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意識不良 #微BL #不是車車,但有性器官描寫

 

很多人都說心靈系異能都是噁的能力,以奇亞伊自己的能力為例,只要條件許可、知道對方的基本資料和行為,他還可以令催眠對象把自己誤認是心愛的人、重要的人、失去的人。

 

真的十分噁心,所以才有人開發那種心靈抗片的藥。不過……

*—逃避是一種美德、是一種生存哲學,是一個選擇。—*

 

有些人知道這是假的,但還是自動尋求欺騙。

 

奇亞伊一直抱著看錢做事的態度來用異能,即使知道一般人對心靈系異能的言論或偏見也不打算停止或躲起來,畢竟……回應那些人的閒言閒語沒錢收,那自然當作耳邊風。

 

不過他也不會隨意對人使用這能力,除了對自己身體帶來負擔和副作用外,這能力改變的只不過是一個人的認知,並不能改變事實或操縱其他人,所以當身旁有人指出他不是本人,這異能便瓦解。所以他都是等那些需要的人主動來找他、出錢聘請他幫他們逃避現場、躲開煩心、不如意的事。

 

而狸貓萬事屋今天的客人是來購買『把愛的感覺換掉』的服務,只是他的對象根本不是他的前度男友、現在男友、一夜情對象等,那只是一名暗戀對象,兩人之間半點愛都沒有,他卻相信暗戀的對象喜歡他,即使人家已有談婚論嫁的女朋友。

 

這種客人,奇亞伊會簡稱為“迷妹、迷弟”。

 

這位身材纖瘦、瓜子臉、說話柔和、一看便知道是騷零的迷弟說了幾分鐘那暗戀對象多高大、多可靠、多溫柔、他從對方身上得到多少動力,然後可憐兮兮地說「但前輩說他要和那個女人結婚……我真的好傷心…我不捨得就這樣放開他……我…我想要額外服務業…我想要……再加買一場分手炮。」

 

「……」奇亞伊雖然很想說你們連戀人都不是,何來分手?但他還是專業地回「黎爾先生,本店沒有這種服務,我只能幫你忘了那愛的感覺,把你的情感放到你的偶像上。」

平日的做法,他會把溫柔的形象改成濫情,畢竟兩者都只是一線之差,而甜蜜溫馨的感覺換成虛偽、裝模作樣、人云亦云、沒主見、無聊等感覺,接著再放大對象樣貌的缺點。不過對迷弟,方法就更簡單、直接把注意力放到偶像或其他好看的人上就好,迷弟只是迷弟。

 

腦中已定好方法、合約也印好,忽然,迷弟拿出幾張令他雙眼放光的大額鈔票,他羞紅著臉說「我朋友介紹來,他…說…可以那個…跟喜歡的人…分手炮…」

 

奇亞伊立即收起營業用的和譪笑容、換上一副玩世不恭的臉孔,單手托頰、打趣地看著客人,語氣輕佻地問「你朋友的名字?」

迷弟輕咳一聲「查拿盧……」

 

「啊,原來是他。他有跟你說清楚都是假像嗎?最後床上陪你的,你知道的,是我,你確定你可以。」奇亞伊翹起雙腿,他是想要這筆錢,但也要保證自己不會惹上麻煩、或上床後對方下床不認人等的事。

 

迷弟看了他一眼,紅著臉點頭「他說不會後悔…所以…所以…」

 

「你自己清楚便行,但拜託別再跟其他人說這額外服務,我不是這樣隨便的人,也叫查拿盧別再介紹人來。」話畢,他站起來、邁開腳走到青年身邊,然後拿走對方手上的鈔票、同時低頭貼近青年,在鼻尖與臉剩下一根手指的距離時,他輕輕抬起青年的下巴,語氣瞬眛地問「小寶貝你想要怎樣的晚上?可有特別要求?還是按我喜歡的方法來打分手炮?」

 

迷弟的臉越來越紅,這調情的氣氛過於突然,他感受到另一人呼出的體溫,這令他開始緊張並語無倫次地「上次…你…你喜歡……就…就像查拿盧那樣。」

 

「當然可以。那~小寶貝,在這裡簽下你的名字。你準備好後,我帶你去漂亮的時鐘酒店玩一晚,有喜歡的主題嗎?」他把一份『替換感情』的合約遞給青年「上面寫的別在意,總要有一個正當理由。」

 

青年慌亂地簽下這份表面正當普通的合約,又尷尬地答「辦…辦公室……」

「好,我去預約。」奇亞伊拿出手機、熟稔地去情侶酒店的網站約房間,同時說「距離晚上還有點時間,來玩撲克牌吧?若你有想吃的東可以說,等一下可是沒時間吃宵夜。」

 

青年紅著臉點頭「好…我…一份三明治就好。」

 

奇亞伊裝出關心「一份三明治少了點,再點一份炸魚薯條吧。小寶貝,你太瘦了,還是吃多一點。是說你長得真可愛,平日也有不少人跟你告白吧?」

 

「並沒有很多告白…」

 

「或許只是你沒留意,畢竟你全心全意愛上你的前輩,現在像你這樣長情的真的不多。21點會玩嗎?」他一邊對他阿諛奉承,一邊用撲克牌小遊戲解除他的心防,使青年覺得他是朋友。

 

玩了一會、吃了點東西,青年漸漸變得多話,他一臉含春地對向奇亞伊訴說那位前輩如何溫柔、平日的一舉一動如何,最後來到酒店才停下。

拿了門匙來到房間,奇亞伊先讓青年洗澡,等青年準備好後,奇亞伊便引導他進入催眠狀態,暗示『他便是那個溫柔體貼的前輩—西瑞希』。等青年再張眼看他時,對方眼中流露出一種迷戀和嬌羞,奇亞伊笑了笑「你想和我說什麼?黎爾。」

