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又撿了一個人,而撿他的原因是 - 他從空中跌落到老闆我腳前。

 

  要不是老闆我感到怪異感覺,抬頭往上一看時停頓幾秒鐘。那,我可愛的大紅傘一定被這天上而降的人壓爛。

 

  為什麼出門呢?

  因為,今天打算去戲院看電影,去尋找新藝術品的靈感。然已,途中就發生了這意外。

  「死了嗎?」我好奇地打量這人,手才一碰他的肩,我便看到一些畫面,全是關於這個人的過去。

 

  以前的我,就算雙眼多厲害,也不會做到這種事。但,自從友克鑫的那件事件後,我的雙眼在不知不覺間,進化並成長起來。為了多一個生存技能。

  那時,的確很麻煩呢,我也沒想到會遇上那樣的怪物。原本只是想解決糾纏在便宜妹妹、某兩個客人,還有那幾個小鬼間的線。萬萬想不到,因為這樣,和惡鬼有了交雜。

  和誠實小鬼背後的鬼不同,在殺手小鬼背後的惡鬼,可是活生生的惡鬼啊,是一個恐怖及違反一切規則的存在。就和老闆我.一樣,只是對上他的話,我也找不出一條安全的路呢。

 

  自那次的恐怖經歷之後,眼睛就變成現在這樣。嘛~畢竟為了生存,不變好的話,那可不行啊~就像當初我學會念的原因,也是為了生存下去。

 

  我看了一些畫面後,我對這人更好奇,我喃喃:「……哎呀呀,這個人……居然是他們的人呢,雖然也是以前的事。但性情方面,真是個好人呢~」

  我再看了看他的長相,他右邊的臉頰,完美地被切去一片肉,肌肉的紋路看得好清楚呢「老闆我.喜歡~」

  於是我撿了他~並把他帶回劒屋。

 

  他呢~和員工相反,身高起碼有180高、也會用念、而且是女人。

 

  她醒來時看著我問:「請問…這兒是…哪裡?」

  我勾起嘴角:「歡迎來到劒屋呢~我是劒屋的老闆~」

  「呃…你好。我為什麼會在這兒?」她問我。但,為什麼她要問我呢?這可是她自己的事,不是老闆的事啊。奇怪的小姐。

  我指了指天上:「你啊,忽然從上面掉下來,還“碰呯”,把地弄個巴爛呢~只差一步,老闆也會被你壓個爛呢。」

 

  「天上……呃!!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你有受傷嗎!?」她一臉擔心地問。

  「沒~有~」

  她鬆一口氣:「呼-那太好了。我原本在坐飛船,但飛船忽然著火,我一時心急之下才跳下來,我沒惡意的!」

  我笑:「嗯哼~老闆我知道。」而且我更知道,根本沒有正常人會從高空跳下來後,能毫髮未傷,但卻因為畏高症,被高度嚇到暈了。

 

 

  「喲~你想要工作嗎?」我笑問。

  她愣住好幾秒,然後點頭:「我…想要…我就是為了找工作才四處去。」

 

  於是,我的劒屋又多了一位新員工,我叫她做『劒屋運輸』。

  我對她的要求比員工低很多,她的工作範圍只有夠力氣幫我搬東西,和間中幫我去『我的工作室』維修一些被用到壞掉的藝術品。

  員工好奇地問:「不叫她幫忙店面嗎?」

  運輸聽到後立即高興地問:「我可以做店面!?」

 

  我看了他們兩人一眼,我淡淡地說:「員工呀,你太高估運輸的能力啊- 你啊,一個小時後就會後悔啊-」

  員工臉色立即凝重起來:「老闆,只是叫她抹塵…不會有什麼事吧……?」

  我舔舔我的紅唇:「嘻嘻~要跟老闆下賭注.嗎~」

  「……好。」

 

  最後,當然是老闆我大勝~

  員工更抱怨地喊:「她是在拆屋嗎!她到底懂不懂什麼叫抹塵掃地!她的做法只是掀起更多的塵到空氣中!老闆!你到底在哪兒撿她!」

  「呵哈哈~所以~老闆我才叫她做運輸~」我

  「幹!」員工破口大罵:「你還是做你的運輸!別給我添亂!」

 

  「是…對不起……煥葉前輩。」運輸垂頭喪氣地蹲在牆角~嘻嘻~看到她的樣子,真令人感到愉快~

  我立即再加一句說:「還有一件事,別讓她進廚房~不然會有火災啊~爆炸啊~世界末日啊~」

 

  運輸掩臉大喊:「老闆!你為什麼會知!我來到這兒後都沒進過廚房!」

  「因為我.是老闆啊~」

  員工一臉不耐煩地說:「總之她是一個生活技能白痴,對嘛?

  我點頭:「嗯哼~」

  「老闆,雖然我知道你是S,但也不要太欺負她。小心她哪天說要辭工不做。」員工冷冷地對我說。

 

  這點我當然知道,但看到她單蠢的樣子,真的想欺負她。我笑說:「這代表我很喜歡她啊~員工~」

  「變態老闆。」

  他還真直言不諱,不過老闆正因這點才聘請他。我拍拍運輸的肩:「嘻嘻~運輸,你也快起來~有你的工作啊~」

 

  「是!我立即來!這次要去哪兒!」她精神奕奕又天真無邪地喊。

  「流星街~」我開心地笑回。

  她聽到的下一秒,精神奕奕的臉立即變得慌張,還手足無措地說:「老闆,那…那兒很危險。而…而且會有毒氣、還…還有…」

  我一把手刀敲在她頭上:「安心啦~老闆我會保護你啊~而且~不去打個招呼嗎?你們認識的,對吧~」

 

  她張開口完全呆住,真想放個西瓜到她嘴裡。

  員工出聲問:「老闆,她這樣笨拙又膽小,帶她去流星街好嗎?要是她被那裡的東西嚇暈,我不會幫你去抬她回來。」

  我大笑:「哈哈哈哈~要是她暈了,我會叫客人借我熱氣球啊~」

  「那印有蜘蛛圖案的熱氣球?老闆,你是想劒屋被獵人圍剿嗎?」

 

  「嘻嘻嘻~也.是.呢~運輸~聽到了嗎?不想被攻擊的話,記得不要暈倒啊~」我愉快地說著。

  「…………」她顫著身,語氣十分緊張的回。

 

******

 

  我拖著她,拎著亞軍訂的貨,前往流星街:「給我爭氣點啊,你可是前.蜘蛛啊。」

  她大聲反駁:「那已是十年前的事!呃!不對!為什麼老闆你會知道!我什麼都沒說呀!」

 

  原本想說這是我的能力,但看到她眼角含淚又慌張的樣子……再欺負她一下吧~嘻~

  我笑:「在亞軍來的那天,你發開口夢時說的啊~嘻嘻。你還說『前輩好帥氣』呢~」

  「呃…原來……我那樣…呀!!!老闆你偷看我睡覺!怎可以!呀!!不對!我為什麼會這樣說!被知道後我以後怎嫁人!?」

  她完全陷入一片混亂中呢~說的話還沒頭沒尾,老闆我.完全聽不懂她想說什麼、表達什麼,真是~傻得可愛~

 

  不知不覺,目的地也在眼前,我一個手刀敲在她頭上:「到了呢.我們的目的地。」

  「咦…咦!!?什麼時候!」她驚訝地大喊。

 

  沒有理會她的驚訝,我推開門拖拉著她進去,叫運輸把貨物放到亞軍的工作室,我則跟蜘蛛頭頭寒暄一會,順便也警告他不要對我的員工出手後,我便和運輸起程回劒屋。

  過程當然也十分順利~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