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山椿穿過幾道電子門、最後一道電子門前更貼著警告標語,寫著內有防干擾裝置,進去後收不到任何網絡、通訊,精神體不能進入、亦不能離開。他進去後有一個上了鎖的特別的病房,再往前走才去到醫生說的那個房間。

 

他調整呼吸後便推門進去,一台到他胸口高的AI管家機械人招呼他坐到一張看起來就很貴的沙發上,為他奉上帶著花香的茶。

 

*叩、叩—*

茶才剛剛喝完,便聽到叩門聲,羽山連忙站起來「是!請進!」

 

門打開、一道修長的影子從門外進入房間,但影子主人沒有步入,而是停在房間外面,幾道精神力的觸手代替它們的主人走到羽山跟前並停下,對方似乎連身形也打算保密,完全不打算露臉。

 

嚮導太稀少,曾有傳言說嚮導會被一些兇殘的勢力關進小黑屋,強迫對方為他們服務到死亡。這令很多沒有勢力的嚮導害怕被哨兵發現,即使要為人梳理,他們會隱藏自己的資料和一切特徵,跟哨兵保持距離,以防被哨兵認出來。

 

羽山猜測此人也是其中之一。

 

他愣了愣才握上對方的精神觸手,瞬間便被拉入對方的精神力包圍,所有感知都被屏蔽、四周漆黑一遍、什麼聲音都沒有,十分安靜,只剩下…冷。這種冷是寒風刺骨的冷,令他以為自己去了冰庫或極寒之地,而且冷冽冰寒的氣息把他整個人凍住,連呼吸也凍住,呼吸出現困難……

羽山努力忍著,同時不禁懷疑梳理是這樣嗎?怎麼和以前傭兵團時的感覺不同?

 

*“抱歉,平日接觸是麻煩的哨兵,換一個模式,你等等。”*
腦裡出現猶像機械人的電子聲音,隨即他感受到溫度回暖,他這才輕輕呼出一口氣。雖然感官仍是漆黑一遍,但他很久沒試過有這種寧靜,令他開始放鬆繃緊的神經。

 

接著他感受到嚮導的精神力觸手在叩他的腦……正確點說,似乎是想更深層的梳理。起初羽山有點抗拒,不過在聽對方問他最近是否暴走過後,他心虛地說「還…還沒暴走…只是接近……」

*“不,你的精神屏障上有很多裂痕,你暴走了,只是立即吃藥制止擴大,並沒有修補。情況比我想像中嚴重,要立即處理。”*

 

「……」羽山放棄掙扎,他的很快便被對方的精神力包裹,這感覺……意外地痛,就像忽然被扔入一個箱子、炙熱的水從頭澆到腳,炙痛感令他想大叫和逃。這不是肉體上的感覺,而是精神上的痛、頭顱裡的某個地方在劇烈震動,在震動停下時他才能呼出一口氣「哈…哈……」

 

*“強制修補完成,現在進行洗滌和安撫工序。”*

 

這聲落下,他看到四周從漆黑一遍的變成紀錄片中曾看過的溫泉,有漂亮的綠色山林、天空是藍天白雲、空中飄著溫暖的水蒸氣、溫泉邊緣放了酒、寧靜舒適。欣賞完四周環境,他便整個人從半空中掉進水裡,他慌張地緊閉雙眼和閉氣,嘗試游上水面。

 

*“…這裡是你精神裡的記憶,你可以呼吸…我只是誘導你想起喜歡的風景…”*

 

不知為何,羽山從這無波瀾的電子音裡感受到嫌棄……他稍微回復冷靜,嘗試在水裡呼吸,在確定能呼吸後說「抱歉,我第一次深入被梳理……請問我的衣服在哪?」

 

對方沒有回話,他只能在心底祈禱這個素未謀面的嚮導是男性,不是女性,否則太尷尬。感受著溫暖的泉水沖洗他的身體、水流有意識地為他的肌肉按摩,一直困擾他的煩躁、氣憤、傷心、哀痛的情感像呼氣般流出體外,想破壞一切的想法也被水推回身體深處,有一種裡裡外外都被洗滌的舒心感。現在即使再看到希爾札短訊,他覺得自己也能冷靜沉著面對。

 

浮沉間,羽山忽然感到為他按摩身體的水流變得更靈活和…改變地方,那東西……在撫摸他的性器!除了下身還有胸前、腹部、陰囊四周,這令快入睡的他驚醒。他睜大雙眼伸手想抓住在他身上不安份的東西,但除了水,什麼都沒有。

「嗯…等…等等…停手!」他驚慌地喊。

 

*“我在尋找你快樂的情緒,性慾是其中,你只需放鬆,把一切交給我就可以。”*

 

「不!這…這有點過了!」

不過對方沒有理會他的抗議,水流的動作沒有停止,一邊沖刷一邊繼續撫摸、力度不大不小,猶如挑逗……而且手掌和腳踝也沒放過,於是羽山很快便起了身理反應。

他有嘗試調配自己的精神力阻止,但身體的慾望令他精神力鬆散,沒有能阻止嚮導的能力。

 

「哈…哈…嗯…」羽山用手摀住自己的嘴,努力令自己不太狼狽。

 

一條水流纏著他的鎖骨、揉著他胸前;一條水流纏繞他的腰肢、撫摸他腹肌和肚臍以下的位置;一條水流滑過大腿內側握著他的勃起,為他上下套弄;最後一條水流輕逗弄著陰囊、磨擦著屁瓣之間,然後……

「阿哈…嗯…恩呀…哈…恩…唔…」一種麻酥感從下身伸延到頭皮,發出能羞死自己的聲音,整個過程如夢似幻,不真實但卻真的有感覺。

 

現實世界半小時,在精神的世界已不知過去好幾小時,無名的嚮導為羽山從頭到尾梳理完後,再多建一道精神屏障才退出。

而病人羽山亦已累到睡著,並進入夢鄉,他夢起兒時去遊樂場的事、某一年的生日會、跑步比賽獲得第一名的時刻等等愉快的回憶,久違地睡了一覺好眠。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