 

迷弟漲紅了臉,扭捏一會才說「前…前輩,我喜歡你,我…我真的好喜歡你,只愛你一個,你不要結婚好嗎?」

奇亞伊沒忘記這是『分手炮』,所以他微笑搖頭,模仿著從談話裡捏造出來的形象,輕柔地說「很抱歉,但這是不可能,我已決定要娶她。我很感謝你的心意,但你值得更好,去找一個會全心全意愛你的人吧。」

 

迷弟向前撲抱他的腰「你真的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我…我有哪一點比不上她…我只是不能生孩子…我喜歡你,西瑞希前輩…」

奇亞伊笑而不語,低頭看著客人單蠢又慾求不滿的樣子,他輕撫對方的臉,輕托起他下巴對視「黎爾,是我對不起你……為了補償你,我可以陪你上一次床,打一場分手炮,但之後…請你忘了我,不要再找我。」

 

迷弟雖然傷心,但……他同時舒出一口氣,他沒勇氣向真正的西瑞希告白、把心意藏了很久,現在這個假的……反正看起來就是真的,滿足了他對他的執念。

迷弟拉著奇亞伊到床上,用小狗式的親吻來舔他的嘴唇,一副沒戀愛經驗的模樣。

 

奇亞伊攬過迷弟的腰、把人壓倒在床上、輕輕張開口、把青年的舌頭和唇瓣全吞進嘴裡,又用舌頭反攻略著對方的領地、掠奪對方口裡的空氣,把人吻到只能發出輕吟、發軟。

深吻的同時,手也不忘動作,他沿著青年腰側向下撫摸對方被在料包緊的身體、接著解開他的褲頭、脫掉對方的褲,手掌溫柔地撫摸青年微勃的陰莖。

 

失去布料和陌生的觸感令青年不安起來,但看著近在咫尺的夢中情人,他又很快放鬆下來。

 

奇亞伊發出低笑「別擔心,我不會讓你受傷。」

 

青年紅著臉慌張地點頭「嗯…我…知道…」

 

「黎爾,記住,這一晚過後就忘了我,去找你自己的幸福,明天開始別再來找我。」奇亞伊說完便開始為青年套弄,在溫熱大手的磨擦和刺激下,青年的肉棒開始充血更發出熱力。他另一隻手也沒閒下來,閒置的手在青年身上遊移、肩膀、鎖骨、乳頭、下腹、背負、腰側、大腿內側。

 

被人這樣服侍著身體,迷弟失戀(?)的心情很快便被情慾所壓下,身體泛起桃色,很快便在奇亞伊的手上射出。

 

若果不是現在扮的是迷弟的前輩,奇亞伊真想笑對方的精液真少,沒少想著前輩打飛機吧?他拿起櫃上的潤滑劑、擠了一堆在手指和手掌,然後撫摸青年的後穴,壓低聲音問「平日有用這裡自慰嗎?」

 

迷弟害羞地撇過臉沒回話,奇亞伊也沒安撫他,只是掰開青年雙腿、兩根手指探進那個後空,按壓著青年的腸道、尋找對方的敏感點。

 

「嗯…西瑞希前輩…我想要你…」

「……」奇亞伊沒有回答只是溫柔地微笑,手則再加一根手指進去然後摸向前列腺的位置按壓,惹得青年難受的扭腰,不過那點難受很快變成陌生的快感,青年開始不自覺地發出輕喘聲。

 

「恩…前輩…哈…西瑞希前輩…我想要你…阿~嗯~」

 

奇亞伊依然只笑不語,並在心裡腹誹這是分手炮,還安慰你幹屁,還是專心幹屁吧。手指繼續揉壓青年後穴的敏感點、故意輕刮對方的前列線、把青年弄得不斷嬌喘、全身發軟地承受著前列腺帶來的快感。

 

在迷弟高潮後,奇亞伊才稍微停下動作,讓青年緩一緩後柔聲問「黎爾,我可以進來嗎?」

青年眼角因高潮濕潤,他注視『西瑞希』的臉一會,又紅著臉點頭。

「用背後式吧。」

「嗯…」

 

奇亞伊戴上套子進入青年的身體,青年經驗少,腸壁因巨大異物入侵而蠕動、想要排出入侵者,但同時亦像是在吸著他。等青年適應一點後,奇亞伊便挺腰進出他的後穴,又用手撫摸他身體的敏感點、逗弄他勃起的陰莖,把青年操得呻吟不斷只能軟下腰承受撞擊。

 

奇亞伊則觀察著他的反應、在對方感到痛時放輕力度,對他這類人來說性愛只是一場身體交易,用肉體碰撞令讓身體感到歡愉和獲得快感,他們早早做到麻木沒別的想法,所以現在都是收錢便陪人玩。

 

在他這老司機的照顧下,青年一直享受著性愛的悸動、身體滿足得主動張開雙腿等下一波的歡愛,直到身體力竭、躺在舒服的大床上粗喘著氣、回味剛剛身體的快感。

 

奇亞伊用熱毛巾替青年擦身,在對方睡著前重新下新的暗示,把迷弟對前輩的愛都轉到最近流行的男團上、暗示比前輩帥氣溫柔的單身男有很多,又說前輩的溫柔都是假,他是個虛偽的人。

 

做完這一切、他放下幾張馬伕的卡片離開,回去屬於他自己的店。

迷弟在半夜醒來時,整個人身體都是軟的,甚至……回味著昨天的肉體性愛而又硬了。在整理身體後,他看到自己衣服上的名片,然後紅著臉放進皮包裡。

(END)

中/本來就定好這個主題,但開始打後發覺很難,而且因為是工作,阿奇整個是用公事公辦的態度,打不出色色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狐某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