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我在做夢嗎?」梵迪被眼前的變化愣住。

 

「怎麼辦呢?」她拿著她的爬山露營都沒問題的特大背包,雙眼下有著明顯的黑眼圈,她昨夜才去守侯UFO,因為最近都有謠言說在某座山上有古怪的光點,結果自然空手而回,UFO可不是這麼容易捕捉到。

 

結果她一回到城市便發生意想不到的怪事……

剛剛還在路上的人像不曾存在過似的,從眼前、從四周一下子消失不見,還在行走中的汽車忽然失控相撞、或撞向路上的鐵欄、商店,發出陣陣響亮嚇人的聲音,一聲又一聲的“碰”。

 

然而,除了這些碰撞聲便沒有其他的音,沒有途人的尖叫聲、沒有傷者的哭喊聲、沒有求救的聲音。

 

梵迪直到有落葉飄落著他的臉上,他才回過神來,他看著身邊空無一人的街道,路邊不知明的樹仍在盛開、樹上的白色小花則隨風飄落、散空中、落在地上。

 

她看著四周、看著天空和地面、看著自己的手和腳還有行李,一切一切,都如常,只是整條街道的人消失了,除了她。

正常>不正常>靈異事件?

 

腦裡飛快地閃過幾個想法,又或她也沒什麼想法,因為眼前的怪事發生得太突然,她也不肯定自己是做夢還是現實,自己是否已睡醒。

 

她木然又安靜地扛著自己的背包,一邊疑惑地看著沒有人聲的四周,一邊朝著學會的辦公室前進。

 

沒人。

沒人。

沒人………

那剛剛發生了什麼?沒有怪獸、沒有異形、沒有外星人……她抬頭望向天空、沒有外星飛碟、太空船。

她無意識地開口「大型Mystery事件。」 

 

除了這個,沒有其他事能解釋眼前的一切。

 

梵迪身為超自然研究學的活躍成員,面對突如奇來的劇變,她自然也感到害怕,但現在的四周一個人也沒有,只有她一人,好像害怕也沒用。而且在面對古怪事情的現在,她認為先要了解變化後一切,有時間再去害怕。

 

她小心地避開那些車和被撞的建築物,扛著沈重的背包走到學會所在的辦公室大樓,按下升降機,一切操作正常,除了四周安靜得過份。

她按下門鈴等其他學會成員開門,但等了好一會都沒有人來開門,只能放下自己的背包去找通行証,花了點時間才能進門。

 

同樣,空無一人,而且桌上和地上都留有水杯和零吃的包裝。

 

她皺眉,放下背包後開始檢查辦公室內的一切,她暗暗慶幸辦公室不是用煤氣或火水,全都是電器,不用擔心煤氣爆炸。而其它地方……她不是消防員,只能默默祈禱。

 

她坐下後打開電腦,開始搜尋最新的新聞,開討論區、看社交媒體,尋找有沒有人報導、討論現在發生的事,有沒有人在網上尖叫求助。

網絡正常、一些網上的資訊仍然存在,但所有網站都沒有相關消息,一切的事都停在早上那時間。

 

沒有預兆、沒有警號、沒有槍聲、更沒有外星人、沒有古怪的光線或喪屍、沒有黑洞、沒有次元洞、沒有洪水也沒有挪亞方舟,就只是全部的人一下子消失。

 

那她是眾多消失的人中被遺忘?還是故意被留下?

她多年來都在追尋超自然、靈異、古怪事件,現在有事發生在眼前,但她卻有點無力,有點不知該從哪裡開始解釋現在的突變,解釋這古怪的現象,因為她自己都不清楚,那又要怎解說?

 

「到底這世界發生什麼事?Mystery事件……還是世界末日了?那為何我仍在?」尋找了大半天,但有用的資訊通通都沒有。

「何謂追尋真相?何又謂真理?我才不要無聊地一個人在這裡……」梵迪拉起窗簾看著外面的城市、她所熟悉的世界……

「再找找網上資料吧,或許外國會有人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