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愛德文回信: https://www.plurk.com/p/o91z15 

奇爾吾便通知便開始計劃下一步如何 : https://www.plurk.com/p/o9bmg8

催情的香氣從房間中傳來,本應緊鎖的大門並沒有上鎖。
身為吸血鬼最高點的堡壘空無一人,十分方便潛入,但……同樣十分可疑。
因為,連在這裡清掃的血奴也不見跡影。原本打算來找出賣自己地點的大哥麻煩,看情況,已被預測到。

因為種種跡象,都在告訴闖入者快進來。

似層相識的請君入甕。
若是那男人拿著一瓶紅酒過來邀請,那就更像。
到底,要進去,還是不要進去呢?

 
自然是選擇進去了,不論是哪一方的陷阱,愛德文都有把握享受完甜美的餌食再考慮其他的事情。

門被推開後,低沉的男人笑聲響起。
「這場賭局,我贏了。」久違的聲音,在房間中央傳出,只是,房間內的煙霧瀰漫,看不清男人的身影。
「久違不見,過來坐吧,愛德文。要喝酒嗎?」

「我的船長大人,的確好久不見,久到您不知道甚麼時候跟我那惡劣的兄長勾搭上了。」突然加速,穿過煙霧往那個熟悉的聲音衝過去。

男人在煙霧後,優閒地單手托著下巴,發出低沈又愉快的哼笑聲「吃醋了?」
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只是好簡單地問。

看著從門口衝過來的人,奇爾吾打了一個響指,門窗關了起來。
「在遊戲開始前,先坐下來喝杯酒、聊聊天吧。像是……」在對方越來越接近時,他站起來:「我這件衣服,你喜歡嗎?」

他身上現在只穿著一件粉色圍裙,其餘一絲不掛,愛德文能清晰看到對方的手、腳、腰側、鎖骨。除了胸膛腹肌和胯下之物外,其餘一眼看清。

看到那身衣服時,原本帶著掠食肅殺的腳步忽然一個蹌踉,差點沒撞到旁邊的櫃子。
以一個優雅而不突兀的欠身掩蓋了自己的狼狽,然後抬起頭笑著回答道「當然喜歡,既然您都如此盛裝邀請我了,自然要來喝一杯。」慢慢往前走到奇爾吾的身前,手指撫在鎖骨上說道「我才不會吃那個人的醋,如果他要如同疼愛我父親那樣疼愛你的話,會把你的頭切下來,藉著血液的潤滑,把陰莖操進你那性感的嘴中。」單邊的紅色眼睛不斷掃著奇爾吾身上裸露的部分,甚至鼻孔流出一絲興奮的紅色異體,導致那恐怖的話語似乎失去了威脅性。

「喜歡就好。坐下吧。」奇爾吾揚起一個爽朗的大笑容,只要不去看他那猶如深淵般墨黑的眼睛,會以為他是和藹、普通的人。

他輕輕推開愛德文亂摸的手,把人按坐在椅子上,隨後眼一瞥,看著愛德文鼻子居然流下兩行鼻血,他再次發出愉悅的低笑。
「這麼喜歡我的衣服,嗯?都流鼻血了。」奇爾吾按著他的肩,微彎下腰,傾身向前,上半身部份的圍裙也向下垂,露出約隱約現的胸膛。
他伸出舌頭,舔走對方流下的鼻血後又退開,施施然地回到自己的坐位。

對方兄長的問題,那非人的東西是他為數不多又志投道合的人,不過沒必要說,加上以現在的氣氛,談起他實在是大煞風景。
奇爾吾是個理智很高的人,即使好奇,但在獵物還在警戒時,不會多談。

被濕熱柔軟的舌頭觸碰時,還來不及思考為何被舔,就被眼前那個帶著血色的胸膛吸引過去,這人果然...
沒有乖乖地坐在位置上,而是往奇爾吾走去,突然伸手壓在這個愛撩撥危險生物的人類肩膀上,舔舔唇笑著說道「當然喜歡,誰不愛沒有防備的獵物呢?知道我是"什麼"還穿成這個樣子,不是叫我好好疼愛你嗎?」

「坐下,愛德文。」奇爾吾輕輕握著愛德文的手腕,抬眼淡淡地命令道,接著又輕笑:「我們這麼久沒見,當然要坐下來說會兒話吧。像是……你這幾年去了哪兒?和誰在一起?有沒有想起我?」
他眼神又望向桌面上的一杯紅酒,還有一杯新鮮的血:「而且,難得準備了難得的紅酒,不來品嘗一下嗎?」

而房間裡的催情香,不知不覺間已全消失。

「我可沒有很久不見呢!」見沒有嚇到對方,反而很有興趣的笑出聲來,挺起身體離開奇爾吾但沒有依言坐下,準確地拿起那杯鮮血,嗅了嗅沒有聞到奇怪的味道,便慢慢品嘗起來「大概是我從來不曾感覺離開過您,每當夜晚時就會想起每一個跟你一起度過的時光,最後的疼痛和您那個興奮又失落的眼神...真是可以回味上一百年不止。」愛德文聳聳肩做出一副可惜的樣子。

