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含自創角色

 

 我全身趴在桌子上畫新的設計圖,不停更換手上的畫筆,間中拿起在櫃裡的積木模型,端詳那些活動的地方和關節位。

 

  「老闆……」員工小聲說:「你就不能去你的工作室畫畫嗎……還好秩蘭去了買東西…不然她又被你嚇暈。」

  我繼續一邊臉貼著桌子,一邊畫:「嘻~嘻嘻~老闆的工作室~是為我.的藝術品而設,是用來實驗用的啊-」

  「那你為什麼只准秩蘭進去,但我不行?」他問。

  「因為她.和你不同。雖然運輸的膽子小到令我驚訝,但是呢-」我把頭髮從後撥向前,讓頭髮遮去我的臉:「她呀,從出世開始便習慣死亡,所以她才可以進入啊~」

 

  「什麼意思?她也是殺人犯?完全不像。」員工疑惑地問。

  我勾起嘴角高聲笑:「嘻嘻~老闆我.從不會問員工的私事啊~不過因為我是老闆,所以我知道~你想知的話,那就親自問她吧~嘻嘻~」

  「……唉,不了。問她的話,她會哭然後跑到不知什麼地方躲起來。」員工嘆氣。

  「哎呀呀~你很清楚嘛~員工~」

  「因為她太膽小。」

 

  「我回來了!老闆……嘩呀!!!」運輸一回來便大叫。

  若是平時,我也沒所謂,但我現在正畫圖中,我慢慢從桌子上滑下來,一手捏住她的頸子說:「我在畫圖,安靜啊,運輸。」

  這樣她才停下,但下一秒她又開始手足無措地指住我的鼻子喊:「老老老闆!你流鼻血!」

  這次,我一個手刀敲在她頭上:「沒事,只是那個日子到了,所以這樣。」

 

  「那個日子?」

  我用手帕抹去我鼻下的液體說:「嗯哼,就是我們身為雌性最討厭的日子-月經的日子。」

  「啊……呃…」運輸的臉一下便嚓紅,還偷偷瞥向員工:「老闆…不可以在男生面前說這些話題呀……」

  員工立即說:「我習慣了,因為她是老闆。」

  她無奈地抓臉:「呃……也是。」

 

  我偏頭看著她:「所以,運輸你也不會嗎?」

  「不會?什麼不會?」

  我指住她的鼻子說:「就是月經來時,會流鼻血這事啊。」

  她尷尬地搖頭,用比蚊子飛過大丁點兒的聲音說:「我不會……」

 

  「你們都過來~老闆要跟你們說重要的事啊~」

  「嗯?」

  「什麼事?」員工問。

  「也沒什麼,只是想提醒你們一下,老闆我.在這段時間比較嗜血。只是這樣。」

 

  運輸鬆一口氣地笑:「原來只是這樣。」

  員工則鐵青著臉問:「我可以請假嗎?老闆。」

  我雙腳交叉疊起:「你是通緝犯啊~你想去哪兒~嘻嘻~」

  「就宅在房間不出來,我只是員工,不是你的玩具,威脅性命的工作,我不做。」他十分認真地說。

 

  「嘻嘻嘻嘻,不錯呢~求生意志高的人,才能生存下去~」我笑:「但,我不批准你放假~你啊~之前去賭場時,已請了十天啊~」

  「嘖。」他的語氣十分不忿氣。

 

  我朝運輸勾勾手:「好運輸~來讓老闆咬一下吧~來消去老闆我的情慾吧~」

  不知她想了去哪兒,她的臉由普通的紅變成大紅,還開始冒煙:「……情…情慾…

  「唷~你的樣子越來越吸引了呢~我的運輸~」

  「呃……呃……呃……」運輸完全當機了,哈哈哈,她的反應真令人愉悅~

 

  老闆我.平時並不嗜血,我喜歡的是令人心動的叫聲,發自靈魂、內心。我每次聽到,都會感動得全身顫抖,全身亢奮。但我的念……怎樣說呢?和我本人的意識無關,它們都很嗜血,真是不良的嗜好呢~

  所以我也很少叫它們出來,因為老闆我只是一個生意人,平日根本不需要用上它們。只是間中,送貨時發生意外才會用,不然就是我月經時,才會用到。

 

  現在,我要去找最多意外發生的地方,三不管的流星街是最好的選擇呢~我站在運輸的面前,輕碰她缺了一塊肉的臉頰,一條看不見的黑線告訴我,流星街那一邊在發生有趣的事~

  或許,可以用來發洩我嗜血的情緒和慾望~

 

  「老闆,你不要太欺負她,她快要當機了。」員工忽然出聲。

  這時我才發現,運輸已陷入一片混亂,雙眼更是可愛的蚊香眼。我掩嘴笑:「嘻嘻嘻~我去一趟亞軍那兒~運輸,要一起去嗎?」

  「呃……我……還是不去,他們都欺負我…」

 

  她既然這樣說,老闆我.也不勉強,微微整理頭髮後,便出門。

  才一出門口,一把平板的聲音無聲無息地從旁邊響起:「你想要咬,可以咬我,不要去那兒。」

  我向左一瞥:「哎呀呀~殺手先生,偷聽可不好啊~」

  我已決定把他的稱呼降格為殺手先生,因為他已有一年沒買過任何商品了。

 

