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 灰.施力奇 Grey Slvrlake /

性別: 男,年齢28,身高178

角卡:https://images.plurk.com/4XIarraMAQy7VbFHLexH1l.png

https://images.plurk.com/3OdnTKfwcUAwRskqoel2hq.jpg

紀綠樓: https://www.plurk.com/p/p0dmfo 

 

外表:棕色頭髮,方形臉,膚色黝黑,因為工作性質、常年揮動鐵鏟,體形比較大。

洗臉不方便,故不留鬍子

個性:重視生命,不擅長與人溝通、不擅長吵架,所以在人多的地方會特別緊張

(溫柔?)工作時會嚴肅

宗教信仰:依工作對象而變化 / 工作地點:主城外的墓地/ 為了生活,有時會找雜活來換食物

味道白痴

喜歡:清爽的果子 / 不喜歡:馬

對金錢:節儉/ 開心事:節日時圍著火篝跳舞,有人送食物

生氣:有人不尊重死者,但只會瞪眼 / 容易胡思亂想而令自己憂鬱

父親—菲.施力奇Fay Slvrlake ,

母親-莉茲.花圭黎Lizy Flowarli

 

交流:

[交流]【墓園異聞】限交TAG @Gerard0719: 

詳細: https://www.plurk.com/p/p0ra4l 

內容: 最近幕園又有新的『居民』,原本也只是平常事,只是秋風仍沒來臨諾鄔利,天氣仍然有點悶熱,這令泥土下的屍體傳出一陣腐臭的氣味。

在這幾晚,施力奇整家人都把大蒜磨成粉並灑在墓園四周,減少腐臭氣味擴散。只是野獸的嗅覺比人類靈敏,即使有大蒜刺鼻的氣味,仍不能妨礙要覓食的本能。

這次來訪墓園的野獸速度很快,而且撞到木棍上時力度很大,即使成年男人也會被他撞倒,再加上牠的利爪和尖牙,若非守墓人人多,以人數嚇退牠,或許會有傷亡。

「那是什麼?」灰問,那野獸體形像比狗大,但頭比較短小和園,速度和靈活度也很快。

灰的父親菲皺眉「…或許大概是從遷徙中離群的動物,很少見。灰,明天你去找獵人來幫忙。」

 

 

【紅泉酒 限定交流 @RowanFStory: 】
詳細:
https://www.plurk.com/p/p0ue1p 

[124 瑞貝卡的交流] https://www.plurk.com/p/p0u85q 

[交流https://www.plurk.com/p/p0z9l3078 Enigma Martinladin -

在山裡找野果時,灰聽到古怪的打鬥和撞擊聲,還有一點野獸的叫聲。這令他想起最近聽來的傳聞—『有狼』

以一般來說,他理應掉頭頭離開,但古怪的啪嚓聲又與野獸不符,於是他手握著鐵鏟,小心翼翼地靠近。然後,他看到……臉上沾了血、手上握著刀的紅髮女性和一頭倒下的大狼。

女性冷咧的眼神和一種危險氣勢令灰僵住,他和這女性對望幾秒後才能開口,又或女性看到他後收歛自己的強大氣場,所以他才能開口「你是…請問你是獵人嗎?」

 

【交流-划木】with 129 耶魯穆迪 https://www.plurk.com/p/p1cii1 

灰也在砍樹枝做柴火的材料,太窮,而且剛剛還被喬伊坑了…咳,是感謝喬伊醫生賣藥給他,家底都快花光,為了節省不必要的開支,當然是自己去小森林撿樹枝。

 

【交流】https://www.plurk.com/p/p1njzk  : 095 櫪芙

灰點點頭「櫪芙小姐你好,今天請多多指教,我叫灰.施力奇。」

簡短地自介完,

 

【交流】:https://www.plurk.com/p/p1kk5z 編號: 150 達倫

剛辦完雜事離開管事那裡,灰便到市集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東西換回家。在左看右看之際,他聽到清脆的鈴鈴聲,於是好奇地看過去,那是一個賣蔬菜水果的店鋪。

灰走過去,他記得平日是一對夫婦,但今天換了一位年輕人。啊,那今天可能是他們的兒子來幫忙吧。

 

【交流】: https://www.plurk.com/p/p1nxsu D053 傑森

灰看到一名戴著鳥嘴面具的人在拿著書,他走上前問「喬伊醫生,你在做什麼?」

身為諾鄔利的人,在看到鳥嘴當下只會想到唯一的醫生喬伊。但當他走近時,才發現……喬伊的身形不同了、衣服也…好像不同。

灰疑惑地看著他,然後又看著他手上畫了一個圖案的本子……「你……不是喬伊醫生?請問…你是在…尋找……失物嗎?還是找醫生?」

 

【交流】: 050 泰爾 https://www.plurk.com/p/p1opa7 (維修石橋)

灰朝少年點點頭「明白,謝謝。」

他轉身,思考著哪裡有別的路可以走,但這時腳傳來一個劇痛,痛得他皺起整張臉,看起來更兇。

這痛像是被什麼東西刺到……似乎鞋子裡進了些東西,灰只能張看有沒有地方可以方便脫鞋子,接著又把視線轉回少年的方向……


【艾利生日交流】-https://www.plurk.com/p/p1tqe1 (《Riddles》)032 Elias (艾利亞斯)

灰看著攤子上的骰子還有一些樣子漂亮的瓶子,雖然暫時想不到可以放什麼,但總能放東西,如若不昂貴,可以給村裡的小孩學習用。

他想看看是以物換物還是要金錢,但整個攤子都沒有寫,反而寫著“猜謎”二字,而貌似攤主的青年在演奏著,這令灰有點不知應不應該打斷對方的演奏。

【交流】https://www.plurk.com/p/p1t1rr (【兼職外快-刮脂鞣皮】)文字版with 100 傑拉德
undefined

【交流】 創作連結《兼職外快-高高在上》 交流with D077 尚恩馬丁尼茲 540字

“啾-”獵鷹響亮又高分貝的叫聲從上空發出,小女孩抱緊自己的小玩偶,成人們則拿布蓋在雞舍上,以防自家剛出生的小雞被盯上。

趕走獵鷹?

