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憤怒、憎恨、哀怨、妒嫉、恐懼、慌張、害怕,人類埋藏在心裡的負面情感。

 

在平日交際應酬,人類都會把這不優雅、破壞形象的情感藏於心底、為自己戴上一個完美假面,你只能看到他們親切、善良、美好、快樂,用表象告訴世人一切都如夢似幻,十分美好。直到……

 

**惡魔降臨**

 

它全身通黑、有著比它們身體還長的觸鬚、更有著噁心的足腳和臉貌、它一張開雙翼便能引起無數人尖叫、爭相躲避,就是有著A級異能的人也會懼怕,它行動迅速、難以殲滅、

 

惡魔把人類製的美好假象完全打破,使他們失控。

 

***

*“錢錢錢錢~拜金拜錢~送錢送錢~”*

 

奇妙的音樂在狸貓萬事屋響起,奇亞伊坐在旋轉椅上,他一腿伸向桌,用反作用力把自己連同椅子移到身後的矮櫃旁,拿起手機按下接聽鍵、說出一個Good字,電話另一頭的叫聲已打斷他接下來的day。

 

『**萬事屋!!快來!惡…惡魔來了!來自深淵的惡魔來了!!!**』一把尖銳、慌張又驚恐的女人在電話裡嘶吼。

 

奇亞伊一聽這語氣,立即吞下原本想說出口的招呼話句,努力裝出嚴肅沉穩的聲音說「噢,我的主呀,怎會發現這可怕的事,奉主的名義,我現在立即來消滅它,請問小姐你在屋內還是屋外?」

同時他紫色的眼瞳轉向身旁寫著“除魔武器”的大背包,檢查道具是否齊全。清潔劑、殺蟲水、生命探測機、消毒噴霧、紫外線消毒機、伸縮掃把、全黑塑膠袋、麻醉槍、電擊棒,應該沒遺漏了。

 

『我在屋內!它…那惡魔在…**在洗手間!!!它就忽然降臨呀!!!!!!**』女人再次發出能震破耳膜的叫喊,幸好,他面對受惡魔威脅的客人經驗豐富,早已拿開電話。

 

他咳了聲「是,我知道、我明白,沒事的,相信我,我會快速趕來,我會為你做整套除魔儀式,保護你,令你免於惡魔的威脅。所以客人你快把你的地址傳送過來給我。」

 

**等我!我立即給你!**

 

來自深淵的惡魔、或稱為黑色流星,又或叫小強、蟑螂、曱甴等名稱,是一種移動迅速、骯髒、長相噁心、生命力極頑強的生物。總之大部份人都怕它,而驅走它們這事便成了狸貓萬事屋主要收入來源之一。

 

奇亞伊聽到一陣急速的敲打聲,接著便看到新的訊息,是女人家裡的地址。他立即說「收到了,我現在來。對了,客人你噴了聖水嗎?」

 

『聖…聖水……啊,我…我…』女人迷茫地呢喃一會才再回答『有!噴了!**我老公噴了半枝!!!!**』

 

奇亞伊再伸手拿走掛在牆上的一面防毒面罩才走出店舖,接著快速跑進自己的懸浮車裡,嘴巴則說「做得好,我正在去你家,十分鐘後到。」

懸浮車在發動後便升上半空,不得不說現在這時代的科技真好,輸入地址後可以用最短的路線去目的地,更不會發生古時的『塞車』。

 

直線移動八分鐘,他便到達客人的家門口,按下門鈴便喊「你好,我是狸貓萬事屋。」

 

才說完一秒,門迅速打開,一位看起來溫和得體的女人微笑打開門,她的樣子跟剛剛在電話裡大喊大叫的人……像是毫無關係,若果她的聲音不是一樣。

女人輕聲說「先生你好,請問需要處理多久?需要我們……迴避嗎?」

 

奇亞伊露出專業的笑容回「惡魔降臨範圍只有洗手間,我半小時就可以處理完畢,還會附送全屋紫外線消毒服務,當然包括聖水的清理。但聖水的氣味始終不好聞,你們留在門外等我半小時,請問可好?」

 

女人和站在她身後的健碩男人明顯鬆一口氣,兩人對望一眼後點頭,快速地拿起手袋退出屋外。

 

奇亞伊戴上防毒面罩便進入洗手間,地上全是化學泡沫,就算是老鼠也能毒死幾隻的程度。他把地上的雜物移走後,在馬桶和浴缸之間找到一隻反肚的蟑螂,他拿出塑膠撿起並密封,接著用水沖走地上的化學劑,最後開啟紫外線消毒,然後打開門向屋主夫婦收錢。

「以聖父聖子聖名之名,閣下的消滅惡魔委託已完成,我也在屋裡進行淨化,確保沒有惡魔的蹤跡,請放心。」公式化地說完後,奇亞伊再次掛上職業笑容然後拿出電話「這是您們的帳單,請問想付現金還是掃碼?」

 

「掃碼。」女人微笑拿出手機,而奇亞伊收到錢後便帶著惡魔的遺體離開,在他步出門口那一瞬便聽到剛剛微笑的女人歇斯底里地罵「老公你是男人!怎可以怕!」

「我是男人不代表不怕!!!你沒看到那東西會飛嗎!?」

 

奇亞伊聳聳肩離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