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飛坦和瑪奇走遠後, 我從床底走了出來。

 「幸好這時庫咇還沒加入, 否則這具假屍一定瞞不過去。」我看看我的屍體, 用被蓋上。

 「小瑪奇也太天真了, 我可是經過嚴格的訓練, 雖然不是100% 防毒, 但這種普通的安眠藥對我來說根本是家常便飯, 一點用都沒有的~~」 我撥電話給小西

 

 「小西, 我這兒完成了, 你找到我的車和司機了嗎? 那可是花了我很多錢聘請的~~」

 《找到了★ 司機是個男的, 不過我總覺得他的感覺有點熟識呢~》

 我笑罵「不要對我的司機有非分之想, 那你們在那?」

 《在森林的東方, 我們很好吧♥ 在你窗台一直走便可以找到 。》

 「嗯, 我來會合你們, 乖乖的等我。」

 

 我用圓去保證沒人在附近, 然後從秘道走到森林。 沒多久....我感覺有四五個保鑣在前方, 本想繞路走, 但突然大屋發出幾聲強勁的爆炸聲, 那幾個保鑣立即衝回大屋。

真好, 連"絕"都可以不用, 我也可以光明正大的走去找小西。

 

 西索看著大屋不斷發出爆炸聲「他們做得真轟烈呢♥ 你說對吧~小迪斯~」

 「嗯嗯, 這樣更好, 我們來到沒人發覺, 走了亦沒人發現。」我走近他們。

 小西興致勃勃的問「不過我想知你是如何發現他們連你也想一起除掉♥」

 我回想「在他問我加不加入時他隱約發出的氣息, 十分陰冷,  我不知怎去形容, 但我肯定他最後一定會連我都殺掉。」

 

 「啊呀♥ 真想和他比試」小西舔舔唇

 我不理他走上車「嘩, 卡妮, 你幹麼突然穿回男裝, 發生甚麼事?」

 「小姐呀, 現在要回家見老爺啊....唉...又要穿男裝, 真討厭。」他抱怨。

 看見他清秀的臉孔露出像被人欺負的表情~~ 好可愛呀「你要不要現在穿回女裝, 我和師傅說過 小西幫過我, 所以我要帶他去天空競技場玩, 我現在跟他說你陪同照顧我。」

 卡妮閃著眼睛「好呀, 小姐, 謝謝你~~」

 

 我摸摸他的頭「行了, 把電話拿給我。」

 我接過電話打給小伊「喂! 伊大哥~ 我剛剛安全沒事了~ 所以立即給你報個平安~」

 《啊, 這樣呀, 有沒有受傷?》

 我笑「嘻嘻~ 以我的聰明才智, 當然是沒有啦~」

 《嗯, 那就好, 事情全都辦妥了嗎?》

 雖然知他看不到, 但我都慣性點頭「嗯, 大部份, 現在只久他們一走便炸毀那兒所有東西。」

 《明白, 我會跟父親說....要和爺爺說兩句嗎?》

 「當然要~」我興奮的說

 

 沒多久電話便傳出師傅的聲音《喂! 叫我聽做甚麼?》

 「師傅傅~ 我呀我呀, 已安全脫離現場, 一點傷也沒有, 而且沒人發現~」

 《嗯, 做得好, 那做了最後的爆破嗎?》

 我偏嘴「還沒, 要等他們都走才可以爆。」

 《哼! 應該連同他們一起炸, 最好炸死一兩個。》

 「沒可能吧, 最後才走的都是最強的那幾個。」

 

 《嘖。那你現在回來嗎?》

 「不, 我答應要帶小西去天空競技場, 大概兩三個月便回來。另外我想要卡妮陪同, 可以嗎?」

 《嗯, 那好吧, 早去早回。》

 「謝謝師傅, 我最愛你了~」

 《咳。好了, 我掛電話了。》

 「嗯~ 再見~」

 

 我和他們通完電話後便向窗外叫「小西上車了, 去天空競技場玩了.....小西?」

 小西指指卡妮, 表示僵硬地問「他是卡妮?」

 我奸笑「嗯哼。」

 

 小西打量他一會再問「他是男的?」

 我點頭「對喔。」

 「那為何他一直穿女裝?」

 我加深笑意「喔~ 因為他的心是女的。」

 

 小西聞言遠離他一步「那他喜歡男人還是女人?」

 我笑得陰森「啊! 這個問題嘛~~ 和我一樣, 男女皆可, 只要順眼。」

 「………」他無言

 「哈哈, 你不用怕, 你不是他的菜, 放心放心~~」

 

 見他雖不發聲但都上了車, 我對卡妮發出指示

 「卡妮開車, 我們去天空競技場賺錢~~」

 「好~~」

 

 開車後, 我看看火光紅紅的大屋, 有幾架直昇機在大屋頭上, 飛離大屋, 確認他們都開走了, 我便用電腦發出爆炸的指令。很快大屋再發出很大的爆炸聲, 因為我在地基下了重本, 大概那兒只剩下瓦礫和大坑。

 

 而我心裡對遠方的飛機說 "再見了各位, 下次見面應該是十年後, 不知你們還認不認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