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到城鎮, 重複的說著那個謊言, 然後命令從師傅那裡借的人幫忙跟蹤目標。 而我也一直維持那個暗紫紅色頭髮的裝扮, 因為我不想在潛入山上的那個研究所前被人注意。 不過…我很好奇,十老頭都死掉了, 究竟是誰在指揮呢?

這些事情要去問一問這兒的黑道呢~ 

 

弄好大部份事, 我問洛洛「記不記得飛坦怎樣拷問人?」

他抬頭回想,然後文雅的笑說「好像先毆打他一頓, 然後開始慢慢一刀一刀, 但都是微傷, 不會失血致死但會痛的那種, 如果還是這麼口硬的話……就開始慢慢切掉他的肉, 是你絕對做不出來的那種。」

我聽完, 聳聳肩「也是….看的話是應該沒問題, 但要我做的話….我寧願研發新的 "催眠香"。」

 

「開發新?你之前的不好嗎?」洛洛像個小孩子,好奇的發問。

我苦笑搖頭「不是不好, 但材料的很難收集, 有幾種都是叫小西幫我拿的。」

洛洛聽完掩嘴笑「嘿嘿,那你上次為何用這麼多?」

「我上次是做實驗….飛坦不幫我做便自己做…..結果一玩就忘形, 浪費了很多…..」我淚水汪汪的看著洛洛「下次我絕對會找你幫忙拜託飛坦。」

 

「哈哈哈, 你真是……」洛洛搖頭「都二十多, 但還是像個小孩子……」還說到自己是我的監護人,但我在他眼裡卻讀到『自作自受』這個詞語。

但我仍反駁「我才不像, 我可是很成熟的。不過話說,你跟我是不惶多讓。」

他笑,用不信任的目光打量我「是嗎? 那……是誰玩到樂極忘形? 而且還經常玩到忘記時間呢?」

我開始說歪理「這是關乎性格的問題, 與成熟這個問題無關。」

 

然後我們又開始一些沒有營養的對話

「那作弄人呢?」

「因為興趣」

「那陪我去這趟旅程呢?」

「因為我喜歡~」

「你不怕被我的仇人來尋仇嗎?」

「如果他們有能力尋得到你, 我才怕~ 當然是指活人啦~」

 

「嗯。要我陪你抓人拷問嗎 ? 」洛洛突然問我這一句。

我看看身旁, 不知不覺間, 我們已去到一個陰暗的區域。看了看周圍的雜魚,我欠揍的說「好呀~ 但記得遇到危險要向我求救哦~ 我會收你平一點的~」

可惜, 洛洛雖不屑爭辯, 但他有他還擊的方法, 他拉我過去,用拳頭來轉我的頭「 咦…等等….我錯了, 放手, 好痛呀….嗚…..你一點都不懂憐香惜玉。」

 

他微笑說出欠揍的話「對象是你的話, 不用 "念"已經很好。」

我白他一眼,心中暗罵他『是不能用,非不用。』

我放開口露出牙齒看他「你這個小心眼的傢伙, 小心我咬你。」

「嘿嘿, 你真是越來越可愛。」洛洛摸摸我的頭便帶頭進去。

 

「嘖!」我跟著他進去,然後我向面前的混混大吼「喂!! 叫你們的老大出來, 我有事問他。」

「吓! 你誰呀!」混混的自然反應。

「我是 "夜啄", 怎樣?」同事我變出幾支血色的原子筆, 一支擲過去,筆身直插入牆壁,另外幾支拿在手,在他們面前不停表演轉筆。

然後剛吼我的混混立即180度轉變態度「對不起, 請原諒我旳無禮, 我立即通知老大。」然後便一支箭似的衝去某座大廈。

 

洛洛拉拉我的頭髮,低笑「我也不知你這麼有名。」

我也笑, 不過是苦笑「不是我… 是我喝醉後的模式出名。"夜啄" 是那些生還者改的…」

洛洛聽完,笑得非常燦爛,燦爛到我想轉身走的程度,他優雅的說「不是跟你說過別喝太多嗎?」

但為了面子,我聳聳肩表示的也不想,並說「我有收歛, 但喝著喝著便不知不覺喝多了, 雖然我還保留意識, 但不知為何,我就想殺人……結果就變成現在這樣。」

「俗語有云 "酒後吐真言", 所以那模樣才是你的真面目。」他似笑非笑的盯著我看。

我想想然後回他一個大笑容「這我不否認啊~ 所以你小心點~ 別不小心被我幹掉啊~」

 

「哼哼。你其實真的很適合做強盜, 你真的不加入旅團?」洛洛不死心的再問。

「我拒絕。」我也再度拒絕。

洛洛惋惜道「嘖! 你真是浪費掉你的才能。」

我吐他槽「你沒資格這樣說啊~ 你這個隨時都能散發荷爾蒙的傢伙,又不見你去做牛郎 。」

他愣住一眼,又再回我一個燦爛到極限的笑容, 似乎他絕對一定會做足準備向我惡整我。不,是報復才對呢~ 要小心點~

 

在那個頭兒來到後, 我問了他那座山的事和這兒最大勢力的組織資料等等。他們很合作, 只需要打幾拳便甚麼都說, 只是範圍牽涉甚廣,需要多一些時間把東西查證。

回到暫時住的地方, 我把所有資料重整並分發, 一疊給洛洛, 一疊給獵人, 一疊給揍敵客派過來的幫手,並叮囑他們要跟著目標最少五天。

 

不過洛洛有點悶悶不樂, 我摸摸他的頭問「喂, 你的樣子好像不太高興, 怎麼了? 」

他拍掉我的手,淡淡的說「沒有, 只是我從沒想過我會有被人命令的一天。」

我再摸摸他的頭「乖~ 沒有人會命令你的, 你手上的資料不理會也可以, 那只是這區比較像樣的人。 我才不信以我的能力, 一年內都找不到除念師的線索。」

他定眼看著我「有你在還真是令人放心。」

 

我咧齒笑「那是當然的吧~ 是不是很感動有我陪你呢~ 」

「嗯…一點點吧, 如果你能做我床伴, 我會更感動。」說完, 洛洛給我一個電力十萬伏特的笑容,可惜,對我沒用。

我滿頭黑線「……你難道不能想點別的問題嗎? 還是你真的很喜歡聽到拒絕呢? 只是短短兩個星期, 我已拒絕做你的床伴和團員過百次了。你快點放棄吧, 你難道不知道 "得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嗎?」

 

洛洛笑著點頭「我沒有得不到的葡萄,總有一天你會答應我的。而且……相比其他人,你有趣多了。」 

……這個表表很可愛…. 但要忍住。所以我決定閉眼搖頭「你呀, 是小孩子嗎? 不過你的思想的確挺像小孩, 但我不是你的玩具啊。 算了, 我要去找跟蹤目標了。」

洛洛笑, 直視我「明明很多事都不在意, 但為何卻會在意這些, 真不明你在想甚麼。」

我做鬼臉「這句我完封不動還給你~ 我的同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