噢,他們沒有這個膽子,不是因為怕鷹銳利的爪子和喙,而是怕獵鷹的主人-諾鄔利的男爵。

男爵叫什麼?

不用知道,不用記得,平民只要記得他是男爵、記得他是能掌控他們財產和性命、是他們不可平視、只能景仰的貴族大人就已足矣。

狐假虎威的效應下,即使獵鷹只是一隻鳥,但沒有人有膽子與牠刀劍相向。

【交流】 【交流日常-鹿皮】with D053 傑森

【交流】 https://www.plurk.com/p/p2auf2 【我中毒了醫生】D158 柯爾文‧勞克倫

鐘樓邊的沃夫家了為招待賓客,去爪痕旅店預訂了大量餐點,於是奧索里太太便請人幫忙弄一道花時間的菜,那便是燉煮紫梨,是用紅酒慢煮木梨的菜式。

灰忙完市集自然有空幫忙,奧索里太太大方地把燉煮的方式寫出來在一張羊皮紙上並交給灰。當然,為了讓灰煮出相同的味道,奧索里太太拿了一碟已煮好了幾天的紫梨讓他品嚐,記下味道。

灰從爪痕旅店離開後便去兌換原材料的木梨,打算回家時突然……肚子痛,那種痛就是身體裡的器官被人捏住,痛得令他以為自己的身體失去體溫,甚至額頭狂冒冷汗。他問管事糞坑的位置,但沒什麼效果……
 

找醫生?但喬伊還在忙著替居民除牙蟲,沒空

忽然灰想到揚西和他家的小少爺在市集時有向他介紹的醫生,那位醫生人不錯,在揚西的推薦下,免費幫他在喬伊拔牙的地方做止血止痛,他還記得小孩們有說過醫生住的地方。

【交流】https://www.plurk.com/p/p2eonc 【燉煮紫梨】 with D158 柯爾文‧勞克倫 (1618字)

【交流】https://www.plurk.com/p/p37liw  【棋局A】[限定交流: 120┇普拉契多: ]
冬去春來,四周又開始回復充滿活力的叫喊聲,而春天不能溜冰,於是人們又開始找新的遊戲。

灰被商人彼得說服,買了一盒『雙陸棋』,然後在彼得指示下和另一名買了棋的男子進行試玩。
「你好,多多指教……」

【交流】 (交流 with 瑞貝卡) https://www.plurk.com/p/p30lao

【交流】  https://www.plurk.com/p/p3co2u【棋局C】[限定交流 SA 🍺亞斯特 🌹羅溫: 羅溫]
地點: 紅雀酒館
灰帶著雙陸棋到紅雀酒館,他才下過一次,還是有點陌生,便打算問亞斯特懂不懂。
不過來到時,客人有點多,亞斯特也忙著招呼客人,所以灰便坐在一角,然後默默打開棋盤自己再研究。

【交流】 https://www.plurk.com/p/p39lc2【棋局B】[限定交流 I_love_lady: ]

灰帶著自己的雙陸棋到城鎮找奧托列斯,他們在幫懷特兼職時遇上,不過那時四周都有蜜蜂,以免嚇到牠們沒有聊天,只在結束時說可以到店找他下棋。

於是灰今天來到鐵匠鋪「打擾了,我來找你下棋。」

【交流】 https://www.plurk.com/p/p3ijq0【棋局D】[限定交流: hidemidark: ]

雙陸棋漸漸變成每家每戶都有一盒的遊戲棋,有的人會用遊戲令小孩子乖乖坐在屋裡玩、有的人會拿來賭、有的人會拿來消磨時間。

今天,灰帶著村裡的小孩和棋子到本的家,他之前在冰上決鬥時曾約去拜託本的家。

「打擾了。」灰和米餅叩了叩安妮家的門,然後在門打開後便把一袋餅乾遞給安妮的媽媽,而好奇的米餅便叫安妮帶他參觀輮皮的地方。

【交流】https://www.plurk.com/p/p43ss1  【棋局E】[限定交流 SA144 § 沃夫岡: ] 每個行業每年都有一個小型交流和集會,集會內容不外乎是跟同行的人聊天和抱怨營業環境。

守墓人自然也有一個交流小集會,即使守墓人的抱怨內容可能只有……『遇到多少盜墓賊?』
不過今年有點分別,由於雙陸棋盛行,於是他們便多了下棋這一項消磨時間的活動。

灰看著也是在一旁聽老守墓人們聊天下棋的沃夫岡,於是問他「你好,要不要…也來下一局棋?」

【交流】​​​​​​​《兼職外快-春季剃羊》https://images.plurk.com/3WAtT9XGYd0zyZeLZ2mJQe.png

https://www.plurk.com/p/p3nvx7  (交流:D106 音賽希爾

春季除了農耕外,最受歡迎的兼職和工作絕對是剃羊毛!剃羊毛主要是避免羊兒們在接下來的夏天把自己熱死,而且他們的毛可以揉搓成線來做衣服。

灰根據管事的指示,拿著剪子來到羊圈找工頭,除了他外,還有其他一起來領兼職的人,他們一起聽著工頭的講解和簡短快速的示範「記得剪完羊毛後不要自作聰明拿去洗,這樣會令羊毛發霉!」

【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