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Sibyl 的提醒QAQ 是真的重複了. 之前那篇我會刪掉.(於是只能在這裡補充感謝)

 

在賭場相遇後,拉尼娜再次跟蜘蛛們一起混,並和他們一起繼續在賭場內活動。短短的半天,他們便拿到所有賭場內的指定卡片,還在拉尼娜手段高明的分析和說服下,無條件把卡片送給小傑他們三人。

而小傑他們在近距離觀摩了一群職業賭徒賭癮發作的樣子,這印像深刻到……他們兩人都在之後信誓旦旦地說,他們長大後絕對會遠離賭場。總之,賭場的卡片集齊後,他們便繼續去搜集其餘的卡片。而且所有旅團的成員也意外地沒有留難他們,只是隨口說了句以後別多事、日後不相見、有事找老闆,等的話。

 

這就像相識的人送別,一切都很普通,對旅團成員、拉尼娜和比絲姬來說都是。

但,對曾見識過他們瘋狂、殘忍無理和曾和他們對峙的小傑和奇犽來說,這一切都意義非凡。他們兩個除了被這普通的見面嚇倒,還令他們都忍不住開始思考,到底這群惡名昭彰的大盜到底是什麼人?他們所成長的地方到底又是一個怎樣的地方?

 

不過,這一切問題不會在近期能知道。

 

*****

另一方面,蜘蛛們根本是當這裡是一個渡假勝地。雖然他們也有搜集卡片,但還是遊玩成份居多,因為他們之中根本沒人會有這種耐心。然後,碰巧讓他們得知這兒有賭場,於是便一窩瘋地留在這兒。

沒多久,庫洛洛也跟著俠客一起進來遊戲,原因是這個島上有除念師。

 

不過,拉尼娜有理由並合理地懷疑,他們的團長只是以找除念師之名,來一趟真.蜜月旅行。因為,那個一肚子壞主意的團長沒有把老闆拖進遊戲裡!對一個真的要找人的人來說,這是不可能的事。

更別提他跟俠客早上一起出現,晚上睡同一個房間,就像連體嬰一樣。

 

只是,這件事除了她外,其他的旅團成員沒有懷疑過。例如芬克斯,他在聽到拉尼娜的懷疑後,不以為然地為庫洛洛的行為做解釋:「團長現在想熟習那個自動筆的能力。」

飛坦和瑪奇也說:「團長的行動一定有他的原因,不用懷疑團長。」

其他人更是回:「團長才不會這樣。」

拉尼娜翻了個大白眼,無奈地聳聳肩不再提,她可不想為了一個問題而和蜘蛛對著幹。她依著芬克斯坐在老虎機前,他們已待在賭場裡快三個月,每天的生活都過得極滋潤,早上睡到自然醒,中午去賭場玩不同的遊戲,有時會去野外活動身心。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個地方很安全!這兒沒有酷拉皮卡!更沒有人知道他們是蜘蛛的成員!

 

只要還沒玩膩,他們大概還會在遊戲裡待上好一會兒,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其他旅團成員已被她當成佈景)

 

忽然,拉尼娜的書本出現在空中,有一個電子提示音對她說有人聯絡她,她托著下巴:「我是拉尼娜,小姬,你找我有事?」

「小姬是誰?」芬克斯問皺起眉頭。

在拉尼娜思考怎回答前,通訊對方的人用開朗活潑的聲音回:『太好了,你還在遊戲,我們有事想拜託你和你的男朋友。』

「啊,怎麼了?」

『我們需要找人充人數去集齊15人,你們能幫我嗎?』

 

原本在獨自快活的旅團成員,在無聲無息下接近並旁聽。拉尼娜望了望四周,用四周都能聽清楚的聲量,懶洋洋地問:「你們要15人做什麼?」

比絲姬回:『挑戰一個遊戲任務,要15人才能觸發。而且對手中,有一個人是這個遊戲的Game Master之一。他很強,但你放心,我們不會迫你去挑戰他,我們只需要找人充人數,你們能來嗎?一下子就好。』

 

「克斯,可以陪我一起去嗎?小姬是我的朋友,就是和兩個小鬼一起行動的小女孩,而且在我進來後,都是她在照顧我,好嗎?」拉尼娜嬌聲嗲氣地說。

芬克斯抓抓頭:「嗯,既然是你朋友,那就去吧。反正我也在賭場有點悶。」

『……你們仍在賭場?幾個月了…』

「嗯,所有人都在。你們還差多少人?」

『還差八人。』

 

拉尼娜抬頭問其他人:「你們有誰有興趣玩這個遊戲的任務?對手有一個是Game Master。」

俠客立即走近:「Game Master?真的?我有興趣。」

由於俠客去,庫洛洛也被迫跟著一起去。飛坦原本不想去,但被芬克斯和拉尼娜一人一邊扯著他的斗蓬,又用:「反正你也想找點新樂子,一起吧。」的理由,被這幾人一併拖走。

「同行!比絲姬。」

 

