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車上, 我去到車廂裡開始易容, 雖然不能做到像小伊那樣, 但卡妮教我的也足夠了。

 

我的新造型 - 暗紫紅色的頭髮, 長度是到胸口, 直髮, 前面的瀏海是三七分開, 一副紫色的鐵絲眼鏡,臉型沒多改, 都是圓圓的臉, 下巴有點兒尖, 眼皮改為單眼皮, 再加了些雀斑。衣服是鴨綠色的無袖T-Shirt, 直腳牛仔褲, 一對黑色金邊的跑鞋。

 

「如何?」我坐回前座問身旁的人。

洛洛打量了我一番回「完全看不出你是迪斯。」

「這當然了~ 看得出的話, 我便要再改到連你認不出來~」其實現在的模樣是依照自己轉生前依稀的印象來弄, 除非一早認識我, 否則不可能看出。

 

但總有意外的時候。本來我們的車子行得非常之順暢, 但突然看見有一縷煙向我們快速逼近, 本來洛洛不想理會真接撞過去, 但我制止。

「停呀, 這是我的車」然後我也迅速跳下車, 向那縷煙大喊「停! 如果撞花了我的車子, 我就不惜一切去捉住你, 逼你做牛做馬來賠償我的車子的維修費! 」

 

那縷煙停下, 我也看清他的樣子, 是個男人, 但…..有點兒熟, 我好像在那兒見過。

 

在我皺眉想的期間, 那男人突然大喊「小蔡? 你是宅女小蔡, 對吧?」

我自然地點頭, 然後終於想起對方是誰「呀!! 傻瓜源!! 你是傻瓜源, 對吧? 你怎麼出現在這兒?」

源回我嘴「這應該是我的問題吧!」

我想回之時, 我突然想起身後有人的存在。我立即喊「等等!」, 然後便拖他往一旁, 還背對著洛洛, 免得被他讀唇。

 

我輕聲說「有個發光體說是我的妄想世界, 然後我便一直在這兒。

源也學我「我也是, 但為何會碰到你」

我聳聳肩「天曉得! 你問發光體。哪, 你要去那?」我單叉著腰問

他雙手環胸「我正準備去參加遊戲的面試, 你呢? 去不去?」

 

我搖頭「不了, 我在做獵人任務, 是找非法人體實試工場。」

「人體工場? 我知一個地方呀!」源輕描淡寫的說, 但我卻聽得十分激動。

「你說甚麼!!! 在哪兒!!!」我揪他的衣領, 激動的晃搖他。

源艱難的吐出「冷….冷靜點…..在不遠, 你看到那座禿山吧, 那兒有一個, 也是我降落的地點。」

 

「…..啊……原來如此…難怪你的身體這麼健壯。」我鬆開手, 並開始打量他的身體

他挑釁的笑「哼! 當然了, 反而是你好像只高了一點。」

我狠狠地瞪他「才不是一點, 我高了 6cm, 是 6cm」

「哈哈~ 可惜還是矮~ 那你的降落點是在哪?」源回覆以前相處時的常態

「嗯? 在流星街。 另外後面那個一直在散發低氣壓的是我在那兒認識的大哥。」我順勢指了指身後的洛洛。

 

他表情賤賤的問「那個關係嗎?」

我臉無表情的瞪向他, 用低五度的聲音說「不是。」

「但他應該是你喜好的那類型?」源好奇的看向洛洛又看向我

 

我嘆氣「但問題是那兒的人可信性實在太低, 我和他在一起行動時, 我一直都是保持警戒。」

「啊~ 的確也是呢! 那你有沒有認識團的人?」他眼睛散發閃亮亮的閃光的問我。

我自豪的笑「有呀, 幾個都認識。」

源扮傷心的感嘆「好羡慕呀~ 我本想參加獵考的, 但逃不出來。真是氣死人了。」

 

「算吧~ 那你有電話嗎?」我幸災樂禍的說

他搖頭「沒有, 我連身份都沒弄。」

「啊….你等我一下」我找了一個電話、一些錢和一些衣服, 放在一個背包給他「來, 給你, 我剛剛已輸入了我的電話, 如果再有工場的資料, 記得通知我。」

 

源他豪不客氣接過東西「噢啊~ 謝了~ 不過你居然去接任, 但你接的任真特別。嗯……喂, 那你懂 "念"嗎?」

我自豪笑「嘿嘿~ 當然懂了~ 你呢?」

他也自豪的笑「你這不是廢話嗎? 你認為我會不懂嗎?」

「也是呢~ 你去考加遊戲的面試吧, 加油啊~」便揮揮手和他道別

 

回到車旁, 我撲向洛洛「洛洛呀~ 呵呵~ 我有我的情報了~」

洛洛的視線還放在遠處的源身上「剛剛那個嗎?」

我將的的臉板向我「嗯哼~ 是呀~ 想不到居然會遇到他。」

「甚麼時候認識的? 我好像沒印象。」他直直的看我。

 

「在讀書時認識的, 還以為以後不再見。」我懷念的說著

洛洛微微睜大眼睛,有點驚訝說「你有讀書? 去學校?」

我沒有正面回他「嗯哼~ 既然我有好消息, 你應該也差不多到線索吧~」

他仍在思考,但也點一點頭「嗯, 那我們快點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