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乘坐升降機的途中,我拿出我的銀行簿,我雙眼放光的說「嘩~ 到了二百層了, 真快~~ 卡妮你看看, 帳戶多了好多錢喔!」

 卡妮看著我,有點憂心的問「小姐你想玩下去? 這層之後的人不會再是善男信女。」

 「放心, 等我和小西比完後便立即回家, 還是你認為這裡有比小西更可怕的存在? 」我挑眉並用下巴指指小西。

 

 卡妮立即轉頭望向西索, 西索也向卡妮開心的揮揮手並飄出一個

 卡妮滴汗「咳咳, 也是, 但也請你小心, 因為已有人想和你切磋。」

 我笑回「你們也是呢~~」

 

 我們去登記 我寫隨時也可出賽, 西索也是, 而卡妮則說要一個星期後, 因為他要做美容和彩甲。

 我看了看資料「我的對手是用大劍的, 明天比。」

 小西剛無所謂的道「嗯我的好像是弓弩呢。」

 

 「那各自去休息吧。」 和小西分開後我去買些飲品, 但遇見意外的人, 我居然會遇見比絲姬,而且她還走過來向我打招呼「小弟弟你好~」

 雖然我平時很活潑...但對第一次見面的人...我還是會怕...還是那種吃人不吐骨的人,所以我小小聲的說「你好。」再加後退幾步。

 

 比絲姬笑得天真可愛「不用怕我, 我不是找你比, 只是我的朋友想和你比。雲古, 你過來, 你下次跟他比。」

 一位少年走過來「師傅……他還很小……」

 比絲姬巴了他的頭「蠢材! 實力和年齡無關, 他很强。 而且也是時間讓你吃點苦頭。」

 真有趣, 看見雲古被人巴的畫面, 我忍不住掩嘴笑「嘻嘻……嘻嘻……」

 

 比絲姬突然「咦?」

 她咦完後更走到我面前, 快速撥開我的頭髮,捧起我的頭打量著我 「嘩! 原來你是女孩子, 哎呀幹麼穿成這樣, 好浪費。」她鼓起臉頰問我。

 我再退幾步,我忽然看見奇曲夫人的影子「呃....因為明天有比賽, 這樣穿方便活動....

 「不行, 女孩子就要穿得像女孩子, 來我的房間, 我幫你換過所有衣服。」比絲姬完全不理我的反抗硬把我拖回雲古的房間。

 

 一入到去,她便衝去衣櫃並把她的衣服給我「來試試這個, 呃還有這個和這個!動作快點!」

 看來……我不能拒絕……唉……

 

 經過一輪戰鬥後,我疲累的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但第二天「哎呀~小姐, 為何突然穿回女裝, 發生甚麼事?」卡妮看見我的衣著愣了一愣。

 我看了他, 無力回答「我昨天還遇見一個女孩, 她發現我是女孩子之後便不停叫我穿女裝去比賽, 這些全都是她給我的……唉。」

 

 卡妮高興笑了笑「啊~ 也好, 你穿裙子比較好看。而且你的對手空有體型, 不用武器也能做掉他。」

 「嗯嗯, 我去比賽了。」我失望, 我本想試試我的新武器, 不過還是用都是用體術吧, 生前學的柔道就足夠。

 

 走到擂台上, 評判走過來問我「請問你是迪斯選手嗎?」

 「是啊, 有問題?」我不悅的反問。

 「不不不, 只是你的衣著....有點不同。」評判打量我

 我明白,我無奈的回「我也不想…我的某位朋友一定要我這麼穿……唉……」

 評判口中喃喃「的確髮色和體型差不多....嗯, 那我宣佈比賽正式開始。」

 「小女孩, 你還是趕快認輸, 以免傷到臉蛋之後嗚嗚聲哭, 哈哈哈哈。」

 

 很煩, 我話也不說, 立即衝上前, 先是一個 "掃足" 他便己立即摔在地。

 我居高臨下對他說「你很煩, 比就比,  誰會哭。」說完,我便用力的一腳踩在他的肚上, 聽到他 ""一聲慘叫, 我旋身右腳一踢, 他已飛出埸外。

 

 數到七的時候他站起來,他說了聲 「混帳!」便奮不顧身的衝向我。

 我挑眉,這個男的真令人氣憤,自己實力不如人就罵人混帳。 我哼了聲,一個閃身到他身前兩步的位置。 他見我靠近他, 立即用大劍由上而下揮, 我立即捉住這瞬間, 抓住他揮刀的手臂, 右腳向後輕踩向他的腰, 手再發力, 給他一個完美的 "過肩摔" 摔出場外。

 

 而在場的觀眾再次愣住, 因為一個小女孩輕易的將高他三倍的男人摔出場外, 太不可諰議。

 

 在他被摔出場外後,我冷冷的說「混帳? 哼! 我連念都還沒用呢! 真沒用。」

 

 場外傳來打氣聲 "哇哇! 好強呀" "小妹妹你好厲害啊, 叔叔要封你為偶像"

 有一把奇怪的女高音「嘩~~小迪斯你好可愛呀! 我會幫你選多幾套可愛的戰鬥服喔~~」

 

 場上的勝出者聽完立即大嘆一聲「唉....有誰能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