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個月的折騰, 快要到友克鑫市的拍賣會, 我也成功去到那兒的分部做事。

這幾天下午我都在這附近的市場帶著新進的情報員,因為過多幾天,我便會正式離職。

 

「你們記住, 有時間便要來一來這裡, 這裡經常會有突發事情, 我也在這安裝了幾部隱蔽式攝影機, 這樣可以有效找出證據和忽略了的資料。好了, 自由活動吧, 兩個小時後在公司集合, 分享今天發現的事。要多聽途人的說話, 找到有興趣的, 不管有沒有用都抄下吧, 因為每個人的需要都不同, 可能剛好會有人正想要你們覺得有趣的資料。」

 

那些情報員回我「係! 長官」便開始自由活動

在他們走開後, 我轉向右手邊的一團人「讓你見笑了酷卡~」

酷卡回我「不會, 想不到居然會在這兒遇到你…」

我走過去拍一拍他「大家咁話~ 真巧合呢~」心裡再加一句 "人為的巧合"。

看了看他身邊的人 - 有旋律, 妮翁 和各位諾斯拉的保鑣,他們都充滿好奇看著我, 我也禮貌的打招呼「幸會。各位諾斯拉家的人。」

 

聞言他們立即做出戒備,我沒理他們的反應繼續「我先自我介紹吧, 我是迪斯.艾力克, 獵人協會情報部和指揮部的總主管。 想不到我帶新人來實習居然會遇到各位呢~」

 

他們一聽到我的名字, 有些就已經驚訝得微微張嘴, 在聽到我的頭銜後, 全部人更是 "O嘴"

除了妮翁不了解這個頭銜的義意, 她走過來問我「你是主管? 但你的年紀和我差不多吧。」

我高深的笑「樣子是騙人的, 其實我已三十多歲了~」

妮翁相信「不是吧! 一點都不像!」, 其他人也不斷打量我, 除了酷卡嘆氣和旋律小小聲說「說謊。」

 

我摸摸妮翁的頭「對了, 你是千金小姐, 為何會在這兒逛?」

妮翁回「聽別人說這裡很熱鬧, 所以便來看看。」

我點頭「原來如此, 但這兒太多不入流的人進出, 這不適合像你這樣青春可人的美女。 不如這樣吧! 有興趣陪我去品嘗這兒最出名的甜點嗎? 地方不太遠, 而且可隔住一面玻璃窗慢慢觀賞這兒的街境, 找到有興趣的東西時, 我陪你一起去看吧。」

 

她想想便點頭「也好, 我也想吃點東西。」

我露出紳士的笑容, 並做出一個紳士式的邀請的動作「請跟我來, 我會盡我所能保護你的, 動人的妮翁小姐。」

她聽完我的甜言蜜語有點臉紅「好…好…」便挽著我的手前行。幸好我今天是穿西裝褲和純黑色的高跟鞋來,雖然是女裝的,但也不會令我的帥氣扣分。

 

去到餐廳, 我為她開門及拉椅子, 我和她坐在同一張檯, 其他人全都坐周邊的檯。

起初,有保鑣不滿我的安排, 我便囂張的說「如果你們其中有人能在這情況下行前一步, 我會立即批准那人跟我們同桌。」而我只是在他們腳上施加了某些重物(大約每隻腳一噸), 除了酷卡能艱辛動了一公分外, 其餘的都動不了。

 

程度真差, 我忍不住說「原來你們連C 級水平都達不到….真弱…」當然後面那句我是小小聲的說。雖然有人聽到但都是口密的人。

 

~~~~~~~~~~~~~

在迪斯和妮翁閒談時, 其他人都走到酷卡身邊問「那個囂張的女人究竟有甚麼本事! 為何我們要聽她說。」

酷卡說「憑她的身份和實力….我曾問過我的師傅, 他說經過初步的評估, 迪斯是全世界五十強的念力者….這還只是初步的估計。」

 

聽完大家都不再有怨言, 大家都明白 "初步估計"是只從旁觀看, 最粗略的評估。那真正的實力…應該是在這之上跳幾級甚至是幾十級不等。他們呢…別說全世界, 只是在這國家, 他們連一百強都未必能入。

酷卡見他們到呆掉, 便決定不說她是揍敵客家的人。

 

在迪斯和妮翁的桌, 迪斯不斷用念變一些小玩意, 弄得妮翁心花怒放

迪斯最後變出一束玫瑰花「來, 送給你。」在妮翁接過之後, 迪斯又說「嗯…它還是不能襯托出你的美, 這樣吧」便拍了一聲掌, 妮翁手上的玫瑰花全變成花瓣, 在妮翁身邊飛舞。迪斯把這個情景拍下, 又再拍了一聲掌, 花瓣變成不同顏色的蝴蝶, 最後飛上天變成閃粉隨風飄揚。

 

妮翁和所有保鑣都呆掉, 妮翁喃喃說「這簡直就像夢境….」

迪斯一邊不斷拍照一邊說「這不是夢啊~ 這是我的表演~ 嗯, 要看相片嗎? 這是即拍即有相機~」

妮翁興奮說要, 而且更要求迪斯給她幾張相片做留念。對於女性同胞的要求,迪斯沒有拒絕, 只是有個簡單的條件「可以請你幫我占卜一下嗎?」

妮翁當然連忙點頭, 寫完, 迪斯可便把剛剛的照片都送給她。

 

迪斯笑,她見妮翁這麼開心看相片, 便也開始看自己的卜文

 

"周旋在天使與魔鬼之間的你,本應面對事快要來臨。

 現在幸褔的生活將永遠告終,離開的日字正在倒數

 月曆分散之時就是命運之時,要道別也只好趁現在。 

 

 天使和魔鬼向你發出同行邀請。

 天使會帶你重遇知己,得到你嚮往的體驗,回復真正的自己,但卻錯過重要的資訊。

 魔鬼的路只會是地獄,參觀那煉獄的光景,期待世界的盡頭,得到通往地獄的門鍵。

 

 獨自去旅行沒甚麼好怕,陽光雖不在身邊,但總會在你身後。

 血河是地獄必然的風景,牛頭馬面看著你,靜靜的等你入甕。

 努力去找,找到所找的、找到失去的、找到不能切斷的羈絆。

 安心去睡,這樣才能在你睡前,找到那找了很久的最後併圖。"

 

~~~~~~~~~~~~~~~

 

我笑「嗯~似乎找你替我占卜是找對了, 終於解決我一直苦惱的問題了~ 那….我想了半年都想不通的問題, 想不到一遇到你就能解決, 你真是我的幸運女神。 為了答謝你, 我送一個情報給你吧! "千萬別去第一次的拍賣會, 因為第一次的是假的拍賣會, 第二次不是假也不是真, 但絕無第三次。"」

 

妮翁小啜一口面前的飲品,想了想便孩子氣的說「拍賣會怎會有假呀~」

我笑並望向旋律「這是千真萬確啊~ 你可問問你們的測謊專員~」

旋律自動說「她這次是真的。」

我望回妮翁「只有這一個情報可以送給你, 另外的就不能說, 因為….你們仍未有資格知道喔~」

 

妮翁嘖了一聲, 我看向酷卡說「放工來獵人協會找我, 難得見面, 吃一頓飯吧。 嗯……順便幫你測驗你的級數。另外旋律小姐, 如果方便的話也請你一起測驗吧。」

 

「咦! 我嗎?」旋律被我嚇倒

我笑「是呀~」

你似乎想拒絕「我並不認識你。」

「但我認識你。」我拿了一個封信給她

旋律看完點頭「我明白了。」

「那今晚見。」我便揮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