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來接我回家了~我好想你~」淡金色頭髮、嘴上留著小鬍子、身穿有點花俏衣服的文弱男子熊抱著灰,他還用臉蹭著灰的胸膛還手摸屁股「我們快回家~我等不及想要擁抱你~」

 

「………」灰被對方的動作嚇得差點把提燈弄掉,他嘗試推開這個一身酒味的陌生男子,但成效甚微。灰內心嘆氣,由於之前狼夜襲的事令許多居民餘悸猶存,所以才要居民輪番巡夜。他剛剛巡夜時看到這男人倒在地上,便上前查看他的情況,沒想到……這就被醉漢纏上。

 

灰平日很少和人勾肩搭膀,現在這近距離的接觸令他十分緊張,他強忍著內心的慌亂開口「請醒醒,我不是,你錯認人了。」

 

只是醉漢之所以被稱為醉漢便是因為他早已因酒精喪失理智和判斷力,這位小鬍子醉漢眨了眨眼,歪著頭呢喃「男…男人聲?親愛的,你怎麼變成了男人?親愛的你去了哪?啊!我知了!!你就是她的外遇對象!你是拐走了她的盜賊!你就是姦夫!嗚嗚嗚……你們這對姦夫淫婦!把心還給我!嗚嗚,把我的心還給我!」

 

小鬍子一時生氣、一時哭、一時大吵大鬧,令本已不擅長溝通的灰更頭痛,在他打算把人扛到管事辦公室,看看有沒有人認識他時,一個拳頭擊向他的側腰,由於一切發生太突然,灰踉蹌地打退幾步。

 

「愛情是美麗的、愛情是純潔無瑕,但姦夫不是!我要替天行道!受死吧!」小鬍子醉漢生氣地大吼,然後一邊哭一邊衝向灰,想繼續搥打他。

 

「我不是,你錯認了。」灰橫出左手擋下並再次重申,然而對方是一名醉得不輕的醉漢,他解釋都沒用。

 

小鬍子醉漢繼續哭鬧,拳頭繼續落在灰的手臂上「嗚嗚,你搶了我的她還否認,你是棍子(You’re a Dick)!噢,親愛的,你怎可以為了他離我而去?沒有你我喝水也沒味道…嗚嗚…天空再蔚藍也沒你雙眼好看!失去你我就如失去了天空,你為什麼這麼狠心!」

 

「……」灰深呼吸,他實在忍無可忍,於是他拿出對付盜墓者的方法,一記手刀劈到醉漢的頸側、再一腳踹向腰側,醉漢摀腰倒地,嘴角吐出充滿酸臭味的嘔吐物,然後再次倒在地上不動。灰退後幾步避開「呼…世界終於安靜了。」

 

灰繞過昏倒的醉漢,繼續他的夜巡,並決定要跟所有醉倒在地上的人保持社交距離。

(END)

HP-10, 精神HP-10 = 健康-20

中之:對灰的遭遇 I’m so sorry, 但我就愛欺負老實人~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