「但我卻以為你死了。」奇爾吾深沉的眼眸看著愛德文,拿起紅酒聞了聞:「我也說說吧,最近走私的生意越來越多呢,都快忙不過來。沒想到還意外得知你還沒死,令我更忙。你呢?」

「這不是您所喜歡的事情嗎?讓美好的記憶停留在那一瞬間,如果什麼都沒有發現,那您就可以幸福到生命結束前的那一刻了。」珍惜的小口小口的喝著血液笑道「我也很忙,最近都在努力學著做菜,還有努力戲弄一個小傢伙。只是不論再忙聽到您找我,我還是活回來了。」

聽到愛德文的想法後,奇爾吾淺嘗一口酒後問:「愛德文呀,那我有沒有對你說過,我很貪婪,也很善變?你的回答……我很不滿。」
雖然口上說不滿,但奇爾吾的笑意卻多了幾分。

「嗚...那真是糟糕了呢!不知道我如何能彌補您的不滿呢?」愛德文皺起眉頭露出很困擾悲哀的表情,放下空著的杯子,舔舔嘴角存留的鮮紅說道「尤其在您提供這麼美味的血液之後...」

奇爾吾的笑容比剛剛更深,甚至可以用燦爛來形容。
他張開嘴,慢慢地說:「夜深了,我……要先睡一覺,這事明天再說。晚安了,愛德文。你的房間在下層。」
然後毫不猶豫地站起來,露出赤裸又帶著傷痕的背部。

臉上的笑容跟著奇爾吾一起展開,正當準備開口應許邀約時,卻被毫不留情地拒絕,表情瞬間定住,錯愕還沒結束,就被那大片裸露的背肌還有其下光裸的臀瓣給吸引,直接湊了上前舔了一下帶著鹹腥味的背脊問道「給我一個房間會不會太可惜了呢?跟您一起睡就好啦!」

奇爾吾笑著拒絕:「今天才第一天,愛德文,你不要心急。那樣便不好玩。」
雖然奇爾吾是想愛德文和他同房,但若是同房,這好色的吸血鬼絕對不會讓他睡覺。

「有什麼更好玩的嗎?」像是一隻打滾著請求主人改變心意的寵物犬一樣,一邊悶哼著一邊輕咬著奇爾吾的背,倒是沒有強制留下對方,海盜頭子的起床氣可不是好受的。

奇爾吾轉身,笑了笑,手指拉扯著愛德文的臉頰,輕柔的聲音說:「這裡只有我和你,你說呢?愛德文。」
隨後拉臉頰的手改為撫摸他的脖頸:「但今天不行啊,我還沒和你好好聊完天。乖,自己去睡。」

預計會被狠揍一拳或是狠瞪的血族卻被溫暖的掌心撫摸著,一時連自己身處的地方都忘了,眼神迷離的享受著難得的溫柔,嘴巴不受控制的開啟道「我想跟您一起睡,保證什麼都不會做...至少在您醒來前。」

「好,我信你。」奇爾吾打量了愛德文一會,然後笑,手從脖頸的位置下移到愛德文的手,握起他的手,拉著他離開這間會客室:「乖乖聽話,明天會有獎勵給你。」
眼神卻閃著算計,雖然他是預測愛德文會跟著他,但沒想到給糖果的效果這麼喜人。深心深眼全是他……真乖。

他拉著愛德文走上梯階到二樓,然後帶著愛德文進自己的客房,他準備脫身上這圍裙換回褲子時,突然停住,他對愛德文笑:「要幫我換上嗎?」

「當然沒問題了,我的船長大人。」反射性地答應下事情,靠近幫忙解開圍裙的繩結時才發現這是一個多麼折磨人的工作,線條分明的胸膛、結實的腹部、挺翹有力的臀部、形狀美好雄偉的肉柱,近在自己眼前的這些美景通通只能看、不能碰。

奇爾吾沒有理會愛德文的糾結和視線,只是安靜地站著,在圍裙完全脫下後,便自行穿上褲子。
不是他不想繼續要愛德文繼續,但他深知再撩撥下去,整件事便不好玩,失去味道。
猶如踏鋼絲,表演員太輕鬆,觀眾便不在意;太危險,觀眾便不會再入場觀看。

他穿上褲子便坐在床上,笑說「過來吧,愛德文,讓我抱著你睡。」

「您裸著上身睡覺到底是給我的獎賞還是給我的懲罰啊?」脫掉外衣和鞋子後,愛德文一邊抱怨一邊上床,乖乖的靠在對方懷裡,忍住那雙手在對方身上探索的慾望,只是伸手攬住了奇爾吾的腰。

「這是習慣。」奇爾吾笑了笑,摸著愛德文的後腦:「睡吧。聞著我的氣味入睡吧。」
讓我的氣味纏著你,連夢裡都有我。

閉上眼睛聆聽著奇爾吾的聲音,卻沒有絲毫入睡的意願,享受人類身體帶來的溫暖,愛德文等著身邊人的再次清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