在到達後,雙方都保持距離,互相觀察和打量對方一番。但一邊是充滿自信,用看小孩子的眼神打量;而另一邊是全身蹦緊,僵硬地看著。

庫洛洛先說:「很榮幸還有機會見到你們,而且你們進步了不少呢。似乎…是找到個好師傅。」然後他的眼神慢慢移向四周的幾名男人。

小傑硬著頭皮說:「你好,很久不見…還有…謝…謝謝。」

 

這句話後,庫洛洛突然上前,他圍繞著小傑轉圈,像是看到什麼瀕臨絕種的生物似的笑看著他,開心地說:「啊啊,原來如此,難怪老闆會這麼喜歡你。你叫小傑,對吧?嗯嗯,你果然很有趣,真期待你長大後的樣子。」

這番突如奇來、無分褒眨的話,令他和奇犽有點不知所措地對望。

 

比絲姬則好奇地看著他們互動,小聲跟拉尼娜討論:「真看不出他們是大盜呢,這兩個的外表滿斯文。而且所有人身體質數都不差,身材也很棒,是高手……真令人安心。」

拉尼娜聳聳肩:「但我沒想到你會叫上他們,始終…你也是獵人協會的人。」

她直言不諱地回:「因為對手很強,我們需要有一定實力的同伴,同時還要他們對拿到卡片沒太大興趣的人。更何況,我對他們沒什麼偏見,只要他們不搶我的寶石就可以。」

 

「我就猜到是麻煩事。」拉尼娜笑了笑:「但剛好,我也很久沒看到我男人的英姿,最近我們都在吃喝玩樂。放心吧,我會說服他去幫你們挑戰,用身體。」

比絲姬竊笑:「簡單點說,就是你怕你男友再不動就會變成豬一樣肥,形響他的外表。」

「才不是…」她噘起嘴,撇過臉。

 

 

在最後,他們用“脫離”這張卡再多找幾個人來填充人數,然後便直奔體育館。

原本只是打算陪俠客的庫洛洛,在看到敵人中的Game Master - 磊扎時,原本輕鬆的表情瞬間變成戰意十足,還一臉饒有興致、用極具攻擊性的銳利眼神盯著他看。他用他好聽的聲音說:「我也要挑戰。那個人,留給我。」

 

俠客疑惑地問:「團長,你認識他?」

庫洛洛笑著點頭,眼睛仍目不轉睛地盯著對手:「在我前往東邊時尋找除念師時,我曾用某種手法來到這個貪婪之島上,然後…被他用一個奇怪的能力驅趕,說我是非法入侵。不過,也因為他,我知道這款貪婪之島的真相。這兒是現實世界,從來就沒有“遊戲”世界,這是個天大的謊言。」

 

他說完後,有一半的人都在驚訝,他們完全沒有發現過或懷疑過這裡是現實世界。

拉妮娜環起雙手問:「克斯,你到現在也沒發現到?」

「正常的人也不會吧!這裡的一切和平時的RPG遊戲根本一個樣!」芬克斯激動地反駁她:「倒是,你為什麼會發現!?你不是一整天都跟我們在賭場嗎?」

 

「因為從現代科學、分子分離和重組,還有細胞數據化這幾個角度來看,根本沒一樣能成功,你只相信那遊戲本是一個空間切割的儀器,把人傳送到指定地點。雖然正常的人進入空間切割並進行轉移和傳送,肉身會受到很大的衝擊,甚至骨裂,但這是款限制了要用“念”才能進入,所以我猜,正是有念,才令這樣的傳送安全。」

 

她淡淡地說著一堆理論,但在四周的人都感到頭上正降下一排黑線。

小傑神情呆滯地喃喃:「我聽不懂……」

奇犽蹂地喊:「說人話呀!!髒話女!」

「我覺得我說得很簡單易懂了,虧你們一邊是暗殺世家、一邊是惡名昭彰的大盜,居然聽不懂。」

「他們跟你說的一點關係也沒有!」數人一致地反駁她。

 

無視這點插曲,在堅強並實力有保證的同伴下,他們輕鬆又快速地戰勝了三個小遊戲(在磊札的命令下),並直接跳入躲避球的比賽。躲避球採用一人在外場,七人在內場的方式,因此需要每邊派出八人的比賽。同時,只要勝出,便能直接取得勝利。

而出賽的人選呢……

 

俠客被庫洛洛用他是技術人員為理由禁止出場(當然也有使用他是幻影旅團團長的權力)。

拉尼娜則因她連堅都還沒做到而禁止。

飛坦剛才已出賽,令人遺憾……

比絲姬用我是很普通的女孩子,坐在觀眾席,並從書裡找到爆米花和果汁的卡片。

 

