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嘆「食物果然是流星街最好的交易籌碼, 幸好我聰明, 帶多了.....不過我的下午茶沒了......嗚.....」

 小西叉腰看著我「不要自言自語, 很詭異的♦♦」

 我挑眉「詭異不過你的行為和動作吧?」

 他笑彎眼「呵呵, 我這些是藝術喔♥」

 

 我點頭敷衍他「係係, 我知道了。」心裡加句 "是變態的藝術"。

 他又問「嗯★你現在回去?」

 

 我搖搖頭「不, 我要去練習和收集資料~」我揚起的的 "惡魔手冊" 「我很久沒更新它了~」

 「哎呀呀, 被你相中的人真可憐♥」小西惡作劇的笑。

 「胡說, 被我相中只是少了些錢, 但被你相中可是會沒了命。 」我對他吐舌頭。

 

 他笑了兩然後指了一個方向「那♥去那一邊吧, 那裡最近多了些新人呢♦」

 我瞟了他一眼「好, 你也辛苦了, 幫我搜集資料, 也該好好的發洩。」

 「呵呵~~ 你記得和我打一場就可以♥」並在我耳邊吹氣。

 

 我豪邁的回「好, 到天空競場就和你玩一場小的。」

 「也好♥」他高興的點頭。

 發洩一番後, 我遞給他一張紙 「你要記得在這一天幫我拿來。」

 

 小西接過紙試探的問「如果我忘了呢♥」

 我看他一眼「你不會的。不過如果不幸你真的忘了, 這就代表你開始老, 要退休喔~」

 他笑「呵呵~ 似乎我不能忘呢♥」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舞會的日子來到了, 而小西在今天下午把我的貨物給了我便走。

 今天我也穿了裙子, 燙了曲髮, 我去到會場, 我的家人根本不認得我, 還以為我是客人, 不過我也沒出聲告訴他們。

 走到牆角,我見到俠客「俠客!」我揮手叫他過來 「有興趣和我跳一曲嗎?」

 他很快便答應我, 跳舞時他難得的安靜, 唯有由我開始說話。

 

 「明天後我們應該不會再見。」聽完他呆呆的看著我。

  我揚起笑容繼續「我要去師傅家裡做事, 然後再出去闖蕩一番, 世界那麼大, 我想我們短期內都見不到, 不過八年後或許會再遇上也不定。」

 「你.....你會待在這裡到最後的吧......」他不確定的問

 

 曲終, 我拍拍他的頭, 「那當然, 不過這根本沒有需要擔心的事, 做好你的工作吧。」

 他合上眼轉眼就不見人影。

 我搖頭「真冷淡呢~~ 也是時候拿些食物給瑪奇和派克吃~~」

 

 回到房門口「派克, 瑪奇我拿了很多食物, 一起吃, 有很多蛋糕, 快點吃完然後休息~~」

 派克笑笑「謝謝。」瑪奇也走過來「你拿太多巧克力味了。」

 「一點都不多, 這三件都是我的, 啊, 還有這件芒果布甸~~」

 派克笑罵「這麼多, 小心吃撐。」

 

 我給派克一個飛吻「派克你對我真好, 我愛你~~」

 瑪奇出聲「快點吃, 明天要早起。」瑪奇把我的份遞給我, 我做一個敬禮的動作「Yes Madam!」

 派克搖頭「你真的不像殺手。」

 

 吃完, 我馬上刷牙洗澡換睡衣「兩位小姐我先睡了, 你們也別太夜。晚安」

 派克回我「晚安, 我也差不多。」

 

 瑪奇突然拉拉派克「等等, 團長說希望你去幫忙檢查飛機, 他不希望明天有任何意外。」

 「吓 ?……啊! 好的, 我馬上去。」

 派克走後沒多久, 飛坦進來 「作戰開始了」

 

 瑪奇也回「她把那些加了安眠藥的食物都吃掉, 應該到明天晚上也不會起來。」

 

 「我明白, 如果你不想看, 你可在門口等我。」

 「嗯, 謝謝, 不要太久, 她始終對我們很好。」

 「嗯, 我知道。」

以下是第三者的角度

 在瑪奇走了出房後, 飛坦走過迪斯的床, 揚起被褥, 只看見一個捲起身睡的小女孩。

 他輕輕說「看你幫過我們的份上, 我會令你死得舒服點.....不過你睡著了也不會知道吧。」

 他嘆了一聲, 然後合上眼, 揮動手上的武器攻擊床上的人。床上的人, 頭和身體分開, 然後飛坦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