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沒其他事, 那大家回去休息吧。」庫洛洛話剛落, 大部份人都不見了。

 他向我說了聲再見之後便用眼神示意瑪奇和飛坦跟著他。

 在他們走後, 卡妮走過來問我 「要我偷聽嗎?」

 

 我擺擺手「不用了, 我大約已知內容。 反倒是我想拜託你去通知混入來的人做好撤離準備, 另外我過多一會兒會出去, 我要跟小西說說那天的行程呢。」

 「那大老爺方面? 不可不說吧?」卡妮臉有難色……沒辦法, 這的確很難匯報給上司聽的事。

 

 我笑笑「放心, 跟他說準備一輛車給我就可以, 當然最好加個免費司機啦~~」

 她嘆氣「你真是... 都甚麼時候了。」

 「哈哈, 還有幾個星期呢~~ 而且被我成功研究的念, 我會受傷的機會是零。 我可是未來要當上情報總管的人, 才不怕這些東西。 還有還有, 要去天空競技場玩呢~~」我開心的說著。

 

 卡妮投降「我不是怕你會受外傷, 而是.....算了, 看來你早就料到。」

 

 我抱抱她「哼,當然了,但還是謝謝喔~~」

 她也拍拍我的頭「少爺不是說過男女授受不親嗎? 他不是叫你戒掉這壞習慣的嗎?」

 我抬頭扮作驚訝「哎呀呀! 你終於承認你是男了, 真難得。」

 「我的心是女的」卡妮立即大聲反駁。

 

 我奸笑「係係係~~ 好了, 我也要出去了。」

 「路上小心。」他向我揮手。

 走到約見的地點, 除了小西外, 小伊也來了。

 

 「咦! 小伊你今天不用工作嗎?」其實我只會在單獨和他相處或加個西索才會叫他小伊。

 「剛剛做完便看見他, 所以玩了一會」小伊指指小西再指指地上的撲克牌

 我點頭了解便轉去問小西「喂喂~~ 小西, 在這件事完了之後, 有沒有興趣陪我去天空競技場玩?」

 

 「天空競技場, 好呀♥ 我也有興趣呢♥」

 小伊問我「所有事情都準備好?」

 「嗯, 差不多了, 現在只久有複製能力的人。 對了小西, 有沒有他的消息?」

 

 「呵呵★ 還有其他有趣的消息呢♠ 都是美味的果實, 真令人興奮喔♥」西索想起搜集出的資料, 開始放出點點殺氣。

 我不理他, 搶過他手上的資看「啊啊~~ 小西你好厲害喔, 你佷有潛質做獵人呢~~ 想不到想不到。」我讚嘆

 

 小西突然纏過來, 把他的體重放在我身上「要我幫忙交涉嗎♥」

 我想想「你可以陪我, 不過除非我失敗, 否則我也希望由你出面, 我討厭借他人的力量完成自己的事。」

 

 「喔★ 那班人也是嗎★」他在我耳聲吹聲, 可惜我沒感覺,  沒多久, 小伊走過來將他踢開。

 「嗯嗯, 我和他們都只是互相利用對方。好了! 現在出發, 小伊要一起嗎?」

 小伊回我「不了, 我還有其他工作。」

 

 我有點失望「噢, 那小西我們出發了, 我不想見面禮融掉。」

 他別有深意的看我「啊★你知道我會找到他們?」

 我也很誠實的告訴他「不知喔, 我只是做定最好的打算。不過如果你找不到我打算自己吃掉的~~」

 「你是想自己找的, 對吧♣」

 「哎呀, 你真了解我~~」我笑

 「你很奇怪呢★」

 「嘻嘻, 彼此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