

 

被迫化了彩妝、戴了假髮和塗了大紅唇膏的堂本嘴裡含著一根未點燃的香菸,他準備在開放進場前到天台抽一下。比較令人意外的是他這身裝扮雖然沒有很適合,但也沒有令人惡寒的感覺,而且除了腿毛後,他的腿還是可以看一下,他扭頭問旁邊的可愛小女僕:「小山上,今天你妺妹小雛會來嗎?」

剛剛十二歲的貙柩雖然比以前高了一點,但相比已十八歲的堂本還是很小的一隻。

「會阿、他說要給我們班上的人一點小驚喜,所以我待會會先偷偷溜去找他。」對方跟自家妹妹熟碾起來是出乎自己預料的事情,但想想妹妹的小愛好、差不多年紀能陪著他練拳頭也很少,處的來似乎並不奇怪,而跟兩年前相比起來,他的頭髮變長了、但還跳脫不出中性的樣貌,甚至與妹妹站在一塊不特別提示,根本沒人認的出來,而班上的活動、他很不幸的成為了頭一號的犧牲品,不用戴上假髮、妝也因為年紀的關係皮膚本來就很好,所以只上了些簡單的唇膏跟假睫毛,不過平常陪妹妹換穿上同樣的衣服習慣了、所以倒也不會太排斥。「至於是甚麼驚喜就不先說,因為你也跟我同班阿。」

 

「驚喜?還是惡搞……」堂本挑眉,他才不信那隻鬼靈精會給什麼驚喜,不過他現在比較擔心的是現在的樣子要是被拍成傳單,那他不良的英名就會毀於一旦。他輕咳了聲:「總之不要拍我照片就好。」

「我還以為你很起勁呢、最先答應的不就是堂本你嗎?」還順路坑害自己下水,問他有什麼事情時,硬是抓著我的手簽下那莫名其妙的同意書,根本是個見色忘友的渾蛋。

「咳,因為名瀨美女和川菜美女要求,美女的要求怎可以拒絕呢!而且她們的胸部……嘿嘿~」堂本回想被兩位美女同學抱住時的回憶,一臉幸福地笑起來。

 

「色狼女僕……你的口水就要滴出來了哦~」小貙柩有氣無力的提醒一下對方,對方那腿也張的太開了,帶回嚇跑一票人。「說起來、名瀨後來有找到大些尺碼的裙子嗎?明明班上說是膝上五公分的群擺,我這套怎麼看都已經十幾公分了吧?就算襪子長、腿也遮不全。」

堂本笑看小貙柩的這身裝扮,手指把菸夾住,然後蹲下身,從下向上望著小貙柩,還伸手掀起他的裙擺:「放心放心~要是我的口水滴下來,我也會用你的身體擦掉。不過你的腿真好看,這長度很好,把你的腿完美地露出來~又白~又滑,我都想摸兩下~啊啊~今天你穿的是小雛的內褲嗎?」

 

「笨蛋堂本、不要亂掀啊——!裡面……裡面是班上那群提供的……」他頭次覺得差三歲就等同一條鴻溝的道理,那群人堵在他換衣服的地方,說要是不自己換上就要動手扒光自己,明明都是女孩子、就不能有些賢淑或嬌羞嗎?「再掀我就踢你臉。」

「啊啊~真有膽子呢~穿了女僕裝就要乖乖地服侍人~小山上的這態度要懲罰啊~」堂本壞笑,雙手抱住小貙柩膝蓋的位置把他整個人抱起,臉貼在他的大腿上,然後在雙腿間吹氣,而且他唇上的顏色也印在小貙柩的大腿上。

 

「呀啊——你又不是客人,你這個變態女僕!」小貙柩扭動腰、雙手手放到堂本兩手手臂上,做了個體操中的迴旋動作掙脫後,照著他剛剛說過的話往堂本的臉上踢了一腳,可惜被對方稍微閃了下只踢到手臂,然後他就落到地面、對堂本做了張鬼臉,放了話就跑了。「都你害的、差點胸墊就掉出來了,我要先去接小雛、待會班上見,可不要在路上騷擾女客人啊。」

堂本揮揮手,笑喊:「我可以幫你把胸墊放回去啊~可愛的小女僕~那待會兒見。」說完後堂本便走上天台抽菸,不過剛剛被他含著的香菸不知何時掉了,只好再拿一支新的。一支菸吸完後,他再次回到課室。

 

當堂本回到教室的時候,山上兄妹已經在那裡了。

兩人用著相同的樣貌、穿著相同的女僕裝、還裝了相同的動物耳朵跟尾巴,在班上的走廊外面當宣傳招牌被客人們包圍著,似乎還玩起了猜猜看誰是誰的遊戲,但山上兄妹就是這麼站在那裡,雖然有陪著客人們聊天、場外點單甚麼的,但就是不肯公布誰是誰的正確答案,就連班上的人工作的私底下也在一邊討論著。