  他反駁:「是你們說話聲音太大。」

  「嘻嘻~你學壞了呢~怎麼又來找老闆我呀~」我環起雙手看著他。

  他偏頭想了想,然後瞬間到我身前,在我耳邊低喃:「來讓你咬我來滿足你的情慾。」

  我大笑,繞過他繼續前行:「噗哈哈哈-你變得會說話了~但你呢~誤會了老闆我情慾的需求啊~你呀~沒有運輸那般的防禦力,還是不要誇下海口啊~」

  「老闆,你是在擔心我,我很高興。」他仍然面表情地說。

 

  但是呢- 我哪句是在擔心他?他的思考方式還真怪異。

  我不悅地澄清道:「不是啊,我是在提醒你啊-」

  「你在擔心我,是代表我們會有發展空間,老闆,嫁給我好嗎。」他目不轉睛地看著我說。

 

  完全不聽人話,雖然我不討厭,但還真是麻煩的人……我手向前一揮,他立即向後跳,還躍上一棟舊樓的屋頂。而在他之前待的地方,現在只變成幾十枝跟人一樣高、長滿著刺的鋼鐵杜鵑花。

  他從上而下盯著我,摸著下巴說:「果然這個時期的女人,脾氣都比較暴躁嗎。那個杜鵑花,跟真的一樣,是有毒的花,對吧。」

 

  「嗯哼~老闆我.不否認啊~」我縱身一躍,跳到他附近,把我的披肩甩向他。原本是想叫我的刺蝟吃了那堆花,牠們合體,就像那朵花一樣,變成合成獸-『德古拉的美學』,但……太花時間,可惜了呢~

  他輕輕用手臂一撞,便改變了我的披肩的路軌,但,也令他的手臂上多了一道血痕。他說:「我還以為只是防具,普通人的話,被它一撞,胸骨鐵定會斷掉。」

  「嘻嘻嘻~老闆我.說過了~沒有運輸的能耐,還是不要挑起老闆的情慾啊~」我舔唇,雙眼則盯著他不放。

  「無妨,我也想了解你。」

 

  他還真不知什麼叫放棄,殺手家的執念真麻煩呢-

  我打了一個大呵欠,懶庸庸地說:「殺手先生啊,你的無聊令老闆我.快要睡著啊。還是,揍敵客的兒子居然學會了紳士之道~嘻,那就太~沒趣了。」

  他拍拍身上的塵:「奇怪,書上都寫女孩喜歡,老闆你真難討好。」

 

  我被他這句話逗笑:「嘻嘻,那和你定一個協議,如果你接下來的表現令老闆滿意,老闆整個月都會用你的名字喊你,你覺得怎樣呢~」

  他目無表情看著我,一股殺意瞬間從左方逼近,我知道,他同意了。簡單的生物。

  我迅速舉起小刺蝟接住一枝鐵釘,小刺蝟驚慌地不停叫著,它身上的刺立即增長。但他的攻擊還沒完,另一手的釘子也向我身上的幾個地方射出,速度之快,令我不能全數躲開,只能保護要害的位置。

 

  神經傳遞的痛令我五官更靈敏;鐵血的氣味包圍著我;破皮聲和血滴的聲音響在我耳邊,這聲音真悅耳~

  我笑了笑,把手上的刺蝟擲向他,在快要碰到他時用念令刺蝟身體膨漲,牠身上的所有刺向四周伸展,進行無差別攻勢,對象當然包括我。

  攻擊停止後,刺蝟消失,我躺在地上,微喘著氣說:「呀哈~還沒滿足呢,老闆我.想要更刺激啊~更多更多的痛呢…呼哈…。但,還是別人的叫聲最令我著迷…哈哈…」

 

  殺手先生從別一方走過來,他的衣服有些破口,但他沒受傷,這戰果真令人傷心呢。他用如黑洞的雙眼打量我:「老闆,你個性還真扭曲。」

  我吃痛地舔起嘴邊吐出的血:「唔…老闆我.只是遵照自己的靈魂。你呀.是不會明白老闆我的高尚情操……因為你只是一個家庭的奴隸啊。」

  「……如果我明白,你會喊我的名字嗎?不是只有這個月,是永遠。」

  「叫…呼…叫殺手先生不好嗎。」

  「我家裡的每個人都殺手先生。」

 

  我看著他,沈默幾秒後,我緩緩地喊:「伊爾謎。」

  他點頭:「嗯。」

  「我拒絕,老闆我.有老闆我的原則。」我向他舉起半隻手:「扶我回劒屋,我的腳被你的釘弄到不能動呢~嘻嘻~還流得真多血呢~不過這血的味道,真令人愉快~」

 

  他呆了幾秒後說:「老闆,原來你在這個時間會變成M。」

  我不顧傷勢大笑起來:「哈哈哈哈~我從來只是說『我會變得嗜血』啊~是你們自己曲解的啊~我覺得呢,人類是一件複雜的零件,在不同的藝術品裡會有不同的反應,沒有固定的位置,也沒有永恆的定律。所以,別把老闆我安上任何標籤。明白嗎?伊爾謎。」

 

  他輕輕嘆一口氣,便抱起我,但卻是帶我去附近的醫院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