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妮吐我糟 「小姐, 你真有點脫線, 你居然在大街大巷跟剛認識的人說自己的事, 要說都是在包廂。」

 我恍然大悟「啊! 那現在回我的房間繼續說。」

 比絲姬心想 "根本不是這個問題好嘛! 她們真是超級脫線的殺手。"

 

 回到房, 我隨即感嘆 「不過真想不到那班大三八和小三八其中有人居然會是公主的後人。」

 卡妮同樣「對呢, 現在他們都死光光才知道...唉, 早知就先打劫她們一番....蝕本。」

 「真冷血呢, 你們好像是一家人來的~」比絲姬有點諷刺的意味。

 

 我聳聳肩回「我只是剛好和她們住在同一個屋子, 在這十年和她們談過的對話都不知有沒有十句。」

 卡妮則回「我只是奉命照顧小姐, 其他一切我都不需要理會。」

 

 比絲姬想想「換個問法, 你們為何不喜歡和他們接觸。」

 卡妮拍枱, 激動的說「哼! 那些混帳們不停叫人家醜八怪! 她們才醜! 想起就氣! 呀! 我真想現在將他們再鞭屍。」

 比絲姬點頭理解, 然後把視轉向我 我有點吞吐回「嗯……這個問題很難答呢, 是雙方吧。 我覺得他狗眼看人低, 所以我從不主動找他們聯絡感情, 久而久之, 他們看我有點兒不順眼。大概...起因主要就是這樣。」我聳聳肩。

 

 卡妮扶住額頭「小姐, 你的 "有點兒"的介定是甚麼?」

 「看心情而定。反正她們都沒有對我做過份的事。」我向卡妮吐舌頭。

 而卡妮則低喃「那些都不是過份, 你太好人了。」

 沒理卡妮, 我轉問比絲姬 「對了, 比絲姬你要不要吃蛋糕?」

 她點頭「嗯~ 有沒有雜果味的~

 我笑「當然有~」

 

 在吃蛋糕時, 我慣性是將巧克力槳弄到整個嘴都有, 雖然髒了點兒, 但這樣吃比較開心。吃完我更露出非常滿足的表情,用手把嘴邊的巧克力槳推到嘴邊吃。

 比絲姬看完我的食相便問「你真的是殺手嗎……怎麼……比較像個正常小朋友。」

 

 我有點氣餒的看著她「我當然是殺手,還是純正血統的。 還有我已 12歲了,不是小朋友。真不明白為什麼每個人明知我是殺手, 但都會再問我這個問題……真奇怪, 我有那麼不像嗎?」

 卡妮一邊喝汽水, 一邊回應我的自言自語「小姐呀, 因為你太可愛了, 的確比較像個無知天真的小女孩。」

 

 我雙手蓋耳「我甚麼都聽不到, 我甚麼都聽不到。」

 比絲姬拍拍我的頭「小妹妹乖, 可是妳真的十分不像。你連說話和一舉一動都十足十一個小朋友, 一點點殺手的影子也沒有。」

 聽完, 我蹲到角落耍陰沈 「我在下次的比賽就用殺手的招給你們看。」

 

 比絲姬笑「哈哈! 不過你們剛才也真夠膽呢~ 我在問你們是哪家殺手時, 你們居然有勇氣在大庭廣眾下說是揍敵客, 以揍敵客的知名度, 你們不怕突然有人來復仇嗎?」

 我轉回位置微笑「不怕, 原因是和你知道我是殺手後, 仍和我一起回房相同。 我們都對自己的實力有絕對的信心, 而且暫時也沒有發現任何殺氣, 這兒很安全。」

 

 比絲姬單手托頭笑說「唉~ 真不知說你這是有自信還是天真~ 你的而且確不像是幹殺手這一行的人。」

 卡妮立即點頭「對, 這也是我們下人間經常好奇的事。明明五歲的時候開始訓練, 六歲開始工作, 到現在十二歲, 但性格還是沒有改變。明明在問答題時是滿分, 但執行時卻完全不跟殺手條款, 想怎樣做便怎樣做, 徹底的任性。」

 

 比絲姬聽完後, 下了一句評語「真是辛苦教你的人。」

 然後她繼續問「即使對手不強, 但揍敵客的仇人太多, 蟻多咬死象, 你會怎樣做?」

 我奸笑「嘿嘿~ 我還有 卡妮這個秘密武器~」然後勾住卡妮的手臂

 

 比絲姬上下打量卡妮「你不會是想跟我說 你們要用美人計吧?」

 我賤笑「當然不是, 是美男計~~ 這裡有這麼多有錢又孤獨的太太, 卡妮出馬一定可找到好的運輸工具。」

 

 比絲姬睜大眼, 再瞇眼看卡妮「真看不出呢, 連我都被騙倒....

 卡妮嘟起嘴「小姐呀, 人家的心是女的, 所以這件事不要再跟其人說~

 

 比絲姬原先覺得這句話沒問題, 但一想到是個男人嗲聲嗲氣說, 立即打個惡寒。

 

 我看著她們的反應, 心想真有趣「好了, 時間夜了, 我要睡覺。 卡妮你要和我一起睡嗎?」

 「啊, ...」他剛說好, 比絲姬便掩住他的口「男女授受不親, 回自己房, 我也要去看看我的徒弟。晚安。」

 我揮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