 

「喂、堂本,你跟山上很熟,應該能猜的出來吧?」

堂本聽到這問題立即回:「高一點的是山上妹妹,那小東西好像開始長肉了~真令人期待。沒有胸部的就是小山上。」

「你再說甚麼阿、剛剛我們讓那兩個站在一起測量,他們的身高以及厚底鞋的厚度都一樣,胸部的話、有胸墊在,又不能直接摸這樣誰也分不出來阿。」

「有個更簡單的方法,直接掀他們的裙子,摸一下就知道啊。」堂本一說完後,立即被班上的同學噓,他也只好聳聳肩作罷。

「不然這樣好了、堂本,你抓其中一個去外面發傳單,套一下話、待會答案偷偷告訴我們,山上兄妹可是說了猜出來有獎勵的,到時我們幾個集資請你吃頓高擋好料。」

「欸!要我穿這身東西四處走?而且小孩子的奬勵頂多是玩具,嘖,你們較真什麼,不會嫁給你的。」

 

「唉、堂本你剛剛沒有在教室嘛?才不是那種東西呢、鬼才要你嫁我們,就算你要、我們也不要。」

同學們當然不給堂本再多半句反駁的餘地,直接叫班上的美女們出動,把宣傳單張放到堂本手上,嗲聲嗲氣地說:「堂本大哥~好嗎,就幫我們這點小忙,人家很想知答案啊。人家之後再為你親自下廚,好嗎?堂本大哥~」

她一句、她又一句,堂本聽得心花怒放,結果可想而知。於是,堂本隨手抱走一個小山上並喊:「我們走!去發傳單!」

「唉、等等——也太突然——」被抓走的那個喊了出聲,而被留下的那個只好繼續應付旁邊的客人。

 

其中一個小山上來到了外面後、終於被放到地面上,他從堂本手中拿過了一部份的傳單,開始認份的發了起來:「真是的、難以置信‥‥堂本你見色忘友也該有個程度阿,我們這邊也賭的不小、雖然相對的回報也不少但我們也可以說很有壓力的,先說、胡亂猜可不行,沒有證據的話、就算猜對我們也不會承認的喔。」

堂本揚起一個爽朗的笑容:「哈哈,什麼見色忘友~我才沒有呢~不過你剛剛有沒有聽到川菜說會為我親自下廚~真令人期待。」

「那樣就叫做見.色.忘.友,,不過就是做菜、就算長的好看些又如何阿,才高中就充滿心機的女人,光這點就大大的扣分了。」

「哼哼~話不能這樣說,或許她們會親自餵我吃~而且看著她們的胸部因為煮菜而晃動……還有她們的翹屁……唔,男女校萬歲!」堂本興奮地說。

 

「變態的女僕小姐~你沒有忘記我們是出來發傳單的吧?你說這麼大聲客人都要被你嚇跑了。」小山上拿著傳單、勾出友善的笑容將傳單遞給旁邊剛剛被嚇倒退了幾步的客人。「女僕咖啡店、我們等你的光臨~」

「是是~」堂本聳聳肩,也開始認真地派發傳單,不過他派發的對象主要是路過的女性。

「你可真是敷衍人呢……就算是男生也要發出去給對方阿。」因此、這邊代替堂本沒給的部分,變成集中發給男性「所以呢,你有看出來我們誰是誰嗎?既然會把我們其中一個抓出來,肯定是打算各個擊破吧。」

「還沒,我原本建議直接掀裙子,但這建議被否決了。」

「當然的吧、你想在大家歡樂的時候被教官跟訓導主任給帶走嗎?又不是摸摸茶咖啡館之類的,不然、你現在問我問題看看?我們邊問邊在這附近走走、有的地方說不定班上的人傳單沒發到也不一定。」

 

堂本點頭,一邊跟著身邊這位小山上走,一邊想問題:「那我們班裡胸部最大的人是誰?」

「你都注意那種奇怪的地方嗎?我記得是春田同學吧,眼鏡、麻花辮、充滿文學氣息,是個好女孩呢、私底下也很受歡迎。」

「哈哈,那我問班裡男生裡,老二最大的人是誰~」

「你是指……海綿體充血前還是充血後,你其實只是想聽我回答你吧?光年紀就有差了、發育更是差的多。」

「對~被你發現了,哈哈,小山上果然聰明~好,我猜你是小貙柩。」堂本仍是傻傻的笑著,完全沒想過要是這人是小雛的話,他剛剛的問題多奇怪。

 

