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電話響起, 是沒見過的號碼, 我拿起聽 「誰?」

《喂。請問是迪斯姐姐嗎?》熟悉的聲音傳出 

我知道是誰了,我笑「是小傑嗎? 你終於申請了流動電話了。」

對方也傳出笑聲《嗯, 是奇犽和雷歐力幫我的。》

 

這孩子真可愛~「這樣呀, 你們在那兒? 我來找你們。」

小傑嚇了一跳《不用了, 迪斯姐姐你應該正在工作, 你到吃飯時間才來找我們。》

「嗯~ 好吧, 那我一休息便打給你們, 我請你們去吃飯吧~」

《嗯! 那待會兒見。》然後非常有活力的掛了線

掛了電話後, 我感嘆「真是體貼的孩子~嗯…找些關於 "貪婪之島"的某些資料給他吧, 當作奬勵。」

 

中午, 我去到餐廳, 小犽的第一句居然問「你用那種開車速度, 為何仍沒被抓?」

我將手上的公文袋敲他的頭「因為他們全都有痛腳在我手上, 就算沒有, 他們的頂頭上司全是我的客戶, 被抓的兩分鐘後一定會放我。現在我的車牌已可以暢通無阻的走遍全國。」

 

聞言, 他們的嘴角都有些抽蓄。我順勢將公文袋放在他們面前「送給你們的, 當做是你們通過真正獵人考試的奬勵。」

他們看「這些是….你是怎樣找的, 這些資料我們不斷找但都沒這裡詳細。」

我拉拉他們的臉皮「你們忘了我是做甚麼的嗎? 真是呀。」

 

奇犽放下資料大喊「好貴呀! 為何這遊戲可以轉眼間升價十倍! 這些錢不知可以買多少糖果?」

我摸摸他的頭髮「大概足夠你吃三, 四年。 其實接幾十個工作就有, 不過你說你不想接, 所以呢~你們要努力一點。」

小傑天真的問「什麼工作? 我可不可以做?」

奇犽和雷力腳滑了一下, 但我仍習慣性的發問「殺手的工作, 你有興趣嗎?」

 

奇犽聞言立即拍檯向我大吼「姐姐!」

小傑立即拉住奇犽,叫奇犽冷靜一點。 安撫完奇犽便看著我「對不起, 我會再想其他辦法籌錢的。」

 

我點頭並拿出電動筆寫一些東西「嗯, 那即是你不會或想做賞金、合約獵人。好, 記下了。」

奇犽陰沈的問我「你剛剛是在試探?」

我搖頭「我才不會拿工作開玩笑, 我手上有些委託, 便問問你們, 你們沒興趣我便放上板。」

小傑像想起甚麼「對喔….有些獵人的工作是殺人….不過我不想做傷害別人的工作。」

 

我柔柔地笑「你跟他真像…. 放心, 遺跡、幻獸、野獸、美食和音樂獵人都不用去跟無辜的人戰爭, 你可以從中挑選。 不過雷力, 你是打算把念用在醫學上吧, 那你要自行研究。雖然我也有認識一些朋友的確是用念幫人縫回斷手斷腳, 不過費用不便宜。」

 

雷力點頭「嗯, 我會找出適合我的方法。」

我笑「真乖~」然後我轉頭跟小傑和奇犽說「你們也不可以偷懶, 快點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戰門風格, 你們也不想像華石鬥郎那樣吧。」

他們點頭, 雷力則問「誰來的?」    經過我們的解釋, 雷力感嘆「原來"念"使用錯誤會變成自己的弱點, 我以後要小心一點。」

 

奇犽則說「我比較想知曾打敗那變態的人是誰, 但怎樣找都找不到那人的資料。」

冒冷汗,我打哈哈的說「哈哈,知道也沒用, 我聽說那人是用些不光采的方法戰勝, 只拿了八分,會贏絕對是因為天空的制度, 而小西會輸是因被困在場外。」

 

幸好他們沒再問, 否則我真不知說甚麼, 難道要說是我因要做死亡證, 所以將有關的一切都毀屍滅跡, 當然這絕對不能讓太多人知道。

然後突然我的電話響, 看看來電,原來是俠客, 我行去一旁接聽「親愛的~找我幹甚麼?」

《團長問你拍賣會來不來參一腳。》他非常真接的回我。

 

「嗯…不要了, 我還在研究毒香水。 對了, 飛坦有沒有試用過, 我想知道人類用後的反應。」

電話那邊傳來俠客大叫 "小斯問你有沒有用過她給你的毒藥, 效果如何?" 然後一把陰冷的聲音說《喂! 綠色那種, 太快死亡, 大妁十秒。藍色那種效果不錯, 那些人用後都臉容扭曲, 很有趣。 但粉紅色的那個我還沒試過, 因為用完綠色和藍色後, 所有人都招供了,沒得玩。真沒趣。》

 

我賊笑「你居然在我面前說謊, 我們認識沒有十五都有十年, 難道我會不知你的劣根性嗎~ 但你真浪費, 那粉紅色的是我精心研究的"催眠香", 算了, 我辭職後會自己找人做實驗。」

他哼一聲便把電話拋回俠客 《有時真不明你, 為何會研究這些東西。》

我發出奸笑聲「因為上次在漫畫中看到覺得很有趣, 而且我的本家有很多關放毒藥的書, 所以便試做。」

 

我想他應該正嘴角抽蓄《又是漫畫…為何你仍然有時間看漫畫, 明明又要工作, 又要鍛鍊。》

我自豪一笑「哼~ 是你們看書的速度慢~ 我用半小時便已看完一本書了, 真不明你們為何可以這麼慢。」

俠客也哼了聲《算了, 反正你是怪人。》

我笑並提醒他「嗯哼~ 對喔! 記得提醒他們在派對上留一條毛給我, 我要做DNA 測試。 我可不想又再在失踨人口調查部那兒逗留一星期。」

他苦笑《儘量吧。》便掛了線。

 

我回到座位, 剛好聽到他們說找不都酷拉皮卡, 我便道出他正在工作, 是保鑣, 可能在忙吧。

然後他們繼續討論賺錢大計, 我則要想想如果那些笨蜘蛛忘了留一條毛給我, 我該怎去減少工作量和……保護派克吧… 窩金的話, 即使我想也阻不了他, 除非把他鎖在空間內, 但其他人是不可能同意, 他們的自信是不會承認有人能打敗他們的。

 

我對著桌子發呆, 直到小傑發現我動也沒動才搖醒我「迪斯姐姐! 你沒事吧?」

我搖頭「我剛剛只是在想工作的事情想到入了神, 不用擔心。」

奇犽則眼神鋒利的看我「是甚麼事情居然能令你連吃飯也忘了?」

 

我嘆一口氣「接下來的事不要跟酷卡說,可以嗎?」

見他們點頭我才開口「我在想怎去防止他和蜘蛛們遇上… 我不想看到任何一方受傷…. 但那群蜘蛛是絕對不聽我的勸告….真頭痛… 」我苦笑。

 

他們聽完想大叫, 但很快他們都自己掩住自己的嘴巴。過了一會,他們終於開始冷靜下來, 小犽咬牙問「你還有和他們接觸!」

我點頭「嗯, 他們是我的大客戶, 而且… 未來我有可能會跟他們活動吧…」我遙望遠方。

"碰" 強大的拍桌聲, 幸好我早已估到最壞的反應, 所以做了一點安全措施, 用 "周"來保護, 所以桌子還沒碎掉。 但我裝作不介意, 繼續看遠方, 直到他們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