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洛洛轉移話題。「難得這麼早便回來, 工作做完了嗎?」

我伸了一個懶腰,走進廚房「這個鎮沒有我的目標~ 好了~ 上面那個女人是誰?」我懶洋洋的倒了兩杯水, 其中一杯遞給他。

「好像是這兒黑色集團的女主人。」洛洛也沒隱瞞, 很快說出別人的身份。

 

但… 我聽完,只能在心中嘆一口氣,你也真會選, 最麻煩的也出手, 似乎要再提早多幾天走人,最好就明天。 我可不想所到之處都血流成河。發現我的表情有點難看後, 他再加句「是她主動找我, 與我無關。」

 

也是, 主動撲過來的好處沒理由不要,我是男人都會立即答應。 快速的轉換思緒,我點點頭「也是,既然是她主動搭上, 沒理由放過的。 算了,明天我想去黑市, 你陪不陪我? 當然~ 能叫上她就更好~ 行路絕對會暢通無阻。」

我計算的笑了笑,既然拐到有用的人,當然要物盡其用,而且還可以提高效率,明天便可以走。

洛洛笑了笑,神秘的問「你的事情辦完了嗎?」

 

我先白他一眼,氣死我,這個星期白做了, 我不悅的回「嗯,辦完了, 結果是白行一趟, 浪費我的時間。 對了, 去到黑市, 我只看看這兒有沒有我要找的東西, 雖然機會非常不大, 但還是去看一看, 沒有的話便立即離開。」

 

洛洛好奇的看著我「怎麼突然變得這麼趕? 你起初不是說要留一個月嗎?」

我擺擺手「那只是跟那些無知婦孺說的話, 對人說人說, 對鬼說鬼話, 對女人當然說她們想聽的謊話。 而且我怕再住多幾天, 便會有一大票女人的老公來拆屋, 你這個沒節操的傢伙。 這兒只是租的, 要是毀了,是要賠償的。」

 

「你用的好像都是我的錢。 最多在他們毀了這兒之前先把他們殺掉, 不就好了。我一個人也可以。」洛洛還是用談論天氣的語氣說這些事。

我不屑的瞪他一眼「你這個罪魁禍首沒資格說這話, 付錢是你的義務, 我可是浪費精神來照顧你。 不過你最近是精力旺盛過度嗎? 一天一個, 你不怕精盡人亡呀?」

 

他被我的話逗笑, 還邪惡的說「呵呵, 才不會呢。 你要來親自體驗一下嗎? 很舒服的。」

我這大概就是自挖墳墓, 忘了他性格, 只好說「……不用了, 謝謝你的好意。總之等那女人一醒, 便立即叫她帶我們去, 免得再留多一天。」

 

在等待的期間, 我造了一個中性的打扮-有領的白色襯衫, 外面套件黑色皮外套。襯衫方面沒有扣最高的三顆鈕和下面的兩顆鈕。 下身方面是一條黑色小喇叭的西褲配一對黑皮鞋, 頭還頂了一頂黑色長假髮, 不過束起一條馬尾。

轉過身,我自信一笑「唷,如何~ 有男性魅力嗎?」並在洛洛面前優雅的轉了一圈。

 

他的評價是「你很習慣這些奇怪的打扮, 還有我覺得這比較像黑道的小白臉。 」

我咧齒笑「呵呵~ 這跟你不是絕配嗎? 哥哥~ 你穿了那件羽毛大衣後還不是一個黑道老大的樣子~」

洛洛站到我身前, 在我耳邊低語「但我是『幻影旅團』的團長。」

我也回他「啊~ 但我是迪斯啊~ 揍敵客老主人的徒弟啊~ 難道你要我穿殺手的打扮?」

 

洛洛笑了幾聲說「也是呢。但你居然把 "念"用在洗碗上,很浪費能量。」並用眼神看向廚房不斷上下跳動的水柱。

我聳聳肩「物盡其用嘛~ 加上我討厭洗碗, 你又不會洗, 當然用 "念"來洗,不用白不用。而且指揮水洗碗也是一件有趣的事。」

他搖了搖頭「你有趣的定義真廣泛。那黑市裡你有甚麼地方想去?」

 

我跳上洛洛的背「嗯…要買些新衣服, 最後要去看這兒的器官買賣, 然後就走。」

洛洛沈思了一會,轉頭看著我「不用買些乾糧嗎? 而且你居然想買衣服?」

我很無奈的嘆了一口氣,緩緩的說「乾糧還有很多,  有"陳皮"和"芒果乾",  都在車上。 但衣服一定要買, 媽媽幫我換掉我指定的衣物, 那些太過顯眼了…… 我這次旅程的目的是要跟蹤人的! 對了!我剛決定去下個城鎮時要完全變妝, 順便做些簡單的易容,做事效率必定事半功倍。」

 

洛洛用不信任的目光瞄了激動的我一眼,淡淡的說「你只是想玩, 不要說那些堂而皇之的理由。」

「哎呀~ 被你知道了~ 你下次記得要扮不知道啊~」我擢擢他的臉。

他沒回我只說「我的好妹妹, 你也應該下來自己行路了, 我的客人 - 里哈雅小姐已經來了。」

我點點頭,回到地面, 並轉頭向樓梯口的人打招呼「你好, 里雅小姐, 我是他的妹妹- 陽子。」 

 

那個女人奇怪的眼神打量我, 不過在聽到我的介紹後只淡淡的說「你好。」然後她便走向洛洛, 黏著他。 這個女的打扮得挺好看, 棗紅色的頭髮, 波浪型的。 不過瓜子臉, 嘟出來的嘴和瞧不起人的眼神, 十足十那些罵人不用呼吸的潑婦臉相, 這種人還是不要跟她說太多, 因為瓜子臉的女人大多是兇女人。

幸好不用我去應付她, 洛洛自己一個就足夠。洛洛代我跟她說我們想去這兒的黑市參觀一下, 她二話不說便答應, 更說幫我們開路做導遊。 

 

去到黑市, 我深深覺得洛洛真是太有利用價值了, 他只要隨口問一個問題, 那女人甚麼都說, 連不應該說的也說了。 例如那些器官的出處還有哪些器官的細胞不是只有人類基因, 有些更混有其它生物的基因。

 

我十分感動的看著庫洛洛的背影,我深深的感覺到和洛洛去旅行是一個非常明智的決擇。 因為即使耍走里雅小姐, 還有源源不斷的人來為我們帶路,他的這副皮囊真好用。 

事情告一段落後,我們進去一間酒吧, 我便跟他說「洛洛~ 我現在更愛你了~ 有你在, 真是不怕找不到資料。 剛剛真是壯觀, 不斷有女人來為你服務, 連催眠香都可以不用。」

 

他溫文地說「你也可以做到, 只要你打扮一下和……不討厭跟不認識的男人接觸的話。」

我的眼黯了幾分, 然後冷冷的開口「別說不可能的話,你應該知道的。」

洛洛打趣的用眼神打量我「算了, 那現在要做甚麼?」

我閉著眼說「向下一個鎮出發, 還有你駕車, 我要變妝易容。」

 

他晃了晃手上的酒杯「現在?」

我調整完心情, 笑著說「當然~ 還是你還想跟外面的那些人來一個激情的晚上?」

洛洛壓低聲音笑了笑,套上外套「現在走好了。」一說完便 "嚓"一聲消失。

 

我走到櫃檯付錢後便打給梧桐「梧桐, 找人幫我退還房子, 順便找十人給我, 我在《喚本鎮》有用。」

電話那頭回《知道了, 我立即辦。》

然後我也隨著洛洛的步伐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