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競技場是一個武者必去的地方,內裡高手雲集,而觀眾的打氣聲也從沒間斷,如以下其中一個案例。

 

 「卡妮妮上呀, 把打扁成豬頭」 ; 「嘩, 小西快把他打飛」

 「卡妮努力, 沒錯沒錯, 西他一腳, 勾拳勾拳, 做得好」; 「小西不要浪費力量, 一拳KILL 他。」

 某個男孩十分激動的幫他的同伴打氣,而他的同伴也不弱,很快便把對手放倒然後回到男孩的身邊。

 

 「小姐……請問你可不可以不替我打氣, 其實我們都是穩贏, 你可以不用這麼激動的替我們加油....」剛剛比賽完的卡妮面紅的問。

 

 我扮沒聽懂「卡妮呀, 俗語說要入鄉隨俗, 你看看周圍的人, 他們都十分熱烈地替選手打氣, 多麼的熱情。嗯嗯, 我想來這些競技埸很久了~~ 好開心~~」

 

 「呵呵♥ 那我們等等都幫你打氣好了。」小西也有點生氣的說。

 我豪邁的拍他的背「啊, 不用不用, 你們都在升降機門口等我, 我很快便幹掉對手, 然後上去。」

 小西無奈「嗯♥ 好吧。 不過小斯你為何又這樣穿, 完全像個男孩子♦」

 

 我振奮的回「你不覺得這樣穿才有格鬥的氣氛,這可是K.O.F中克里斯的打扮。」 我穿了一件藍色中袖大領口的T-Shirt,有點兒露肩,內裡是一件黑色的背心。而下身方面,我穿了一條黑色貼身腳, 頭髮束成馬尾, 不過前面的瀏海沒打理, 仍然遮蓋眼睛, 運動用的白球鞋, 加上倘未發育的身體, 激動的打氣聲, 有誰會估到我是女孩子。

 

 西索滴汗「嗯……是有, 你真興奮呢♦」

 迪斯笑著點頭「嘿嘿,當然了! 不說了,到我出場了, 勝了又有錢收~~ 真好~~ 在升降機門口見。」然後高興的跑到自己的賽區。

 

 卡妮看著走遠的背影感慨「我起初還怕小姐會傷心一陣子, 想不到她看得如此通透。」

 「嗯♥ 傷心是肯定的, 要問問她為何恢復得這麼快嗎?」似乎西索也有點興趣想知 。

 卡妮挑眉「她會說嗎?」

 「天曉得呢★」西索不負責的回。

 

  又打完一場, 我看見卡妮和小西, 便飛撲過去「卡妮, 小西~ 久等了, 我們快點上去吧~  」

 行了幾步, 西索摸摸我的頭問「小斯呀★ 我想問你為何好像沒有不開心, 正常總會有點傷心或生氣吧♣」

 

 我看著了他「嗯~ 我當然也有點不高興, 但又如何, 這根本不能改變甚麼。 而且我早早便知道如果我不加入他們的團, 他們最後會對我做甚麼。 但即使到最後, 我的選擇是『不加入他們』和『不留一人』。 」

 卡妮點頭「那時你是故意的?」

 

 我點頭「那是當然的。雖然是有點不捨少了幾個美女, 但我還有你們嘛~ 還有揍敵客家的人~ 而在將來我還會有我的同事~ 也將會有新的際遇呢~ 所以我並不後悔我的決定而且覺得自己選對了。在將來, 即使我會回望過去, 也決不會受此影響而停留, 因為我會變得更好,  我要令他們後悔他們當初的做法, 而不是我後悔。」

 

 在聽這話的同時, 西索和卡妮突然覺得迪斯像發了光, 異常吸引。

 西索扭腰狂笑「嘻嘻嘻...哈哈哈★ 你真看得起我呢~~小斯~」並搭我肩膀。

 「因為我喜歡你們 ^^ 你們對我也很重要的人~~ 」我開心的說著 。

 

 卡妮突然抱住我「小姐, 我這一輩子都要跟住你。」

 我一臉正經「卡妮呀, 你有這份心意我很開心, 但我沒錢出薪水給你, 所以你還是跟揍敵客吧。」

 聞言卡妮僵了「小姐呀, 你很破壞情調喔……」

 

 卡妮放開我後, 便到西索也抱起我「小斯呀, 你這樣會害我想吃掉你♥」

 我仍一臉正經回「但我不好吃, 你肚子餓的話我可請你吃烤全豬。」

 「嘻嘻~哈哈~ 你真有趣♥」

 「嗯嗯, 但你可不可以不要用你的臉磨我的臉, 你的粉底會黏過來。」我厭惡的說 。

 「你很破壞情調喔♠」小西也垮下臉說。

 我挑眉, 再拉再擢他的臉頰, 笑笑「你現在才知嗎? 快放下我, 你的比賽又到了。」

 「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