「理由呢?剛剛也說沒有合裡的理由就不接受亂猜的吧?」

「理由就是你居然一臉認真地回答我的問題,小雛的話應該會說她只看過我和你的老二。」

「我們是在互相扮演中、當然是兩人都統一了回答方式,再說、堂本你的年紀比班上的人大很多我們都知道,就算實際確認班上的人都能回答出同樣的答案來吧、所以理由不成立。」

「嘖嘖,那你現在想去廁所嗎?」

「你想挨揍嗎?我往旁邊喊幾聲應該會有不少人來幫忙圍毆你,不想啦、不要以為可以跟到廁所確認。」

 

不過他們兩人不知不覺也已經走到了社團大樓的附近,那裡因為校慶的關係、沒有多少人在。手上的傳單也只剩下數張,堂本看了一眼四周,痞氣地笑看著身邊的小山上:「哼哼,你太大意了小山上,來到這裡你就算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救你~還是乖乖脫褲子讓大哥確認你的小雞雞吧~」

「這是甚麼齷銼下流的話阿、你想要做甚麼?」

堂本興奮地笑,一邊說一邊指手劃腳:「這是“強搶民女”的對白~還是說你想做那個有錢的惡霸來確認我這柔弱民女的小雞雞~」看來他很喜歡跟同學玩這劇情。

「才不要呢、笨蛋~讓我看那東西、當心待會變成你成為太監入宮的過程~」扮了個鬼臉、退了幾步,雖然不覺得對方會對自己做甚麼、但還是感覺到了幾分危險。

「嘿嘿嘿,你怕什麼,又不是沒有~還是說你怕被我的大老二嚇壞。嘖嘖,小山上真是易害羞~」堂本看到對方退後,很自然的便上前幾步,迫近另一人。

 

「那種東西你在我們家時就已經讓我們看過了吧?」所以他又在後退了個幾步、結果就一時不察的向後跌倒了。「糟糕……」

堂本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他一個撲上便把小山上撲倒,並把對方纖細的手和腳都抓住,不讓他反擊。兩人臉的距離十分貼近,只差幾公分便能接吻:「好了,我們來玩身體檢查了~小山上。」

 

接著堂本把小山上的雙手用一隻手抓住,閒置出來的一隻手放在他胸前並揉捏:「啊~現在的胸墊做得真不錯,這手感覺到的和真的胸很像呢~我們接著來看看小山上的下面健不健康~」緊接著堂本的手在胸前多揉捏了幾下後,心滿意足的往下方的大腿摸了過去,延著大腿間的縫細往上摸沒有摸到預計會摸到的小山上的『小雞雞』,反倒是在摸著那片薄薄的布料時,感受到女性特有的凹陷壑谷,他不信邪的用著手指腹輕蹭了下、結果被他抓著的小山上發出了有點可愛的叫聲,所以他掀起了小山上的裙子,那裡沒有預料中本該有的唇印以及鼓起。「咳嗯、小……小雛?你扮你哥哥扮的可真是維妙維肖……」

「嗚嗯……你個變態不良女僕,胸部柔也揉了、下面摸也摸了,摸夠了的話也該放開我了吧?還是你真的想要將我的內褲給脫掉、確認一下我身上根本就沒有的『小雞雞』?」小雛在自己曝光後、沒有板著臉,反倒是笑得讓堂本感到心虛。「我跟哥哥交換又不是頭一次,有的時候跟你一塊上課的可是我,但你們根本沒有發現對吧?」」

 

堂本聽到她的話後,立即放開手並把手舉起,像是他什麼也沒碰到。而在聽到小雛有代替貙柩上課時,他立即罵了聲:「靠!你有跟我們一起上課!?什麼時候?不會是體育課時吧?」

「秘密喔~通常都是看心情不錯的時候,但你既然提起體育課,我可以說一下你那想強脫人衣服或是襲人胸的動作還是手做的好喔,雖然我有用東西纏著胸,但有幾次你那麼大動作、要是曝光了,你真的會進警局裡喔。」他跟貙柩不同的地方就在他的學習是在家中接受家庭教師一對一的方式,這點堂本很清楚、所以對方要甚麼時候出現根本很難猜。

堂本聽到囧囧有神,反應過來後他立即喊:「靠!你這個小色女!全班的老二都被你看光了吧!還有踹我的屁股的也是你不是小山上對吧!」

「阿、不……那個真的是貙柩哥,不過我當時準備要跟他換、所以有看到過程,安心吧、老二那種不過就是身體上的零件,沒有特別的組合我可不會那麼簡單就滿意~不過你的臀可真有彈性,岡山跟田佐的老二形狀也不錯,他們兩人感情也狠不錯的樣子。」

 

聽完這番話後,堂本雙手立即遮掩在自己的胸前和老二前:「什…什麼特別的組合…話說你一個女孩子家,怎可以這樣談論別人的老二和屁股!很不得體!」

「你說那種話跟本沒有說服力吧?明明一直在我們耳邊說,而且又不止我們在談論,你們班上那群女生討論的更起勁呢,那內容……嘖嘖、感覺更加的專業,連判斷持久力、誰像上誰像下甚麼的都出來了~」