於是,由餘下的小傑、奇犽和庫洛洛成為主攻,芬克斯則是防守,另外絕茲絕拉、果列奴和他的念獸都是助攻。拉尼娜更對出賽的人下了一個沒人聽得懂的評價:「全都是受,沒一個是攻。小傑雖然有點攻的氣勢,但他太遷就對方,還是受。」

 

決定人選後,躲避球的比賽便隨即開始。

磊扎的率先發球,第一球是直線發球,芬克斯上前想擋下它,但這球的威力太強,球帶著人直飛並撞入牆。這結果令所有人都愕了然,芬克斯可是強化系,但居然也會被一個扣球打飛,可想然之這球的威力有多恐怖。

接著,芬克斯拿著球,從牆裡走出來,一臉興奮地喊:「有意思!嘿嘿,我要殺了他!」

不過,裁判淡淡地宣判:「出界,選手請移到外場。」

「嘖。」

 

同時,在這一球後,蜘蛛的數名成員都興奮起來,庫洛洛更是脫下外套,解開衣袖的鈕扣並拉高。在旁觀的飛坦也一身煞氣,並後悔太早出了賽,不能參戰。

 

第二球直線飛向果列奴,果列奴深知接不到,也躲不過,所以他跟他白色的念獸互換位置,白色的念獸瞬間被消滅。但球沒有停下,幸好庫洛洛反應快,他拿出“盜賊秘訣”,接著球便停在空中,然後慢慢飄到他手上。

 

第三球由庫洛洛發球,他嘆口氣並收起書,同時不忘提醒芬克斯:「拿到球後,再傳給我。」他把目標定在兩隻比較瘦小的念獸,他不只是把它們打飛,更是又狠又準地把它們完全消滅,不讓它們去外場。這令局數變成1:2,不過也令在外場接球的芬克斯有點手痛。

 

接下來換小傑發球,奇犽托著球,庫洛洛只是揚了揚眼眉,便繼續專心應付和分析對手。因為,他們的對手即使少了兩隻念獸,但仍然一臉氣定神閒、遊刃有餘的姿態。

小傑的發球,其威力不比磊扎的弱,不過弱點是只能直線飛行,完全被對手看穿路線。但,磊扎意外地沒有閃避,而且正面接這個發球。他微微向前傾身,伸出雙手,跟地面形成一個三角形,在球碰到他之際,他向後跳起,手向上托,把迎面而來的球托到半空中,還一併把它的勁力卸掉。

 

在場所有人也看得雙眼發直,除了小傑,他興奮地稱讚對方:「他好厲害!!」

接下來,磊扎更用排球的方式進行高速傳球、又用托球和扣殺的動作,他漂亮地跳起並把球扣殺到對面,而他這次的目標是奇犽。他知自己沒有足夠的力量去接下這球,所以都在往旁躲開,只是……這球忽然轉了一個彎,直接攻擊絕茲絕拉。絕茲絕拉雖然瞬間用堅保護自己,但有點來不及,被球擊中右邊的肋骨並吐了一口鮮血。

雖然不甘心,但他只能退下場休息。

 

芬克斯吹了一個口哨:「在那個速度下居然還能改變球向,你還真牛嗶呢,大塊頭。」

磊扎笑回:「我每天都在玩這個,所以球技也不自覺地好起來。」

他哼了聲,朝庫洛洛喊:「團長,我能回場內嗎?」

「先再幹掉多兩隻念獸。」庫洛洛回。

芬克斯聳了聳肩,並用銳利的眼神盯著站在他前方的念獸,他轉動手臂:「明白。」

 

再次是小傑發球,他用比剛剛更強大的拳擊球,磊扎瞥了他球一眼後,決定把兩隻念獸合體,令念獸變得有足夠的實力去抓住這球。

在一旁的觀眾對這發展則大罵了好幾聲。

 

換回磊扎發球,他只剩下小傑和庫洛洛還未曾作出攻擊。他把球拋了拋後,對小傑說:「準備好了嗎,小傑。」

小傑興奮地點頭,他把念聚集到雙手和額前,打算正面接下這恐怖的發球。只是,球的威力真的太強,他的命運和芬克斯一樣被球撞飛出場外,而球則直飛上體育館的屋頂並陷入天花板裡,沒有掉下來。

由於小傑沒有抓到球,裁判宣佈小傑要到外場,然後小傑立即用了他們隊唯一的一個“返回”權。而球停的位置是在小傑那邊,所以發球權歸小傑他們。

 

果列奴請求奇犽把球給他,令他們拖一點時間,好讓小傑能小休一會。他原本正在和他的念獸在互傳球,但忽然他對他的念獸用力砸,在球快要被砸中前,念獸被換成磊扎。磊扎被打中臉,但他沒有倒下,他更是瞬間命令他的念獸接住球,然後用擲向果列奴。