「她們…她們不同!她們怎說也十六歲,你才十二歲多點!總之不準說!也不準在體育課時看我們換衣服!」

「H又有些色色的堂本哥哥~」小雛笑著這麼喊了對方後,提起了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不知道是誰頭次來別人家就是看色色的光碟,還在別人家做起來、還在我們兄妹面前高潮了呢~那似乎是去年還前年的事情,這樣想想我們兄妹這樣似乎也沒有甚麼大不了的,而且剛剛還有個人摸的特別起勁、胸跟下面都持續了三十幾秒以上,對吧~色色的堂本哥哥~」

 

堂本想起那時的事後立即滿臉通紅起來:「我那時有停下!是你們亂摸我!嗚…我的一世英名…而且我剛剛不知你是小雛……」

「很可惜……當時你可沒那麼強勢的拒絕喔~加上現在的事情說出去、人家也只會認為是你為了慾望猥褻幼童~」

這次換成堂本向後退:「你想怎樣…別、別亂來,就算你有我的痛腳,我也不會嫁你的…」

 

「討厭呢、我怎麼會做『威脅』那種像是欺負堂本哥的事情呢~只是有的事實我們兄妹覺得不適合攤在陽光底下對嗎?」小雛向前走抓住了堂本的手,放在了自己正在發育中的胸前。「剛剛摸的觸感如何呢?請安心吧、在我胸成長到沒辦法在互換前,堂本哥還有很多機會在學校玩身體檢查看看是不是我喔~」

堂本像是受了驚嚇般,快速把自己的手抽回並藏在身後:「檢、檢查什麼!我才不會這樣做!好了我們快回去課室!還有你才十二歲,別亂聽女生們的胡言亂語!認真學習!」要形容現在的堂本,那只有“根本是找機會在逃走”這句話。

 

「說起來、你知道我們跟班上人的賭注嗎?看你這麼幫他們的樣子……連用這種方式確認都做了。」

「不知道…咳,我只是受人委託。所以呢,你們的賭注是什麼?」堂本努力裝出氣勢。

「約會喔、約會~不過是我這邊約會,哥哥的話、一日私服決定權~可拍照、餵食、撫摸~」

堂本左眼皺起,一臉疑惑地說:「欸?原來只是跟你這個小女孩約會,根本沒有激動的原因吧,班上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雖然才十二歲、不過我胸部已經有B了喔~長的也不錯,比一些雜誌的模特兒還好看,重點是雙子跟值得期待的成長中屬性,會有想搶先把我把上手的男生也是在所難免的嘛~」

聽完後,堂本直接地翻了個白眼:「別亂說,也不要亂學些不三不四的東西,總之回去後把賭約取消……不過…嗯,可以對小山上進行餵食嗎?這個比較有趣~其他的我早就對他做過了。」

 

「賭注、在你識破的時候就生效了阿,你要把約會權力讓渡給其他人也行,應該說這些賭注對你這經常對著我們兄妹亂來的,根本都沒甚麼吸引力了,還是你要跟我們兄妹一起去游泳?」

「那就一起去游泳吧,不然去遊樂場也可以。總之別跟那些奇怪的戀童去約會。」

「遊玩的時候來點冰淇淋也不錯呢、不過這樣好嗎?你不是還想讓班上的美女請手工便當,雖然我們也能做啦、也能完成你那想餵人、讓人餵的願望。」

「哈哈哈~哥我這麼帥,根本不怕收不到美女送的手工便當,所以我決定還是先把你們兩個小壞蛋看緊,免得你們受騙。而且保證我絕對安全~怎樣,我對你們不錯吧~」堂本笑完後揉了揉小雛的頭。

 

「是阿、有點自戀的堂本哥,我並不討厭喔~不過不要揉頭啦~髮箍跟貓咪耳朵會掉下來……」

堂本可惜地鬆開手:「是是,那要玩堂本列車嗎?」

「堂本列車……是甚麼?」小雛歪著頭表示不解。「你要做甚麼?」

堂本燦爛地笑起來,然後把小雛抱起並放在自己的肩膀上:「用你的雙腿好好夾緊~堂本列車女僕號要出發了!!」

「哇阿、哈哈哈,堂本哥總是超出我預料~」雖然被嚇到了一下但臉上沒有甚麼不滿,反倒笑得很高興「出發~」

 

於是堂本便用這種很搖招的方式載著小雛回班房,並一臉得意地對班上的其他人宣佈他已分到兩人並勝出這猜猜誰是誰的遊戲,當然,對同學們那如何分辦的問題,堂本一概回“因為老子很帥”來混淆視聽。

小雛在回到課室很又跟她的哥哥貙柩黏在一起,他們兩個小大人走到一邊咬耳朵,聊的話題呢……當然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