果列奴反應不及被擊中,並昏迷不醒,他的念獸也因為主人昏倒而消失。

 

球因砸了果列奴而出界,發球權回到小傑手中。這次,小傑把他的念激發到最大,還是之後的一倍大。他花費了點時間,把力量完全聚集到拳頭上,然後用盡他的全力去擊球,這球的破壞力比之前所有發球或是磊扎的都還要強大。他的快速成長令仍然在場並清醒的人都留了一個深刻印象。

磊扎在接球前讚賞地看了小傑一眼,然後他也揮動全身的力量去把球打回去,球原本是朝著小傑,但小傑的力氣已因剛剛那球而耗盡,朝著地板倒下去。

 

奇犽衝上去,抱著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想法,想去接這球,但庫洛洛更快。他不知何時再次拿出他的“盜賊秘訣”,變出一塊黑布並擋在身前,球瞬間被黑布吞掉,並連同布一起變成只有尾指的大小。他又轉了轉黑布,球安然地停在他手上,剛剛充滿破壞力的球又變回一個普通的球。接著,黑布消失,庫洛洛嘴角勾起:「注重規則的小孩們睡覺了,是我們大人們的時間了。」

 

磊扎因球被對方拿走,所以用了“返回”。

庫洛洛雅儒地笑了笑,球再次飄起,但忽然,它在所有人面前憑空消失。磊扎在驚訝之餘,警覺地注意背後的芬克斯,可惜太遲,他身邊那隻兩隻念獸被無聲無息地移動成一直線,同時被威力強勁的球擊中而消失了。

兇手芬克斯豎起中指笑喊:「別以為我們只有一個強化系!現在只剩你了!混蛋!」

 

場外的觀眾席上,有一位金髮女子興奮地尖叫:「克斯!你好帥!你是全世界最帥的人!我愛你!快把那大塊頭砸個巴爛!」

 

無視這告白,庫洛洛再次拿起球,他一臉悠閒地翻著他的書。奇犽忍不住問:「是不是只剩下你一個,你也能勝出這遊弃?」

他眨了眨眼,摸著下巴想了想後笑說:「如果你是指不顧一切,把對手殺掉的前提下的話,是的,我可以勝出。但像這樣有趣的比賽,用那個方法便體會不到當中的刺激。你想我用那個方法?」

奇犽立即搖頭:「不想,半點也不想!」

庫洛洛笑了起來:「嗯哼,也是。不過就算你想,我也不會用。我不想浪費這個誠實小鬼的努力。」隨即,他的眼神變得銳利,緩緩地說:「你也到場外休息吧,你的手早已到極限。」

  奇犽點點頭,識趣地退開。

 

芬克斯捏了捏他的肩膀,笑說:「團長,我準備好了!」

庫洛洛拋了拋球,球又消失並出現在浮在芬克斯面前,在球失去浮力的的瞬間,芬克斯笑著用力把球擊出,磊扎像剛剛那樣,全力把這球打回。芬克斯又轉動了手臂,然後把球回敬對方,對方又把球打回來。

每一回,球的力量都在疊加,在他們二人來回這樣對打五回後,最終磊扎決定躲開不硬接,庫洛洛用黑布把球變小,成功接住球。就這樣,他們最終獲得了勝力,但芬克斯的雙手大概要一個星期療傷,不過他本人很興奮,對傷勢毫無在意。而得到的2號卡片-一坪的海岸線,庫洛洛把它交給小傑。

 

「這真是一場精彩又暢快的比賽,很感謝你們邀我一起來。」庫洛洛滿足的轉過身,但又停下來扭頭看著他們:「對了,我也像老闆那樣給你一個方便吧。我以幻影旅團團的名義,保證你們能安全地進出流星街,要是有人膽敢對你們出手,就叫他找我。又或…找其他成員吧。再見了,小小的獵人。」

俠客跟著他,笑著對小傑他們揮手:「掰~小鬼們。」

 

芬克斯和飛坦朝他們點點頭後,也跟著一起離開。

拉尼娜再走前說:「啊,記得不要把這件事跟酷拉皮卡說,不然可能對你們發飆。總之呢,祝你們能盡快集齊所有卡片,勝出這個遊戲。再見了,小傑、奇犽和小姬。」

 

比絲姬一臉自然地笑著說:「掰,小娜。我們之後在外面再約一起吃飯吧!」

 

他們離開後,小傑仍有點呆滯地道:「我們……好像得到了一個很不得了的…通行証……他們…其實不太壞…」

奇犽點頭:「他們比我所想中大方。但切記,萬萬不要跟酷拉皮卡說!他絕對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